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熬過三級警戒,9月1日準備開學了,爸爸媽媽們已經替家中寶貝準備好書包了嗎?

市面上的小學生書包琳瑯滿目,加上這已經是我第3次幫俏妞換書包,就這幾年觀察小孩的使用習慣,我列出幾項選擇書包的重點:

■本身要夠輕,裝了書本後才不會重上加重。

■肩帶要軟,才不會造成小朋友的肩頸負擔。

■有保護脊椎的設計,保護發育、長高中的孩童。

文章標籤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圖2.jpg

高雄隔熱紙

2017年6月拿到汽車駕照,我的開車車齡雖然只有3年多,但每個月載著孩子到處上山下海、遊山玩水,短短3年車子就跑5萬多公里,也因為經常跑戶外,我很快就感受到該換掉原本不耐熱、晚上視線不佳的汽車隔熱紙了。

 

老實說,我並不清楚我原本舊的汽車隔熱紙是哪家品牌的,3年前當我還是新手駕駛時不懂關於車子的一切,所以就全權交由汽車業務幫我打理,當時業務說他幫我選了一款外面看不進車內的隔熱紙,開了一陣子我只有一個感受,那就是舊的隔熱紙黑是夠黑,但隔熱效果居然不太好,大熱天的時候車內好曬好熱,開冷氣後降溫的速度也好慢,到了晚上終於不熱了,緊接著卻有夜晚視線不良的問題,可以說安全堪慮。

一來為了開車搭車舒適,二來為了晚上行車安全,我決定換掉整台車的隔熱紙!

文章標籤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圖.jpg

你們都聽過塵蟎,但你們知道究竟塵蟎是什麼嗎?

塵蟎是在家中常有的微小生物,鉗子狀的腳容易附著於粗糙表面,比如衣服、棉被、地毯、抱枕、玩偶、沙發,都是塵蟎很愛住的地方,一般肉眼是不容易看到的。

塵蟎1天可以產生20至30個糞便,糞便大小約10至20微米,這些排泄物很小很輕,所以只要被干擾到,牠們可以靜止的在空氣中懸浮長達20分鐘!而且塵蟎一生可製造多於體積200倍重的糞便,一輩子生產的排泄物約達2000個以上,也就是說,我們每天都跟塵蟎的排泄物、屍體親密接觸,這些都是造成過敏的主要原因。

塵蟎喜歡在潮濕、溫暖的地區繁衍,繁殖力極強,台灣的海島型氣候剛好就是塵蟎的天堂,對塵蟎來說,潮濕的台灣就是牠們宜居宜家、可以放心開枝散葉的寶島!光想到塵蟎可以在我家存活3個月並且產卵生子,我就頭皮發麻,尤其我跟俏妞都會氣喘,哪容得下塵蟎世世代代在我家造次!!!

 

文章標籤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jpg

這篇是俏妞爸的個人秀。

大家都說會幫女人提包包的男人很帥,我們家的俏妞爸出門的時候就是會幫忙拎包包的好爸爸,一聽說俏妞在揹的護脊書包品牌BECKMANN有出成人後背包,立刻包了2顆給他揹。

 

來自挪威的BECKMANN已有超過半世紀的歷史,在挪威市占率高達8成,是皇室愛用品牌。

75年歷史2.jpg

文章標籤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圖.jpg

「早餐是能吃得多健康?為什麼在外面買的早餐,不能跟家裡做的​​​​​一樣好吃?」因為老闆這個想法,而催生了YES ME手研早餐,不同於其它西式連鎖早餐店一切只求速成,手研早餐店裡92.7%的新鮮食材都是自產自銷,剩下的7.3%無法自產自銷的則由嚴選的優良廠商供應,除了美味也講求健康,因此獲得附近住家、上班族的青睞。

 

手研早餐位於信義區巷弄內,市府站步行約4分鐘、國父紀念館站步行約8分鐘即可到達,從店外到店內皆以白色為主色,再以蔚藍色做搭配,整體視覺明亮、清爽舒適,風格簡約不複雜。

812A3723.jpg

812A3729.jpg

文章標籤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jpg

左圖是穿某知名連鎖休閒服飾品牌的無鋼圈內衣,右圖是穿LaBome拉波米無鋼圈內衣,同樣是無鋼圈,胸型卻有這麼大的落差,這張前後比對圖就是要告訴所有身為女人的妳,穿對內衣真的非常重要!

