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後.jpg

2019年,我終於下定決心去做一件想了很久的事,那就是割雙眼皮,很多人聽到我要去割雙眼皮的第一個反應大多是:「妳本來就有雙眼皮不是嗎?」不然就是:「妳眼睛已經很大了幹嘛還要割雙眼皮啊?」以下就用照片告訴大家為什麼我想割雙眼皮。

 

從小到大,我給人的印象是有一雙大眼睛,還搭配了一對要看心情才會出現的內雙,這1、2年不知道是不是隨著年紀增長、眼皮變鬆弛,我左眼的內雙不但不見了,還變成有稜有角的梯形眼(也有人說是三角形眼),每次化妝,眼影的顏色都會被垂下來的眼皮蓋住,根本看不到我到底畫了什麼顏色的眼影。

1.JPG

 

我明明就畫了粉橘色系的眼影,卻被垂下來的眼皮蓋住了,這樣買限量色眼影到底有什麼意義啦!

beauty_1569997230046.JPG

 

有看到我左眼上眼皮的方方角角嗎?我覺得這個方角跟下垂的眼皮讓我看起來好老呀!

beauty_1569997656643.JPG

 

還有仔細看喔!我左眼上眼皮的線條是平的,根本不是漂亮的圓弧形,左右兩眼眼型明顯不一樣,也有點大小眼。

2.JPG

 

這張我跟廚娘邱韻文的合照就更明顯了,我左眼的上眼皮根本已形成一個平平的桌面。

IMG_0185.JPG

 

還有這張,左眼看起來就是有點像三角形,雖然朋友大多會安慰我無傷大雅還是很美,但我怎麼看都不順眼。

三角眼.JPG

 

跟恬寶合照的這張照片左眼皮垂下來、眼型變梯形的狀況更是讓我看了很難受,過沒多久,在某個趕著出門的早晨,化妝的時候雙眼皮貼怎樣都貼不好的那天,我突然再也受不了了,於是下定決心我要去割雙眼皮!!!刻不容緩!!!

IMG_2157.JPG

 

說到割雙眼皮,網路上有不少失敗的例子,失敗了就很難救了,所以找對診所跟醫師真的非常重要!本來我找了很多間都沒找到放心的,後來住在高雄的國小好姐妹推薦我自由維格診所,一來是因為她有認識的醫師,二來是因為她說維格醫學集團肯花錢買最好、最先進的國際頂級儀器設備,而且診所是按照高級醫院的標準建設的,有皮膚科診所、手術室、恢復室、SPA美療中心、體雕中心等等,國際一流的醫學美容權威專家都匯聚在這,醫師團隊陣容堅強龐大,台北市、新北市、新竹、桃園、台中、台南、高雄都有院所,既然決定要動刀割雙眼皮了,當然要選規模大、品質有保證的專業團隊。

IMG_9922.jpg

 

決定好要到自由維格割雙眼皮之後,我特地安排了3天假期回高雄娘家,約好2019年10月30日下午諮詢+手術,我要準備改頭換面了。

IMG_9911.jpg

IMG_9925.jpg

 

自由維格診所空間明亮寬敞,因為有好幾層樓,所以診所內有設置電梯。

IMG_9929.jpg

IMG_9935.jpg

IMG_9943.jpg

 

這雕塑美型也有吸引到我,默默列入下一波動工項目。

IMG_9943.jpg

 

等待休息區備有點心、熱茶、書報雜誌,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IMG_0003.jpg

IMG_9999.jpg

IMG_9990.jpg

IMG_9991.jpg

 

這次要幫我操刀的是蔡秉諺整形外科醫師,專長隆乳、拉皮、鼻整形、微整形、自體脂肪移植,本人非常親切幽默,舒緩了原本緊張忐忑的心情。

IMG_0031.jpg

 

諮詢的時候,蔡秉諺醫師先觀察了我的臉型、五官,然後給予我專業的建議,他說,我適合做小切口半開縫式雙眼皮,這樣偏厚重的眼皮才可以被撐起來,傷口小,恢復得也會比較快。

IMG_0042.jpg

 

蔡醫師一邊給建議,一邊用尖錐筆撐出想幫我割的雙眼皮大概會呈現什麼感覺,他說我的眼睛本身就很大,所以雙眼皮不需要割太寬,割太寬反而不自然,還會變得很像鬼娃安娜貝爾。

所以千萬不要拿宋慧喬、孫藝珍等明星的照片說要割一模一樣的雙眼皮,別人適合的不見得適合自己,請讓醫師為您量身訂製屬於您的雙眼皮喔!

