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jpg

時間過得好快,我家俏妞就要從當初的小一新鮮人變成國小二年級生了,今年,我幫她選擇了更符合她實際使用需求的書包-挪威BECKMANN兒童護脊書包

 

BECKMANN創立於1946年,擁有70多年的歷史與研發經驗,在挪威市占率高達8成,更是皇室都愛用的品牌。

官網.jpg

圖片來源:BECKMANN台灣官方網站

 

『書包不要背那麼重,小心被壓到以後長不高。』仔細想想,這句話其來有自耶!因為書包揹起來若太重、不舒服,會容易造成學童駝背甚至脊椎受到傷害,進而影響發育,因此書包是否輕量、是否有護脊設計,成為我選擇書包的首要考量。

14.JPG

 

BECKMANN兒童護脊書包榮獲加拿大脊椎治療師協會認可,並且通過IGR-符合人體工程學產品認證,可有效預防及減緩學童背部的不適,這點馬上讓我對BECKMANN大加分。

官網18.jpg

圖片來源:BECKMANN台灣官方網站

 

BECKMANN書包尺寸選擇

週末郊遊包12L(淨重約520g)-適合身高140公分以下

幼兒園包12L(淨重約520g)-適合身高120公分以下

低年級書包22L(淨重約940g)-適合身高110公分到140公分

中年級書包28L(淨重約1100g)-適合身高125公分到150公分

中高年級書包30L(淨重約1025g)-適合身高130公分到165公分

書包尺寸.jpg

官網11.jpg

圖片來源:BECKMANN台灣官方網站

 

俏妞身高129公分,我幫她選了容量22公升的低年級書包-童話仙子,書包淨重940g,連1公斤都不到。

40.JPG

 

收納空間很大,符合俏妞需要同時帶學校課本+安親班教材的需求。

6.JPG

 

14本貼紙書放進書包後還綽綽有餘,不過這只是為了展示書包容量才放這麼多書,實際上不可能讓小朋友一次揹那麼多本書喔!

37.JPG

 

前袋打開還有2個小隔層跟1個鑰匙環。

5.JPG

 

書包附贈小零錢包,裡面有多送3個小布章,總共6個小布章可讓孩子隨心情做更換。

27.JPG

42.JPG

36.jpg

小布章.jpg

圖片來源:BECKMANN台灣官方網站

 

2020年的暑假,我又幫俏妞再添購了一個22L護脊書包,這次的布標小包包做成迷你版背包,可愛破表啊!

2.jpg

3.jpg

 

書包底部有4個可以讓書包站立的腳,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比較能避免書包底部整個變黑變髒。

38.JPG

 

書包背部有透氣網,小朋友再也不會揹書包揹到汗流浹背。

29.JPG

 

除了立體會通風的透氣網之外,也可以明顯看到護脊設計細節。

28.JPG

30.JPG

 

讓我覺得最厲害的是BECKMANN兒童護脊書包居然有內置護脊鋁片!!!再加上上肩部調整帶、可調式胸帶及可調式腰帶,就能有效分散轉移書包50%的重量,進而保護孩子的脊椎

官網6.jpg

圖片來源:BECKMANN台灣官方網站

 

上肩部調整帶可平衡調整肩部受力,讓背包更貼合背部,可平均分散重力、減輕肩膀的壓力。

31.JPG

 

可調式胸帶也很重要喔!扣上之後背帶就不會一直滑落,小朋友活動奔跑的時候,書包就不會因為左右甩動而拉扯到背部。

32.JPG

 

這就是沒扣好胸帶的錯誤示範,俏妞跳一下書包就整個大晃動,落地的時候書包就會重重的拉扯到背部。

41.JPG

 

可調式腰帶扣好之後則是可以有效轉移書包重量,承重系統可將50%的重量分散到臀部,減輕書包對肩膀等部位造成的壓力,這樣小朋友就不會彎腰駝背,跟可以分散寶寶重量、減輕媽媽雙肩壓力的座椅式背帶是差不多的設計原理

33.JPG

34.JPG

22.jpg

 

書包左右兩側可以放水壺、雨傘、鉛筆盒等,拉鍊拉起來之後保有隱密感,再也不會因為水壺外露而破壞書包的整體美感。

17.jpg

 

除了保護孩子的脊椎,安全閃燈警示反光片還扮演了守護安全的角色,學童傍晚、晚上走在路上,能有效提醒駕駛注意到前方有人,減少交通意外發生。

18.JPG

官網9.jpg

圖片來源:BECKMANN台灣官方網站

 

BECKMANN表布本身就已經是快乾、防潑水的材質,可以應付毛毛雨,下大雨的時候則有內建大雨專用防雨布套

19.JPG

 

大雨書包套是跟書包緊緊相連的,這樣就不會遺失。

21.JPG

 

防雨布套可以包住整顆書包,再也不用擔心因為大雨淋濕書包、毀損書包裡的書本了。

26.JPG

 

考量下大雨的時候駕駛容易視線不良,大雨書包套也做了安全反光片設計,提高孩子在雨中行走的安全性。

20.jpg

 

如此面面俱到的設計,難怪挪威皇室也愛用BECKMANN書包。

官網2.jpg

圖片來源:BECKMANN台灣官方網站

 

因為輕量、揹起來很輕鬆,俏妞一點都不排斥把它當旅行背包。

13.JPG

 

揹著BECKMANN兒童護脊書包環遊世界。

39.JPG

16.jpg

 

朋友的12公升容量幼兒園包,身高129公分的俏妞揹起來其實也不會太小,更適合揹出門旅行。

1.JPG

2.jpg

 

週末郊遊包也是12公升的容量,幫俏妞選了芭蕾舞曲的圖案,覺得小女生揹起來超可愛的。

10.jpg

7.jpg

8.jpg

 

記得一樣要把胸前跟腰間扣好、背帶調整一下,才能有效分散背包的重量唷!

13.jpg

14.jpg

 

週末郊遊包的內部有2個小格層,內容量也算足夠,真的很適合小朋友郊遊、戶外教學的時候揹。

16.JPG

17.JPG

 

需要帶更多東西出門的時候,12公升的週末郊遊包可以結合22公升的護脊書包,兩個包包互扣組合之後,容量就擴充了。

12.jpg

9.jpg

官網.jpg

圖片來源:BECKMANN台灣官方網站

 

●書包本身重量輕

●有附大雨專用書包雨衣

●多隔層設計方便分類收納

●能有效減輕學童的肩膀負擔

●書包安全警示燈提醒駕駛留意

●多處反光片設計提升學童安全

●專業護脊系統保護學童的脊椎

●榮獲加拿大脊椎治療師協會認可

綜合以上優點,今年我大力推薦BECKMANN兒童護脊書包。

23.jpg

 

再讓大家看一次官方網站的影片介紹,就會知道我為什麼那麼喜歡BECKMANN兒童護脊書包了。

 

就讓BECKMANN兒童護脊書包,陪伴我們的寶貝孩子快樂上學、健康長大吧!

25.jpg

11.jpg

 

 

 

歡迎到粉絲團找俏妞媽聊聊天

粉絲團.jpg​​​​​​

※本文章及所有照片非經俏妞媽本人同意授權,禁止轉載作為其它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