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你的名字是I LOVE YOU!


這次度蜜月,在法國的拉法葉百貨,一口氣買了兩個夢想中的LV。

經典不衰的SPEEDY30,和時尚有型的小南瓜包,
退完稅兩個買下來,足足比台灣便宜將近20000元,
我真的好開心唷!

女人,為什麼都這麼迷戀包包?
男人常常這麼問,女人也答不出所以然。

斌先生常常抱怨我跟他去看電影,帶的包包都不能偷裝鹽酥雞在裡面。

「真是一點都不實用!」
沒辦法裝進油膩的鹽酥雞,是斌先生對於昂貴名牌包,最爆笑卻也是最貼切的形容。

當我8歲時,媽媽為了獎勵我月考第一名,
買了一個紅色的「模範生書包」給我,
背著它上學去,我覺得所有小朋友的目光都集中在我身上,
在我年幼的心裡,那就是名牌包。

26歲,出社會的第二年,我在香港買了人生中第一個名牌包。



GUCCI經典款防水布咖啡色琴譜包,
免稅加上香港打折季,整整比台灣便宜將近10000元,
它陪了我4年多的時光,到現在還是保存良好,是我的愛包之一。

其實我對名牌的認識,也是「新手上路」,
出社會後的第一年,我根本不懂什麼是名牌,
衣服只要穿起來漂亮、包包只要拿起來好看,我就會很開心,
當時的我甚至不明白,
為什麼街上有這麼多的時髦女孩,人手一個媽媽包?
然後上面還要刻那麼多英文字。

「好老氣唷!」
5年前的我看到LV的時候,心裡是這麼想的。

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聽到COACH耳朵會豎起來,
看到GUCCI眼睛會發亮,
摸到LV雙手會興奮顫抖,
我真心覺得這些品牌之所以百年經典,
實在是因為它們的車工和精細度,絕對值得自己在能力範圍內收藏。



相信看到這裡,我親愛的媽咪已經悄悄懷念起,
那個不懂名牌,只把模範生書包視為高級品牌的小惠雲了吧……






P.S
在我國小的時候,模範生書包可以算是芭比娃娃之外,
卡通時段電視廣告的強打項之一,
不知道還有多少人,對這個書包有印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