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088447.jpg

S__3088456.jpg

你們對黑松的印象還停留在解渴消暑的汽水嗎?其實黑松集團2007年就已經成立了黑松生技,10幾年來投入生技領域深耕研究,現在他們旗下有很多保健食品唷!其中我首推黑松葉黃素濃縮精還有濃萃五蔘黑松人蔘精

 

黑松葉黃素濃縮精1盒15入,使用美國FloraGLO®專利游離型葉黃素日本Kewpie玻尿酸精選葉黃素、玉米黃素、玻尿酸、藻油DHA、蝦紅素、枸杞、維生素A/C/E、綜合莓果汁等8大明亮因子,並參考美國國衛院認可的葉黃素:黃玉米素=5:1的黃金比例設計配方,產品通過411道安全檢驗,素食者也可以食用。

5C3D55BE-046E-4E43-B2FB-A55572EAEC3F.jpg

 

液態的保健食品優點就是好吸收、易吞服,美國FloraGLO®專利游離型葉黃素比酯化型葉黃素的吸收率高23%,8大明亮因子更是各司其職,藻油DHA調節機能;維生素A幫助維持暗處視覺;維生素C可促進膠原蛋白形成,並增進結締組織生長;維生素E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的產生,同時具有抗氧化作用;枸杞促進新陳代謝;藍莓的花青素營養滋補;由紅藻萃取的蝦紅素非動物性來源,對蝦類過敏的人可以安心食用之外,它跟葉黃素一起補充還能相互加乘晶亮感受力;最後是女人少不了的95%濃度日本Kewpie玻尿酸,晶亮保養的同時還能兼顧養顏美容,一舉數得。

S__3088444.jpg

 

添加了羅漢果+綜合莓果汁,喝起來酸甜又順口,藍莓、蔓越莓、白葡萄、紅葡萄、楊梅、桑椹帶出莓果自然香氣,有夠好喝的啦!你們絕對也會喜歡。

S__3088449.jpg

 

包裝通過無PVC安全檢驗,扁條狀方便隨身攜帶,1天1條晶亮超有感。

S__3088458.jpg

 

像我這種因為工作每天需要使用電腦螢幕超過8小時的3C重度使用者,真的是少不了葉黃素的補充,除此之外,熬夜K書、滑手機追劇,或者是長時間待冷氣房、長時間戴口罩的人,都可以試試1天1條黑松葉黃素濃縮精,我自己吃了半個月,可以明顯感受到舒緩。

S__3088448.jpg

 

除了日常晶亮保養,提神補氣也很重要,濃萃五蔘黑松人蔘精運用全國獨家6道萃取工法,萃取出高濃度人蔘精華,內含5種道地蔘、紅景天、牛磺酸、維生素B群,以蜂蜜、羅漢果的自然甜味取代精製糖,1天1條,快速補充每天的元氣。

0866B3C7-2315-4050-8B78-8FD1BAF4F387.jpg

 

韓劇裡的男女主角不都是這樣嗎?隨時拿著一條人蔘飲品,現在不用遠赴韓國或是找人代買,台灣老字號品牌黑松生技H+就買得到。

S__3088442.jpg

 

所謂5種道地蔘指的是又稱為紅金的長白山區紅蔘,可以補氣;長白山區白蔘可以降火氣、平衡燥熱;西洋蔘性情溫和,可以穩定元氣、提神退火開胃;黨蔘可以增強元氣、滋養身體;退火的台灣人蔘牛蒡則是日本柳川高階品種,營養價值高,重點是添加了蜂蜜、羅漢果,所以喝起來不但不苦還會回甘呢

S__3088445.jpg

 

黑松生技H+耗資1億引進日本IZUMI多功能萃取機,全台僅此1台,運用全國獨家6道萃取工法,原汁原味、完整保留人蔘精華,跟傳統熬煮人蔘方式相比高出60%萃取率,效果更加乘另外還有紅景天幫助固氣順氣,牛磺酸讓你精力旺盛、提高運作效率,維生素B群可維持身體能量、促進正常代謝,零脂肪、零膽固醇、低糖低鈉並且通過411道安檢驗,食用超安心

S__3088446.jpg

 

小小1條方便攜帶,我去健行爬山的時候真的有把它帶在身邊,呼吸芬多精、喝著人蔘精,提振精神、養身補氣好健康。

S__3088440.jpg

S__3088439.jpg

 

有了孩子之後我更是重視養身,保健食品的功效、安全保障、品牌信譽是我最在乎的,所以我選擇知名藝人、益智類節目也推薦的黑松生技H+,有任何疑問還可以打0809-091-518客服專線諮詢,真的超放心。

87C80CC3-3B75-4025-B746-B84658FC8D8A.jpg

 

現代人3C重度使用也常熬夜,葉黃素、人蔘精已成為不可或缺的營養,對於忙碌、身兼數職、無暇料理豐富三餐的職業婦女我來說,吃保健食品是最快最方便的,我選擇用黑松生技H+黑松葉黃素濃縮精還有濃萃五蔘黑松人蔘精支持我的健康,快速補充每天所需要的元氣,讓人生亮晶晶又有朝氣!

DA3759BE-298C-424B-AACE-40068C1AB6F3.jpg

 

在動盪不安的日子裡,我們更好好「喝護」自己。

我想邀請你們一起加入亮晶晶朝氣人生:http://lihi1.com/hsqAI

結帳輸入粉絲專屬折扣碼fifimama可以再折200元唷!

S__3088457.jpg

arrow
arrow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