IMG_0052.jpg

 

雙眼皮變明顯、眼皮不垂、眼型變圓,不知道為什麼整個人看起來就是會立刻減齡。

IMG_0060.jpg

 

諮詢討論完,接下來要準備手術囉!

IMG_0061.jpg

 

手術前,需要先填寫個人資料、麻醉同意書、上下眼瞼整形手術同意書。

IMG_9952.jpg

IMG_9957.jpg

 

診所護士在幫我做衛教,提醒我手術後該注意的事項,還教我該怎麼照顧傷口。

IMG_9965.jpg

 

戴上手術帽、換上手術衣,接著用手機拍下我人生中最後一天的內雙。

IMG_0067.jpg

 

手術前,醫師會再次做確認,然後在眼皮上做定位記號。

IMG_0073.jpg

 

戴上手術帽、穿上手術衣、戴上手術手套,名醫蔡秉諺準備大展身手了!

IMG_0093.jpg

 

割雙眼皮痛嗎?蔡秉諺醫師說:「說不痛,是騙人的。」(超老實)

對!說完全不痛真的是騙人的,但是!但是!只有打眼皮麻醉的時候微微痛那短短1、2秒而已,眼皮很快就沒有任何知覺了,我的感受是拔牙打麻醉還比這個痛好幾倍,而且手術進行到一半,我還睡著了呢!所以真的不恐怖,會感到害怕大多是因為手術台讓人心生畏懼而已。

IMG_0100.jpg

 

過程中我無痛感到睡著後,很快就被醫師叫醒了,也就是說手術過程我必須是清醒的,醒著割雙眼皮的好處就是可以配合醫師睜開眼睛做檢查確認,如此一來就能隨時做調整,不會有睡醒張開眼才發現縫歪了的情況發生。

IMG_0107.jpg

 

手術過程非常順利,下午6點打麻醉,7點前就完工了,從諮詢、衛教到手術完成、冰敷躺恢復室,大概只花了3個小時的時間。

IMG_0146.jpg

 

右邊是我一手術完立刻拍的照片,沒有紅腫得像被揍一樣,頂多看起來像前一晚大哭過一場。

術前術後2.jpg

 

剛縫完,眼皮上還有線頭,但看起來沒有想像中可怕,也看得出來傷口並不大。

beauty_1572434549541.JPG

 

手術後1小時我立刻跑去逛街,這像剛割完雙眼皮嗎?

beauty_1572438378543.JPG

 

搭高鐵回到台北時已是術後3小時,我覺得我的雙眼皮根本自然到不可思議。

beauty_1572451024581.JPG

 

原本以為我手術隔天眼睛會腫到無法上班,結果一點影響也沒有,對於我雙眼皮的自然程度,來參觀的同事呈現各種驚訝,只能說蔡秉諺醫師醫術高明啊!

beauty_1572509935911.JPG

 

1星期後回診拆線,我的側臉已經看得到我的眼睛有深邃雙眼皮了,這7天,我每天早晚會用診所給的紗布沾生理食鹽水做傷口清潔,然後再擦紅黴素,記得!紅黴素一定要擦!它可以預防傷口細菌感染,雙眼皮線條會更漂亮喔!

IMG_0243.jpg

 

然後這是誰?我愛漂亮的小弟啦!

他看我割得很成功,也趁我回診的時候跑去自由維格診所找蔡秉諺醫師諮詢,並且很快的安排了雙眼皮手術。

IMG_0230.jpg

 

結果小弟跟我一樣,術後也是自然到可以立刻開車去台中三井逛街,而且變得有點像混血兒,他5歲兒子還說:「爸爸變帥了!」連那麼小的小孩都懂耶!

