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圖.jpg

小時候,我最愛逛的就是樣品屋,只要家裡附近有新建案,我都會跟爸媽提出想要去看看樣品屋,在樣品屋想像著自己在裡面生活的樣子,就覺得好幸福,這是我孩童時期對家的憧憬。

長大成人、為人母親之後,更加覺得家、居住環境對孩子的重要,《孟母三遷》的故事早已告訴我們,接近好的人、事、物,孩子才能學習到好的習慣,在參觀建案的時候怎能不多加注意呢?

 

趁著風和日麗的某一天,我特地前往奇岩參觀了暉騰建設的新建案裸心-納景,之所以想參觀裸心-納景是被它尊重自然、與原有萬坪綠帶共生的理念感動。

5.JPG

 

|時尚簡約●氣宇非凡|

裸心-納景是地上9層、地下3層的RC鋼筋混凝土建築,建築外觀線條簡單時尚,沒有多餘的裝飾、沒有譁眾取寵的華麗感,每扇窗的白色外框都是人工砌石,呈現清淨質樸的高雅氣息,至於裸心-納景的建築師,曾獲頒德國十大年輕建築師獎呢!旅德建築大師的反璞之作,展現獨特的建築空間詩學。

13.JPG

 

|住得安心●美國EPS制震安全保障|

考量台灣身處地震帶,裸心-納景選用了美國EPS制震壁系統,使用年限可達50年以上,也不用定期維護,讓您住得安全安心。

9.JPG

7.JPG

63.JPG

 

建築周圍的綠色植栽,秋天的時候在自家就能賞楓呢!

12.JPG

71.JPG

10.JPG

 

|建築藏景●休旅式設計6.6米挑高大廳|

採光明亮、宛如藝廊般的迎賓大廳,以Relax的態度演繹Luxury的Lifestyle,搭配《Giant1227》巨人燈,30米大跨距空間設計,加上梯形框景藝術,返家的第一步就已充滿驚豔。

2.JPG

73.jpg

4.JPG

 

仔細觀察大廳中的每個角落會發現處處是巧思,漂流木做的手工藝品,象徵暉騰建設與大自然共生融合的精神。

11.jpg

14.JPG

 

1樓的廚藝教室,開會、請廚藝老師授課都能在這進行。

3.jpg

 

1樓大廳全區配置圖。

0104屋突_大廳.jpg

 

|群樹擁抱●綠草如茵|

從這張空拍圖就可以清楚看到裸心-納景是如何被群樹環繞,你不必再煩惱該買哪台空氣清淨機,住進這裡,清新空氣是公設之一。

俯瞰.jpg

圖片來源:暉騰建設粉絲團

 

|住得清幽●台北市唯一生態重劃區|

在台北市,要找到可以被萬坪綠帶純自然環境擁抱的居住環境實屬難得,奇岩重劃區是台北市唯一採自然生態環境工法規劃的重劃區,全區限高與低密度開發,綠覆率高達60%,住起來清幽不擁擠。

27.JPG

 

|住得健康●三面公園環抱無價自然|

裸心-納景又鄰2000坪特殊樹保育紀念公園,近3780坪賞鳥景觀生態公園L型包覆,出門近5000坪公園綠帶,這裡的公園綠地多到想要呼吸到髒空氣都難。

0125裸心簡圖.jpg

64.JPG

70.JPG

67.JPG

 

如鏡的湖面上有鴨子們在戲水,還有母鴨帶小鴨,不用跑到鄉下、不用跑到動物園,這些景象居然都在大台北都會區看到,這裡的環境到底有多棒,眼見為憑。

69.JPG

68.JPG

 

少了吵雜、多了清幽,卻又不失生活便利性,6分鐘就能抵達捷運奇岩站,只要一條捷運線就能抵達台北車站、信義計畫區等繁華鬧區 

21.JPG

 

優良的學區是許多家長置產的首要考量,裸心-納景附近有4間幼稚園、9所國小、5所中學、2所大學,薇閣小學、薇閣高中都在學區內。

24.JPG

23.JPG

 

介紹完附近環境,接下來就帶大家入內參觀吧!首先是我最愛的頂樓露臺!

30.JPG

26.JPG

 

在那陽光灑落的午後,選本好書、備一杯咖啡,就坐在露臺好好放鬆一下吧!

72.JPG

 

頂樓也不忘種草種樹。

22.JPG

 

寸土寸金的台北要找到可以曬棉被的空間好難啊!看到頂樓有設置專門的曬棉被區,好感動!

31.JPG

 

小時候,媽媽都會帶我到頂樓曬棉被,我好愛棉被曬過太陽之後的味道,有了這個頂樓曬被區,以後換我帶著俏妞到戶外曬棉被囉!

32.JPG

 

RF頂樓全區配置圖。

0104屋突_屋突.jpg

 

飯店式大門及可監視門鈴提升居住安全。

34.jpg

35.JPG

 

先帶大家看一下未裝潢的空屋,有前陽台、格局方正、通風明亮,全都符合我看屋時的重點考量。

33.jpg

 

裝潢後更加讓我不想離開這裡了。

37.JPG

36.JPG

 

以米白、奶茶色為基調,整個客廳的配色讓人一進門就開始覺得放鬆。

39.JPG

40.JPG

 

喜歡買杯杯盤盤的我,非常在意餐廳區的布置。

44.JPG

 

小時候吃飯時間,我們是不准坐在客廳配電視的,爸爸媽媽一定會規定我們全家人坐在餐桌用餐,事實上我也很喜歡這個規定,因為在餐桌一起用餐,變成了全家人可以談心、交流彼此近況的美好食刻

41.JPG

43.JPG

52.JPG

51.JPG

 

所有的擺設都顯現出屋主的居家品味,家裡有客人的時候,這樣的擺設一點都不輸給外面的高級餐廳,你們說是不是呢?

45.JPG

42.JPG

 

廚房亦以米白色為主,整體視覺清爽舒適。

48.JPG

49.JPG

47.JPG

50.JPG

 

主臥室裝潢參考。

53.JPG

 

主臥室有個浴缸,浴室有對外窗,可以遠眺外面的美麗風景之外,也能保持浴室的通風乾燥。

62.JPG

54.JPG

 

可愛的小孩單人床臥房,俏妞說她以後房間也要布置成這樣。

57.JPG

 

書房兼客房一樣採光極佳,灰藍色作為這間房間的主色,簡約時尚。

58.JPG

59.JPG

 

|裸心-納景●規畫坪數|

裸心-納景建築分為A、B兩棟,以2樓3併、3到6樓4倂、7-9樓3倂為規劃。

1026家配圖套版_A1戶_3-6F.jpg

1026家配圖套版_A2戶_3-6F.jpg

1026家配圖套版_A3戶_3-6F.jpg

1026家配圖套版_A5戶_3-6F.jpg

1026家配圖套版_A6戶_8-9F.jpg

1.JPG

 

家,是一個人的基石,有了家,才有接下來一切的開始,家美好了,一切都會美好。

家,亦是以愛為磚堆砌出來的避風港,每天,我們充滿活力的從家出發,在外打拚了一整天,最終再回到家停泊充電,家是如此重要的存在。

60.JPG

 

裸心-納景,就是一個會讓您很想回家的地方,您依舊住在繁華城市卻能呼喚自然,您渴望住回純粹自然的想望也能在這實現,回家,變成一種享受。

若您正好需要換屋,又或者正在為孩子找優良學區,來裸心-納景看看吧!從今以後入您人生的風將不同凡響。

38.JPG

arrow
arrow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