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安美學診所】包子臉不要再見!無痛感超頻音波拉提賜給我美麗

【美安美學診所】包子臉不要再見!無痛感超頻音波拉提賜給我美麗

妳的臉瘦了!

這是俏妞媽最近最愛聽到的一句話,心花怒放的程度足以讓我想辦桌請客。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大餅臉,

可能常用右邊牙齒咬食物的關係,右臉的咀嚼肌還特別發達。(哭)

【美安美學診所】包子臉不要再見!無痛感超頻音波拉提賜給我美麗

 

勇敢的翻出這些舊照片,我還真想遮臉逃跑。。。(臉這麼大遮得住嗎?)

【美安美學診所】包子臉不要再見!無痛感超頻音波拉提賜給我美麗

 

因為臉大,以前播新聞的時候腮幫子都要刷深色修容粉,上鏡頭看起來臉才會小。

【美安美學診所】包子臉不要再見!無痛感超頻音波拉提賜給我美麗

 

直到最近笑起來有了尖尖的下巴,拍照起來終於有自信多了!

【美安美學診所】包子臉不要再見!無痛感超頻音波拉提賜給我美麗

 

除了運動,我究竟做了什麼?

【美安美學診所】包子臉不要再見!無痛感超頻音波拉提賜給我美麗

 

想要嘗試超頻音波拉提有好一段時間了,

趁著前陣子跟俏妞爸去台中玩,順便預約了美安美學診所的課程,

敲定好時間,就迫不及待奔去台中了。

【美安美學診所】包子臉不要再見!無痛感超頻音波拉提賜給我美麗

【美安美學診所】包子臉不要再見!無痛感超頻音波拉提賜給我美麗

【美安美學診所】包子臉不要再見!無痛感超頻音波拉提賜給我美麗

 

診所內環境乾淨舒適,走進來就讓人覺得很放鬆。

【美安美學診所】包子臉不要再見!無痛感超頻音波拉提賜給我美麗

 

美安美學診所超頻音波拉提所使用的機器,

是由韓國聲波專家KORUST公司專為亞洲區市場精心打造,

它能針對眉間部位、眼睛周圍、毛孔粗大、疤痕凹洞、雙下巴、頸間紋路、鼻唇溝、法令紋做改善,

也能增加肌膚亮度與緊緻度,

隨著年齡增長,以上有提到的部位跟肌膚問題,俏妞媽通通有!

所以我對這台機器寄予厚望,超期待與它的初次見面。

【美安美學診所】包子臉不要再見!無痛感超頻音波拉提賜給我美麗

 

在正式進行治療之前,診所會先請客人填寫資料、做美容諮詢,

先了解一下客人的膚質、膚況、體質、狀態,當天適合接受哪種課程項目。

【美安美學診所】包子臉不要再見!無痛感超頻音波拉提賜給我美麗

 

這天負責幫我做治療的神之手是張醫師,

他是說得一口標準中文的香港人,技術一流,在醫美界有許多人指名要找他。

【美安美學診所】包子臉不要再見!無痛感超頻音波拉提賜給我美麗

【美安美學診所】包子臉不要再見!無痛感超頻音波拉提賜給我美麗

 

進行療程前,張醫師會先仔細檢視評估個人需求。

【美安美學診所】包子臉不要再見!無痛感超頻音波拉提賜給我美麗

 

捏一捏,嗚!我的嘴邊肉真的很明顯。【美安美學診所】包子臉不要再見!無痛感超頻音波拉提賜給我美麗

【美安美學診所】包子臉不要再見!無痛感超頻音波拉提賜給我美麗

 

哪邊比較下垂、哪邊比較有老化跡象、哪邊毛孔比較粗大,

張醫師通通都會做詳盡解說。

【美安美學診所】包子臉不要再見!無痛感超頻音波拉提賜給我美麗

 

醫生說我的法令紋很明顯,

主要是膠原蛋白流失造成蘋果肌垂下來,法令紋就變深了。

【美安美學診所】包子臉不要再見!無痛感超頻音波拉提賜給我美麗

 

聽到我的臉部肌膚老化下垂,我的嘴角也無法上揚了。XD

【美安美學診所】包子臉不要再見!無痛感超頻音波拉提賜給我美麗

 

做完詳細評估,討論好需要進行的項目,接下來就要到診療間卸妝洗臉等候治療囉!

【美安美學診所】包子臉不要再見!無痛感超頻音波拉提賜給我美麗

 

不論有沒有化妝,為了讓治療達到最佳效果,美容師都會幫妳做洗臉的動作。

【美安美學診所】包子臉不要再見!無痛感超頻音波拉提賜給我美麗

 

卸好妝,診所會先拍照做紀錄。

【美安美學診所】包子臉不要再見!無痛感超頻音波拉提賜給我美麗

 

塗上凝膠準備開始治療囉!

其實這時候的我超緊張的,因為在還沒有做音波拉提前,就有很多體驗過的朋友跟我說超痛。

【美安美學診所】包子臉不要再見!無痛感超頻音波拉提賜給我美麗

【美安美學診所】包子臉不要再見!無痛感超頻音波拉提賜給我美麗

 

結果根本不用擔心!