IMG_6287.JPG

 

術後第14天

沒有畫眼妝,雙眼卻炯炯有神。

IMG_6253.JPG

IMG_3141.JPG

 

術後第21天

我又再次回到自由維格診所打UP雷射,整張臉包著保鮮膜,雙眼居然還可以這麼迷人!(自己誇沒關係吼?)

總之這雙眼皮我看一次就讚嘆一次,實在是太滿意太喜歡了!

IMG_3081.JPG

 

術後第30天

雙眼皮已經沒有那麼寬,看起來更自然了,而且眼神變得柔和許多有沒有!

3.jpg

 

術後第66天

這天準備去首爾,一樣沒有畫濃濃眼妝,只接了睫毛就像有化妝一樣了。

IMG_5291.JPG

 

所以,大眼睛就不需要割雙眼皮嗎?術前術後照片比一比就會知道,就算原本眼睛就很大,有割雙眼皮還是有差。

前後比較.jpg

 

我遠在美國的朋友也說,如果我沒做術前術後的比較照片,她會覺得我原本的眼睛沒什麼大問題,但術後照片一比之下才發現,割了雙眼皮之後眼睛更美了。

前後比較3.jpg

 

同樣是拿花半遮面,左邊照片眼皮好垂,那時候朋友誇我人比花嬌是真心話嗎?

右邊照片割了雙眼皮後變另一個人,眼型漂亮又圓又亮,看起來根本是妹仔嘛!(自己說完全不害臊)

割雙眼皮後.jpg

 

左邊照片那個眼神是要討債收保護費是不是?右邊照片才叫溫柔嫵媚啊!(再次自己說完全不害臊)

前後比較5.jpg

 

同樣是去上花藝課,左邊照片還沒割雙眼皮,看起來精神就是沒那麼好;右邊照片是術後第45天,雙眼眼型平均,看起來神采奕奕。

前後比較8.jpg

 

跟恬寶再次合照,這樣左右對照,你們還會說有沒有雙眼皮根本沒差嗎?根本差很多!現在的我化妝再也不用花時間貼雙眼皮貼,好省事也好省時間,我甚至覺得幹嘛不早點去割雙眼皮耶!早該去割了啊!我前面那幾年為什麼要死守內雙?到底是在蹉跎什麼啦!

前後比較6.jpg

 

術前,常常有人說我的眼神看起來很兇;術後眼型變圓,看起來溫柔多了,重點是很自然,不會看起來假假的,我也沒有變鬼娃安納貝爾。

前後比較2.jpg

 

由於我的雙眼皮手術太成功,我除了燒到小弟,也燒到很多朋友,Angelababy享樂日記的梅格直誇我的雙眼皮很美,說她也要去維格割雙眼皮,想改善大小眼的Jennies自在生活也心動了,說要追隨我。

對話.jpg

 

確實,關於微整形手術,跟著手術成功的過來人才是最正確、最聰明的選擇,畢竟一刀決定終生,可容不得NG啊!所以我要再次推薦高雄自由維格診所的蔡秉諺整形外科醫師,他不僅醫術高明也具備美感,割縫出來的雙眼皮不會讓眼睛變俗氣,還意外的讓我看起來更年輕了,只是割雙眼皮不是去拉皮居然也能變年輕,只能說蔡秉諺醫師一出手就是妙手回春啊!

總結來說,我割雙眼皮不是為了讓眼睛更大,而是為了改善眼型、拉提我鬆弛下垂的眼皮。

beauty_1578996648358.JPG

IMG_6430.JPG

 

所以啊!很想割雙眼皮但還在觀望的真的不要猶豫了,找對診所、找對醫師,只要短短幾小時,換來的是往後一輩子的美麗雙眼,而且很多人都說割了雙眼皮就開運了,你們說,不值得嗎?

蔡秉諺整形外科醫師.jpg

 

 

 

高雄自由維格診所

預約專線:07-550-9237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98號1樓

LINE諮詢:@thm7449w

官網: http://www.vigorbeauty.com/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vigortz/

arrow
arrow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