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生過孩子、年過35歲之後,感覺身體最明顯的變化不外乎是代謝變慢、體力大不如前,然而生活忙碌的我們,大概很難騰出時間好好動一動、好好吃每一餐,運動量不足加上飲食不均衡,要皮膚好、要身形保持在30歲之前,可以說是難上加難,這時候真的就非常需要保健食品助我們一臂之力,近幾年非常火紅受歡迎的薑黃,就是我不可或缺的日常保養。

 

這次,我選擇了和慕綠HARMONY GREEN薈萃薑黃飲

812A2984.JPG

 

HG薈萃薑黃飲除了含有薑黃,還添加了高純度的有機翠葉蘆薈。

有機蘆薈.jpg

圖片來源:HG薈萃薑黃飲官網

 

和慕綠的翠葉蘆薈來自於美國德州最南端延伸至墨西哥的自有農場,栽培過程不使用農藥、不使用化學肥料,完全是以有機的方式栽種,讓人很放心。

蘆薈故鄉.jpg

工廠.jpg

圖片來源:HG薈萃薑黃飲官網

 

至於薑黃的好處更是不勝枚舉,它號稱最天然的消炎藥,能促進代謝、調整體質,市面上也有許多關於薑黃的書籍。

812A2978.JPG

 

因為可以全面性的照顧身體健康,我家長期都備有薑黃粉,平常可口服,料理的時候也能入菜,但粉末狀的薑黃要帶出門吃還真有那麼一點不方便,而且你們知道嗎?只吃純薑黃粉,身體其實沒辦法完全效吸收其營養素。

812A2979.JPG

 

為了讓身體有效吸收薑黃素,和慕綠出了這款水劑型的HG薈萃薑黃飲,小小一支獨立瓶裝,出門攜帶非常方便。

812A2985.JPG

放口袋.jpg

 

和慕綠採用的是專利技術打造的微奈米薑黃粉,有效薑黃素含量高達40%,是傳統薑黃粉的8倍。

IMG_4936.JPG

 

做成水劑型的蘆薈薑黃飲在服用的時候,從口腔黏膜、食道黏膜端就開始吸收,大大提高人體吸收效率,這樣喝了才能真正對身體有幫助!

近拍.jpg

 

打開瓶蓋、插上附贈的小吸管,隨時隨地想喝就喝,是不是比薑黃粉方便多了?!

而且你/妳不只是在喝薑黃,你/妳同時也在喝蘆薈,韓國朋友跟我說韓國女生皮膚會那麼好,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每天喝蘆薈飲啊!

812A2989.JPG

 

大棗口味喝起來酸酸甜甜,有點像在喝烏梅汁,非常非常好喝,我常喝完1瓶還想再喝。

2.jpg

 

喝了1個多月的HG薈萃薑黃飲,最明顯的感受就是精神跟體力變好,皮膚也變得透亮不蠟黃

如果你/妳常外食、常熬夜加班、工作家庭兩頭燒、需要做體重管理,那一定要喝喝看HG薈萃薑黃飲,需要做消化保健的或是銀髮族,也很適合喝HG薈萃薑黃飲,小綠瓶大改變,喝一陣子一定會發現身體的進步喔!

4.jpg

索取HG薈萃薑黃飲試喝包:https://bit.ly/2ZP7OuN

※註冊登入後,記得到會員資訊處填寫地址、會員資料,才會寄出試喝包喔!

 

和慕綠HARMONY GREEN官網:https://www.hgtw.com.tw/

和慕綠HARMONY GREE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rmonyGreenTaiwan/

arrow
arrow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