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狠狠的用了30張照片來介紹,因為實在是對它有太多的愛了。

不過進入主題前我想說,如果今年再來幾個聖誕限量彩妝組,
我的荷包大概就要被燒光光了,
所以各專櫃們請高抬貴手稍作休息吧!
一直推出新產品,咱們的錢哪賺得及花啦!≧▽≦



JILL STUART迷情誘惑彩粧組,
本來一開始我對它是完全沒有火的,
可是爬了幾篇文、等我如夢初醒之後,
發現我的手已經不聽使喚的拿著電話、打去專櫃訂貨了。



JILL STUART的包裝一項講究,
今年的迷情誘惑彩粧組尤其費工,連提袋都一併設計。



提袋裡有JILL STUART要對各位乖乖掏錢買單的女孩們說的話。∩▽∩



提袋底部的紙板都有蕾絲印花!
看到的當下小雲兒真的是想驚聲尖叫,
簡直是包裝得太精美了吧!



從15世紀中期開始就在比利時布魯塞爾流行的蕾絲,
即使走過6世紀,還是受到全世界女性的歡迎,
這次的包裝盒就運用了黑色蕾絲,
復古又華麗的宮廷風格,果真有回到中古世紀的感覺。



包裝盒打開,蕾絲無所不在!





以貼身衣物收納袋作為設計靈感的化妝包,
絲緞質感果然像是高級內衣,
黑色蕾絲更增添了魅惑性感的氛圍。



用黑色緞帶作為化妝包的開關是有點麻煩,
因為每次都要拆拆綁綁的,
但是為了展現優雅的公主氣質,這樣的設計倒是很優雅。



化妝包的開口都能有意外驚喜,
看看這個J LOGO上還鑲了一小顆水鑽,
每次都花這麼多心思在包裝上,
難怪JILL STUART能擄獲這麼多女孩的芳心。



化妝包打開之後整個攤開是這樣,
軟軟的材質,能安全的保護放在裡面的化妝品免於碰撞。



JILL STUART迷情誘惑彩粧組 NT2450

內容物:
花舞愛戀頰彩粉#101(限定色)
唇彩蜜凍#102(限定色)
光燦寶石眼彩凍#104(限定色)
夜戀淡香水香體粉撲
假睫毛
睫毛膠
迷情誘惑化粧包


JILL STUART花舞愛戀頰彩粉#101

原價NT1300的花舞愛戀頰彩粉,
這次推出的聖誕彩妝當然是限量色的。



黑色蕾絲比常態版的包裝更加美麗,
第一眼看到它的時候就覺得,怎麼可以包裝得這麼超過啦!


常態版花舞愛戀頰彩粉外盒

這樣看起來,常態版的花舞愛戀頰彩粉相形失色。



這次推出的限量色是裸色粉+珊瑚紅,
刷起來是偏橘感的桃粉色,顯色度當然是不用多加贅述了。


常態版花舞愛戀頰彩粉#05小雛菊

拿之前的限量色#05小雛菊做個比較就會發現,
這次推出的#101聖誕限量色比較粉紅一點。


常態版花舞愛戀頰彩粉腮紅刷

刷子的部分,也有做了些改變,
常態版的腮紅刷,刷毛是白色的,墜飾是蝴蝶結,水鑽是粉紅色的。


迷情誘惑彩粧組的花舞愛戀頰彩粉腮紅刷



刷毛變成嬰兒粉,
我實在很佩服JILL STUART,對於包裝不斷求新求變的精神。



水鑽改成透明色的,光線照射下會散發出七彩光芒。


JILL STUART光彩寶石眼彩凍#104

眼彩凍的蓋子邊緣也設計了黑色蕾絲花紋。



寶石切割面的蓋子,感覺就像是高級珠寶盒。



粉色珠光的眼彩凍,可以用來當作眼窩打底或是眉骨打亮。



我想要穿小禮服參加婚禮的時候,
很奢侈的用眼彩凍打亮鎖骨。


JILL STUART唇彩蜜凍#102

包裝上面印上黑色蕾絲,
不知道為什麼,有了蕾絲就會散發一種魔力。



9g的容量,其實已經很夠用了,
而且這樣的量,我比較有辦法在過期之前把它用到精光。≧﹏≦



唇彩蜜凍的蓋子也有透明水鑽,光線照射下一樣會散發出寶石光芒。


JILL STUART夜戀淡香水香體粉撲

恰如其名,這個香體粉撲就是夜戀淡香水的香味,
輕輕拍在身上會有細緻的白色珠光,
用透明夾鏈袋裝起來,參加PARTY的時候可以很方便的放在包包裡。


JILL STUART假睫毛

加了黑色羽毛的假睫毛,可想而知用在眼睛上會有多麼像洋娃娃,
但是目前為止我還想不到什麼場合可以用到它。>///<



呼!邊打這篇文章邊欣賞照片,
邊覺得這組迷情誘惑彩粧組真的好美唷!
小雲兒真是太喜歡啦!

以上打完收工!謝謝收看!我們下次再會!≧ω≦






您的鼓勵是小雲兒繼續發文的動力,別忘了幫我按一個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