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圖2.jpg

要幾歲學呢?要去哪學呢?要讀雙語學校嗎?要讀全美語學校嗎?當了家長之後最緊張的事情之一,就是關於孩子學英文這件事吧!畢竟英文是全世界最多人使用的語言之一,「把英文學好」也就成為很多人從小聽到大的耳提面命。

當然,我也希望俏妞把英文學好,因此很早就讓她開始接觸英文,平常只要是我跟俏妞爸會說的,我們就盡量用英文跟她交談,無非是希望讓她「敢說、多說」。記得俏妞一年級的暑假我帶她去了一趟釜山,在影島大橋等開橋的時候,我突然聽到她用英文在跟站在身旁同年紀的小女生聊天,事後她跟我說:「沒想到我可以用英文在韓國交到朋友。」那次的經驗讓她認同了英文的重要,也開啟了她對學英文的興趣。

 

興趣是所有學習最重要的開端

學任何事物都一樣,若一開始沒興趣就會很難堅持下去,而要讓孩子對學英文有興趣,首先得讓他們覺得有趣,OiKID兒童英文線上學習課程,會帶領小朋友玩一些小遊戲,從遊戲中輕鬆學英文,自然能加深孩子的印象。

812A1507.JPG

812A0334.jpg

 

體驗課程之前會有專人打電話給家長,他們會先問清楚小朋友的年紀、興趣、個性、英文程度,並且會詢問家長希望雙語或全美語教學,上課前登入OiKID官網,時間到了就會看到老師上線囉!

IMG_0039.PNG

 

正式上課前,OiKID會先安排一次試上課程,之後老師會依據試上時學生的反應跟程度,再做課程內容的調整。

812A0337.jpg

 

先來學習五官的英文怎麼說,看俏妞上課的表情就知道她很開心,老師會請學生邊說五官英文邊畫下來,加深印象、提升記憶。

畫臉.gif

 

連連看認識英文字母大小寫、形狀、顏色,老師出的問題,俏妞全都答對囉!

 

IMG_0044.PNG

IMG_0045.PNG

 

上課氛圍輕鬆不緊繃

課程中老師會適時的跟孩子聊天,這堂課因為教了帽子的單字及應用的句子,老師於是問俏妞:「妳有帽子嗎?妳最喜歡的帽子是哪頂呢?」俏妞聽懂後立刻請我幫她把最愛的帽子拿給她戴,可愛的互動倒有點像是在跟老師用英文視訊,上課內容不會過於呆板沉悶,小朋友更能樂在其中。

IMG_0029.PNG

812A8595.jpg

812A8605.jpg

 

用獎勵給予學生肯定

俏妞找到了與Fast、Slow、Up、Down這幾個單字相對應的圖片,「達成任務」後老師給了1顆星星,整堂課最多可以拿到5顆星星,小朋友有了「闖關」的動力,學習起來會更認真、更努力。

連連看.gif

 

一對一教學線上教學的好處

平常學生在學校、在安親班上實體課程,老師不可能面面俱到照顧到每個學生,大家一起唸課文的結果就是,其中一個學生發音不標準,老師也不會發現。而OiKID線上教學採用一對一的方式上課,老師就能第一時間發現學生的錯誤,發音不準確也能及時糾正,而且老師盯著看就無法混水摸魚,學生反而能專心的上課,學習效果更好,小朋友就在家上課,他們的學習狀況如何,我們在旁邊也會知道。

IMG_0031.PNG

 

上課時間彈性

實體課程都有固定的上課時間,若遇到假日有事或出國好幾天的時候就得請假,缺課後還得趕進度、補很多作業,對家長對學生都是一種壓力,所以我選擇了OiKID線上教學,可以彈性調整上課時間,再也不用因為出去玩造成孩子請假缺課。

6.jpg

 

上課地點不受限

這是線上學習的優點之一,因為沒有實體教室,所以可以在任何地方學習,甚至出國的時候只要有WiFi也能上課,還能省去來回安親班、補習班接送上下課的時間。

812A1469.JPG

812A1408.JPG

 

親子共學增進親子關係

只有線上學習才能讓家長陪在孩子身旁一起上課,在互動中拉近了親子間的距離。

KJ8A9245.jpg

 

OiKID可課前預習、課後複習、課程回放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孩子在OiKID上課的紀錄都會全程保留,這樣就能隨時登入回放課程,再次複習上次學過的內容。

IMG_0049.PNG

 

整體來說,俏妞很喜歡OiKID英文線上學習,25至30分鐘的課程結束後,她還會意猶未盡的說:「怎麼那麼快就上完了。」她居然不是說怎麼還不下課耶!所以我真心推薦家長們可以先報名預約體驗課,試上之後再報名1個月4到8堂的課程,讓小朋友的學習更完整。

812A8570.jpg

 

最後俏妞要再次呼籲

2030年就要進入雙語國家,學習英文「課」不容緩喔!

812A0338.jpg

OiKID兒童英文線上學習官網:https://www.oikid.com/

OiKID兒童英文線上學習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iKID/

免費試聽報名網址:https://bit.ly/oikidfifi

※本文同時刊登於Learning Fun兒童學習部落格

arrow
arrow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