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今年夏天,少不了你!

2011年推出的Dior雪晶靈極淨透白UV防護BB霜,
我知道這款BB霜已經有很多人介紹過了,
但是我親自購買、親身使用後,
覺得不好好為它寫個推薦文,實在枉費它這麼好用耶!



我一直很喜歡Dior的化妝品包裝,
質感和視覺效果都滿分。

。Dior雪晶靈極淨透白UV防護BB霜【SPF50+++】 30ML NT1700。

軟管狀的設計,輕巧又方便攜帶。

近期各家專櫃相繼推出BB霜,
可見BB霜在台灣底妝品市場占有多麼重要的地位,
每個品牌都想來分食這塊大餅。


SPF50 PA+++的防曬係數,豔陽高照也不擔心。



台灣夏天動輒30幾度的高溫,
讓我熱衷於追求高防曬係數的底妝品,
可是究竟這些數值代表什麼意義呢?
基於有疑惑就要查個明白的心理,
我搜尋了一下關於防曬系數的知識。

SPF:中波紫外線UVB防禦因子
UVB是造成皮膚曬紅曬傷的主要原因,
也就是說,SPF的數值越高,皮膚越不容易曬紅曬傷。

PA:長波紫外線UVA防禦因子
UVA穿透力最強,可穿透至真皮層,是皮膚老化的主要原因,
理論上,PA等級越高越不容易曬黑,
也可以減少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

也就是說我買的這個BB霜,
既能有效預防曬傷,也能避免皮膚因為曬太陽提早老化。


瓶口的壓頭設計,方便斟酌BB霜的使用量。

我好喜歡這樣的壓頭設計喔!
放在化妝包裡也不用擔心蓋子沒蓋好,導致BB霜溢出來。

。手部試色。

還沒有塗抹BB霜的手背,有一點小曬斑、看起來花花的。


這款Dior的BB霜,質地水潤透薄、顏色是很適合東方人的黃色系。

對!沒錯!
我覺得一般開架的BB霜,常給我厚重、死白的感覺,
Dior雪晶靈極淨透白UV防護BB霜的質地卻是意外的清爽,
使用後也不會讓整張臉變得像藝妓。


塗抹完BB霜,手背上的花花曬斑不見囉!

。使用前後比一比。

兩張照片放在一起,更可以看出使用前後的差別。







前幾天下午跟紅豆冰還有媽咪一起去吃Dazzling Coffee三店,
使用的就是Dior雪晶靈極淨透白UV防護BB霜。



在信義新光三越逛了一上午,
吃下午茶的時候已經是下午3點多了,我的妝還是很完整又乾淨。

我實在是深深愛上BB霜了!
保養、底妝一次搞定,方便又省時,
而且Dior雪晶靈極淨透白UV防護BB霜,
雖然是BB霜沒錯,卻有粉底液的遮瑕功效,
在沒有更威的BB霜出現之前,用完會繼續回購的應該就是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