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氣來到立春,現在已經是春天了耶!(好像在播氣象)
最近白天的溫度也很明顯回暖了,
太陽公公出來了,我的粉底液也跟著換季囉!
而且我要介紹的這瓶粉霜,
還可以讓我不用額外再使用粉餅,很好用耶!



LUNASOL淨透水漾粉霜 NT1680
共4色可選,
我選的色號是#YO02偏黃的色調,
適合用來修飾泛紅、痘疤。



外包裝盒不改LUNASOL經典風格,
我很喜歡它們的包裝,簡約又高雅,
對了!包裝盒外面本來還有塑膠包膜被我撕掉了,
有塑膠包膜很好,可以確保裡面的商品沒有被使用過呢!



包裝盒拆開來,拿出裡面的粉霜,
有發現嗎?LUNASOL還很貼心的附贈了一塊粉撲,
好像Kanebo體系的粉底液都有送粉撲的習慣。

另外,粉霜採用塑膠包裝,旅行的時候攜帶最方便了!
因為不用擔心玻璃瓶身,在搬運行李箱的過程中不小心被撞破。
(我有整瓶PAUL&JOE粉底液在化妝包裡粉碎的心痛經驗啊!)



粉撲的厚度和柔軟度剛剛好,
我習慣把它帶出門,補妝的時候用。





除了送粉撲,還有送粉撲收納袋,
把用過的粉撲裝進收納袋裡,就不用擔心把化妝包弄髒了,
哇哈哈!真是太貼心的設計了啦!≧▽≦



粉霜的瓶口是尖管狀的,
我蠻喜歡這樣的設計,
因為可以自己斟酌粉底液要擠多少用量。





手部試色



最左邊是「素手」,最右邊是粉霜推勻之後的效果,
使用起來真的名符其實,淨、透、光澤透亮,
而且手上青筋的青綠色還被修飾掉了耶!





整體妝容



完妝之後,臉部呈現陶瓷肌的光澤透亮感,
看起來皮膚超好的!



而且粉霜推勻之後不會油油黏黏的,
所以根本不需要再壓粉餅或蜜粉,直接上妝就好了喔!





然後,我今天用了前陣子買的MAC粉持色唇膏#OVERTIME
淺淺的粉膚色,看起來氣色很好又不會太誇張,
順便跟大家分享囉!



以上是我最近的底妝新歡,
剛好最近天氣變熱了一些,
發現這款粉霜控油度蠻好的,不太需要補妝,
不過如果美人們是偏乾性的肌膚就要考慮一下了,
最好是到專櫃試用過之後覺得適合再買,才不會浪費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