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50.JPG

美食當前,想吃又擔心身材走樣,

尤其當了媽媽之後,身體代謝明顯變差,

實在不像以前少女時代可以放肆吃宵夜、吃東西不看卡路里了。

 

再加上當親子部落客,假日的時候跑親子餐廳是常有的事,

常常熬夜又常常山珍海味,身體還真是吃不消。

52.JPG

 

為了減輕身體負擔,俏妞媽開始尋找可以讓身體保持順暢的輔助食品,

這當中我嘗試過不少產品,甚至連藥品我都吃,

沒想到吃了之後心悸、手發抖,我就不敢再亂吃了,畢竟我是一個孩子的媽,我的健康很重要啊!

IMG_8784.JPG

 

後來透過同事介紹,接觸了通過台灣SGS認證、屬於一般食品而非藥品的BBX Dietary清暢馥纖錠。

5.JPG

 

BBX Dietary清暢馥纖錠的盒子背面有清楚的成分標示,沒有檢出任何有害成分,

而且BBX Dietary清暢馥纖錠還有投保新光2000萬產品責任險,讓人吃得很安心。

6.JPG

 

打開BBX Dietary清暢馥纖錠的外盒,裡面還有鋁箔包裝,確保產品的安全衛生。

2.JPG

 

1盒BBX Dietary清暢馥纖錠共有30錠,

包裝上建議每次餐前30分鐘吃1錠,每天吃2次,

俏妞媽每次服用後,會再喝個500-600C.C.左右的溫開水,上洗手間時身體會很有感覺

4.JPG

 

BBX Dietary清暢馥纖錠在日本非常受歡迎,

它在2014年獲得日本厚生省核定為替代膳食錠,在日本醫美界及時尚界掀起一陣旋風,

研究了一下才知道,它是泰國皇室御用營養醫師Dr. Sangwan設計的配方,

泰國皇室御用營養師設計的配方耶!當然可以放一百顆心!

IMG_8808.JPG

 

BBX Dietary清暢馥纖錠成分介紹:

茶胺酸&酪胺酸:調節生理機能幫助入睡。

小麥胚芽粉:幫助排便順暢。

乙醯左旋肉鹼:促進新陳代謝、健康維持。

白腎豆萃取: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藤黃果萃取: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

官網.jpg

圖片來源:BBX官網

 

正因為它的安全可靠,

BBX Dietary清暢馥纖錠在演藝圈、模特兒圈更是掀起一股粉紅旋風。

TV2.jpg

圖片來源:BBX官網

 

每次要享用美食前30分鐘搭配500-600C.C.白開水吃1錠,

其實因為前面已經喝了很多白開水,真的要吃東西的時候就不會那麼餓了。

8.JPG

OCT_7903.JPG

OCT_7907.JPG


就算美食當前,也能比較放心吃、盡情吃。

11.jpg

 

吃了BBX Dietary清暢馥纖錠後,

排便變得順暢乾淨,皮膚更因此慢慢變好了。

我2.jpg

我.jpg

 

女人就像花朵,千萬別因為歲月讓自己枯萎了,寵愛自己,我就交給BBX Dietary清暢馥纖錠囉!

IMG_8797.JPG

●注意事項:

1、BBX清暢馥纖錠中含有高纖維質小麥胚芽粉,能幫助腸道蠕動達成體內清暢效果,

依據不同體質,部分人是服用後前3天會有輕微腹瀉感,此為正常現象。 

2、BBX清暢馥纖錠原本是為運動員設計的營養食品,含有微量的肌酸,

孕婦、授乳中婦女、15歲以下孩童及服用抗凝血藥品(Warfarin)之病患不宜食用,

過敏體質、服用藥物者,食用前請諮詢專業醫療人員,手術前後患者請遵循醫師指示。

 

IMG_8802.JPG

BBX Dietary清暢馥纖錠相關資訊:

這裡買:http://www.cellfusionc.com.tw

美康醫美生活館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cbio/

 

 

 

歡迎到「我愛徐俏妞」粉絲團,找俏妞媽聊聊天!

搶先看.jpg

注意!以上除了官網圖片之外,其餘皆為俏妞媽拍攝之照片,若未經本人許可擅自使用,本人將具有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