首圖.jpg

位在醫美一級戰區的東區,藝人名媛超愛去,我最近也常報到的賦真妍整型外科醫美診所,4月7日正式開幕了!這天邀請到代言人徐乃麟到場分享不老保養秘訣,除了靠醫美輔助,乃哥也非常重視日常飲食、生活作息,並且長年保持規律運動的習慣,多管齊下讓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

 

因為適逢母親節將至,所以開幕記者會安排了幫媽媽卸妝、敷臉的活動,臉部徹底清潔加上勤敷臉保濕,確實是養好肌膚底子的不二法門。

S__3457171.jpg

 

然而歲月在走,隨著年紀增加,光是靠清潔、敷臉是無法對抗地心引力帶來的變化的,這時候當然就需要靠醫美協助延緩時間沙漏流逝的速度,醫美很有效,連我媽咪都知道呢!

7.jpg


賦真妍整型外科醫美診所是我近期在台北做保養的選擇,創辦人翁容若曾經是電視台新聞主播,歷經長時間籌畫,聘請業界權威醫師,導入高規格醫學設備,整合最專業的醫療團隊與資源,一切的堅持只為了讓療程呈現最好的品質。

812A0870.jpg

 

從賦真妍整型外科醫美診所看出去的視角,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走出來就能到達,地點非常方便。

812A0880.jpg

 

像自家客廳的休息區正播放著令人放鬆的音樂,這樣的氛圍讓我感到無比安心與信任。

812A0864-2.jpg

 

不會讓人有擁擠的壓迫感、寬敞明亮的開放式休息區,做完療程可以坐在這獲得充分休息。

812A0876.jpg

 

這是更加有隱密感、獨立空間的VIP室,專門提供給療程更私密、需要隱私空間的客人。

812A0877.jpg

 

來到診所,服務人員會先請你填寫基本資料、肌膚狀況等表格,以便充分了解你的膚質及身體情況是否適合你想做的醫美療程,並且詳細解說療程用途、效果、術後照顧等注意事項,最後會再簽一份同意書保障彼此權益。

IMG_0720.JPG

 

幾年前曾經瘋狂長痘痘留下不少色疤,所以這天我選擇做蜂巢皮秒雷射,它能深層處理色素斑點,過程疼痛感極低、安全又不易反黑,而且修復期短、隔天就能上妝,非常符合我的需求,是我固定一段時間就會做的療程。

812A0992.jpg

 

雖然說蜂巢皮秒雷射的疼痛感已經算很低很低了,但為了施作時更舒適,診所還是會貼心的為你整臉敷上麻膏。

1.jpg

 

蜂巢皮秒雷射的探頭就是長這樣,它的原理是利用瞬間功率產生光熱效應,把黑色素擊碎成更小的碎片,斑點、色疤一段時間後就會越來越淡,優點是不會見血、完全不會影響日常生活,所以它又被稱為午休美容。

812A0976.jpg

812A1020.jpg

 

蜂巢皮秒剛施作完成的臉大概就是這麼紅,臉部皮膚會覺得有點灼熱感,但完全沒有見血的開放式傷口,看得出來醫生幫我打得非常仔細嗎?

812A1026.jpg

3.jpg

 

為了加速皮膚修復,我加了保濕導入,原本的灼熱感很快就獲得舒緩了。

812A1030.jpg

 

如果需要適合雷射及術後使用的保養品,賦真妍也能提供建議,有專業把關是最穩妥的,這樣就能避免自己在外面因為不懂成分而買錯。

812A1910-2.jpg

DSC02099.jpeg

 

打完蜂巢皮秒後2天,紅腫已完全消退也能上妝,記得打完1週內要加強保濕跟防曬喔!

beauty_1647321940513.JPG

 

這是做完蜂巢皮秒第2週,前往東森電視台錄影《今晚開讚吧!》,化妝師直誇我這天的皮膚特別吃妝,膚質特別好呢!

8.jpg

 

 

3月中除了做蜂巢皮秒雷射,我還有加1999元體驗了1000發立特拉渦旋音波,這個音波主要是改善女生在意的下垂臉頰肉,施作過程我只覺得臉部肌膚很痠很痠,有點像蛀牙吃到冰淇淋那種痠感,完全沒有感受到任何疼痛。

4.jpg

 

回到家立刻傳照片給我的好姐妹看,我讓圖片說故事、什麼都沒說,結果我的好姐妹一看照片就問我:「左邊是拉提過?」只能說立特拉渦旋音波真的超厲害的!!!

S__3457167.jpg

 

我曾經在電視節目上分享,我的皮膚有一段時間爛到我好自卑,去露營都等到夜深人靜、大家都熄燈休息我才敢卸妝,但是現在,我敢白天素顏了!我敢白天素顏了!我敢白天素顏了!我真的超感動這一切的變化,也謝謝所有給我信心、不放棄治療我的醫師。

IMG_2665.JPG

 

比起只擦保養品,醫美的好處就是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變化,而且是連身邊的親朋好友都看得出來你變美了,這也是我深深信仰醫美的原因。

IMG_2797.JPG

 

「從幾歲開始做醫美,你的容顏就會停留在那個歲數。」也就是說醫美保養永遠不嫌晚!看不順眼自己的斑點、凹疤、下垂嘴邊肉的你,快找賦真妍賦予你真正美麗的容顏,找回自信的白賦美肌密吧!

S__3457172.jpg

 

賦真妍整型外科醫美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2號3樓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附近有停車場)

電話:02-2771-1158

arrow
arrow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