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為什麼小雲兒這陣子一直閉關嗎?

因為最近我,嚴重過敏、內分泌失調,整張臉長滿大痘子

細數下來大概超過10顆吧!

加上我手賤、愛擠,滿臉的紅色、深咖啡色疤痕,

讓我變得好自悲喔!

就像是被剃了毛的貓咪一樣,不敢見人。︶︵︶



你們看看,好糟對不對?
這張臉連我看了都嫌棄。(哭哭)

其實這段期間,我嘗試了很多方法治痘,
像打脈衝光、吃避孕藥調荷爾蒙、擦痘痘藥,
什麼方法都試過了,還是不見顯著改善,
後來在朋友的介紹下,知道了台北的永欣診所
說永欣診所的醫生超Nice又有醫德,
我當然一找到休假空檔,就趕快到永欣診所求救啦!







走溫馨路線的永欣診所,
來到這就像是去朋友家作客一樣讓人放鬆。

就是她!幽默風趣、溫柔賢淑又健談的蔡醫師,
跟她聊天一點都沒有距離感喔!



先向醫生做諮詢,讓她評估一下,
小雲兒整張臉需要維修的項目有哪些。

驚!居然有這麼多地方需要整修,果然是歲月不饒人啊!Д

因為小雲兒的臉有痘疤的問題,
醫生建議我先做德國光纖柔膚雷射
德國光纖柔膚雷射效果是可以加速代謝皮膚黑色素,
還能夠有效的去斑、去疤、明亮緊實肌膚

先戴上手術帽、接著卸妝、塗上厚厚的凝膠,
準備開始德國光纖柔膚雷射的課程。





對了!在進入德國光纖柔膚雷射療程之前,
護士會先導入杏仁酸+玻尿酸,幫助代謝肌膚角質和加強保濕
導入完畢,就要開始我超期待的光纖柔膚雷射囉!



左邊這張照片是德國光纖柔膚雷射的儀器頭,滑過臉上是冰冰的感覺。

以前,小雲兒曾經做過脈衝光,
被脈衝光像觸電般的刺痛感嚇到後,
就對醫學美容有一點恐懼,
沒想到德國光纖柔膚雷射一點痛感都沒有!
冰冰涼涼的觸感,像是拿冰塊在臉上滑動的感覺,
讓怕痛的小雲兒再也不用害怕了。



一邊打德國光纖柔膚雷射,一邊打美白針,
希望雙管齊下、讓皮膚上的痘疤淡得快一些。



神奇的效果來了,
做過德國光纖柔膚雷射的半邊臉馬上亮了起來!
臉頰肉也往上拉提了一些!



脖子也滑動幾下,
女人嘛!最擔心的就是脖子透露了年紀,
透過德國光纖柔膚雷射,可以讓頸部肌膚變得緊實

做完德國光纖柔膚雷射之後,
接下來就是我最想做的肉毒桿菌瘦臉




從小到大,小雲兒就是圓圓的大餅臉,
從來就不敢奢望擁有瓜子臉的一天。


1
歲的我,嬰兒肥。


5歲的我,依舊嬰兒肥。


12
歲的我,還是嬰兒肥。(我想瘦臉
)


出了社會上電視的我,臉還是又圓又肥。
(
想瘦臉)



這時候就要動用化妝技術,
用深色粉餅把兩頰刷得像是長鬢毛一樣,
這樣的我上電視,才能看起來臉稍微小一點。

好在醫學美容發達,
這次我要來試試肉毒桿菌瘦臉的效果啦!



在注射肉毒桿菌之前,
醫生會先評估一下病患的咬合肌發達程度,
再來決定施打的次數和劑量。

評估完狀況之後,就要正式施打肉毒桿菌了,
醫生會先在臉部欲施打肉毒桿菌的部位塗麻藥,
減緩打針的刺痛感,
大約等個20分鐘,塗抹麻藥的地方有麻麻的感覺,
就可以開始施打肉毒桿菌囉!



針剛扎下去的時候,有點像是被螞蟻咬到這樣。



這是小雲兒11月19日回鄉下參加表弟婚禮時拍的照片,
當時還沒有打肉毒桿菌前,臉胖胖圓圓的。


11月28
,是小雲兒做第1次肉毒桿菌瘦臉療程。

醫生說第1次施打,大概
1星期後可以看到初步瘦臉效果
23個月是肉毒桿菌瘦臉效果最明顯的時候。


12月11日,從施打完第1次肉毒桿菌後算起,剛好是第14天。

忽略掉我臉上的糟糕痘疤,
我覺得我兩頰的肉,有比11月19日回鄉下參加表弟婚禮時消了一些,
我打算在12月28日施打第2次肉毒桿菌時,
再來拍一張照片看這1個月來的瘦臉成果。

最後是穴位埋線減肥瘦大腿!
(迷之音:妳全身要維修的地方會不會太多?)

除了大餅臉,小雲兒還有一雙粗粗腿,
怎麼做運動都瘦得有限,所以做了大腿的穴位埋線減肥。



這是埋線減肥前的原腿圍,
礙於埋針的部位是大腿,不方便公開照片,
畢竟下半身只穿了一條小褲褲耶!(羞)
待我結束一次埋線減肥療程時,再詳細介紹&直接給大家看看最後成果。



忙了將近
3個小時,終於大功告成啦!
真是辛苦蔡醫師了。

今天是
20101211
我已經迫不及待看到療程結束後的效果了!
希望我最後能戰痘成功!恢復成漂亮的白煮蛋肌膚,哈哈哈!≧▽≦

以上是肉毒桿菌瘦臉、光纖柔膚雷射
&埋線減肥的初體驗全紀錄,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看一下永欣診所的週年慶活動資訊喔!
另外,參加部落格活動還有優惠喔!
http://youngshine.pixnet.net/blog



永欣診所
住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0號8樓之2(新光三越舊館旁的巷子)
營業時間:週一、二、五 1100-2200
                    週三、六         1100-1800
預約專線:(02)2571-1009






您的鼓勵是小雲兒繼續發文的動力,別忘了幫我按一個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