憑FiFi文章到門市不限消費金額加LINE送小褲褲壹件

-

FiFi限時開團中(即日起至10/12週一晚上12點)

💃訂購表單:http://bit.ly/拉波米FIFI專屬團購
開團時間:即日起至10/12(週一)晚上12點
※商品僅限寄送台灣,需寄送海外請與客服連繫。
📦出貨時間:10/19(週一)至10/23(週五)由廠商寄出商品

#FiFi粉絲專屬
高雄台南門市消費不限金額加LINE即贈送蕾絲小褲壹件
這裡加LINE:
https://lin.ee/cEIYIyj
門市資訊:https://bit.ly/高雄台南門市

文章標籤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5.jpg

因為一場疫情,越來越多人開始減少外食了,其實不要說疫情影響,平常我們也不可能每天都去飯店解決三餐,現在有六福美饌網路平台,手指動一動美味料理就宅配到府,不用出門就能品嚐五星飯店料理!這次就為大家精選老字號飯店六福皇宮主廚監製,原味重現的極品牛肉麵、南洋叻沙濃湯麵、本幫醃篤鮮高湯麵,裡面的料給得超級大方超級紮實,湯頭也很濃郁,價格還比在飯店吃便宜一半以上,吃過一次就會愛上。

 

我一次買了2組,精美紙盒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常溫置放即可,不需要冷藏也不需要冷凍。

812A6256.jpg

 

文章標籤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12A3277.jpg

因為一場疫情,2020年5月開始有許多精品品牌「報復性漲價」,CHANEL法國總公司首先喊漲,最大漲幅高達17%,LOUIS VUITTON(簡稱LV)漲了4%至5%,台灣精品也跟著調漲價格,「漲聲四起」的同時消費者一片哀號,存起來準備買精品包的錢根本趕不上漲價的速度。

於是,有越來越多人開始轉向中古的精品包,花不到新品3分之1的價格,就能買到包況約8至9成新​的精品包,可以說是非常聰明的選擇。

 

OLD LONDON老倫敦

位在高雄新崛江商圈文橫二路上,OLD LONDON老倫敦店內主要販售LV、CHANEL古董包及飾品、手錶,團隊皆來自高雄,而這裡最特別之處在於每個包包的年齡都至少超過15年,大部分是日本進口,從入關到進店層層把關,只為了讓消費者買到狀況最好的古董精品包。

文章標籤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生過孩子、年過35歲之後,感覺身體最明顯的變化不外乎是代謝變慢、體力大不如前,然而生活忙碌的我們,大概很難騰出時間好好動一動、好好吃每一餐,運動量不足加上飲食不均衡,要皮膚好、要身形保持在30歲之前,可以說是難上加難,這時候真的就非常需要保健食品助我們一臂之力,近幾年非常火紅受歡迎的薑黃,就是我不可或缺的日常保養。

 

這次,我選擇了和慕綠HARMONY GREEN薈萃薑黃飲

812A2984.JPG

 

文章標籤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圖2.jpg

要幾歲學呢?要去哪學呢?要讀雙語學校嗎?要讀全美語學校嗎?當了家長之後最緊張的事情之一,就是關於孩子學英文這件事吧!畢竟英文是全世界最多人使用的語言之一,「把英文學好」也就成為很多人從小聽到大的耳提面命。

當然,我也希望俏妞把英文學好,因此很早就讓她開始接觸英文,平常只要是我跟俏妞爸會說的,我們就盡量用英文跟她交談,無非是希望讓她「敢說、多說」。記得俏妞一年級的暑假我帶她去了一趟釜山,在影島大橋等開橋的時候,我突然聽到她用英文在跟站在身旁同年紀的小女生聊天,事後她跟我說:「沒想到我可以用英文在韓國交到朋友。」那次的經驗讓她認同了英文的重要,也開啟了她對學英文的興趣。

 

興趣是所有學習最重要的開端

學任何事物都一樣,若一開始沒興趣就會很難堅持下去,而要讓孩子對學英文有興趣,首先得讓他們覺得有趣,OiKID兒童英文線上學習課程,會帶領小朋友玩一些小遊戲,從遊戲中輕鬆學英文,自然能加深孩子的印象。

文章標籤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