除了張醫師會幽默風趣的跟妳談天說笑降低緊張感之外,

他還有一個非常厲害的無痛感技術。

【美安美學診所】包子臉不要再見!無痛感超頻音波拉提賜給我美麗

 

一般我們去做醫美大多是用塗麻膏的方式,

可是有做過的人都知道,麻膏只有皮膚表層稍微變麻,

灼熱的深層雷射打下去的時候,還是非常痛的,

張醫師則是直接把麻藥注射在皮下,完全麻醉,

比擦麻膏、吃麻藥還要有效,療程進行的時候根本完全沒有感覺!

【美安美學診所】包子臉不要再見!無痛感超頻音波拉提賜給我美麗

 

無痛感其實對於治療者跟醫師來說都是好的,它可以讓整個過程進更順利,

俏妞媽之前在別的診所打飛梭雷射,就曾因為無法忍受疼痛,讓療程無法再進行下去。

【美安美學診所】包子臉不要再見!無痛感超頻音波拉提賜給我美麗

 

把麻藥改用注射的方式,真的完全不痛了,

之前朋友說什麼會超燙超痛像被火燙到的感覺,根本就沒有啊!!!

【美安美學診所】包子臉不要再見!無痛感超頻音波拉提賜給我美麗

 

以為會痛得要命,事先握在手上的壓力球拿好看的,根本就沒派上用場。

【美安美學診所】包子臉不要再見!無痛感超頻音波拉提賜給我美麗

 

整張臉打了500發,治療完成大概需要40-60分鐘,

因為完全無痛感,俏妞媽還一度睡著了,我本來是超級怕痛的人耶!居然可以睡著!

所以想體驗超頻音波拉提的人別害怕!找張醫師就對了!

【美安美學診所】包子臉不要再見!無痛感超頻音波拉提賜給我美麗

 

超頻音波拉提是利用HIFU高強度聚焦能量傳遞熱能,

其溫度熱聚能最高可達65°C以上,每發都能直達皮膚真皮層和筋膜層,

運用熱能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再生。

【美安美學診所】包子臉不要再見!無痛感超頻音波拉提賜給我美麗

 

請教了一下張醫師,

超頻音波拉提的原理是不是就好比豬肉遇熱縮起來,

運用溫度熱聚能促進真皮層收縮,進而達到緊緻作用?

醫生說是!差不多就是豬肉遇熱縮起來這個原理,於是我立刻請醫師麻煩嘴邊肉加強一下。【美安美學診所】包子臉不要再見!無痛感超頻音波拉提賜給我美麗

【美安美學診所】包子臉不要再見!無痛感超頻音波拉提賜給我美麗

 

圓滑炭頭可以非常貼近肌膚,也能針對鼻翼等小部位進行加強。

【美安美學診所】包子臉不要再見!無痛感超頻音波拉提賜給我美麗

 

一般我們去做雷射因為會有強光,所以都需要戴眼罩,

但是超頻音波拉提就不需要戴眼罩,過程中就算張開眼睛也沒關係。

【美安美學診所】包子臉不要再見!無痛感超頻音波拉提賜給我美麗

 

超頻音波拉提治療結束,醫師還針對我的膚色不均問題做了淨膚雷射。

【美安美學診所】包子臉不要再見!無痛感超頻音波拉提賜給我美麗

【美安美學診所】包子臉不要再見!無痛感超頻音波拉提賜給我美麗

 

做完療程臉部完全不會有結痂,馬上就能上妝。

【美安美學診所】包子臉不要再見!無痛感超頻音波拉提賜給我美麗

 

療程後1個月開始看到效果了,下巴變尖、贅肉不見、線條也變緊緻了,

醫生說3個月後就能達到完美境界,

而且大約可以維持1年多,比肉毒桿菌的半年還要久。

【美安美學診所】包子臉不要再見!無痛感超頻音波拉提賜給我美麗

好瘦.jpg

 

除了下巴線條變得緊緻,膚況也變好了,

肌膚變得光澤明亮,我終於敢素顏拍照了。

【美安美學診所】包子臉不要再見!無痛感超頻音波拉提賜給我美麗

 

現在出門,跟瓜子臉好姐妹合照變得自信多了。

【美安美學診所】包子臉不要再見!無痛感超頻音波拉提賜給我美麗

 

丟掉嘴邊肉,告別大餅臉、包子臉,我當V臉美人的夢想成真啦!

前後.jpg

前後2.jpg

 

想當個V臉美人就找他,台中美安美學診所的張醫師!

【美安美學診所】包子臉不要再見!無痛感超頻音波拉提賜給我美麗

 

【美安美學診所】包子臉不要再見!無痛感超頻音波拉提賜給我美麗

美安美學診所相關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79號

諮詢專線:(04)2255-6661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keclinic/

 

 

 

歡迎到「我愛徐俏妞」粉絲團找俏妞媽聊聊天!

搶先看.jpg

arrow
arrow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