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圖3.jpg

為即將出生的孩子準備紗布衣,這是每個孕媽咪一定都有的經驗,為什麼剛出生的嬰兒要穿紗布衣呢?首先是因為新生兒肌膚很嫩,再來是因為新生兒的體溫中樞還沒發育完成、調節體溫的功能較遲鈍,此時透氣+吸汗的紗布衣就成了最好的選擇,彷彿是一種傳承儀式,每當家中將添新成員,總會有人贈予家裡孩子曾穿過的紗布衣。

 

既然紗布材質的衣服是新生兒來到人世間穿的第一件衣服,那麼從包巾、毛巾、被子到防踢背心若也能用紗布縫製,是不是非常完美呢?

主圖2.JPG

 

這次要介紹的可不是一般紗布喔!而是100%使用6層日本製三河木綿紗線精製而成的系列產品,三河木綿是來自日本名古屋蒲郡,是這裡特有的織造技術,至今已經有超過500年以上的歷史。

質地厚實,耐久性、耐熱性、保溫性與保濕性都比其它材質好,是日本人人都知道的質感超好編織物,BeBe-Style品牌的六重紗系列產品,從毛巾、被子到防踢背心,製作過程完全沒有使用任何有害化學物質,全程在日本製造,每個環節步驟,都在做事向來嚴謹的日本國內完成,其產品除了通過日本紡織協會吸水性、掉毛率、染料安全性合格檢驗之外,台灣SGS偶氮、甲醛均未檢出!

14.JPG

官網2.jpg

圖片來源:BeBe-style官網

 

很多媽咪選擇六重紗還有一個最大的原因,那就是透氣!孩子剛出生的時候,真的都超怕他們睡到半夜被被子悶到臉,選擇透氣的六重紗可以相對安心。

26.JPG

27.JPG

 

首先介紹三河木綿六重紗布被

9.JPG

 

三河木綿紗布被共有4種尺寸:

XS號→50cm X 70cm

S號→70cm X 100cm

M號→100cm X 140cm

L號→140cm X 200cm(大人可蓋/雙人床尺寸)

官網5.jpg

圖片來源:BeBe-style官網

 

XS號日本製三河木綿六重紗布被-轉轉頭愛心熊貓(50cm X 70cm)

這個尺寸的紗布被較適合剛出生的嬰兒使用,不過偶爾在沙發上小歇的時候,用這條被子蓋肚子已很足夠

28.JPG

29.JPG

 

不會太長所以不會拖到地上,帶去安親班當午睡小毯超級完美!!!

30.JPG

 

M號日本製三河木綿六重紗布被-甜蜜愛心馬卡龍(100cm X 140cm)

俏妞身高120公分,M號的六重紗布被的尺寸對這個階段的她來說剛剛好,不會太大件也不會太小件。

6.JPG

 

被子的正面是白底搭配彩色愛心,背面是彩色底搭配白色愛心,非常可愛,小女生幾乎都會喜歡。

24.JPG

25.JPG

 

這幾天早上起床好冷喔!M號的六重紗布被還可以拿來當披肩呢!

44.JPG

 

除了在家蓋,也很適合放在車上,小朋友很容易在車上睡著,吹著冷氣睡覺沒蓋被子很容易感冒的,所以車上非常需要放一件不會太厚重的保暖被子。

40.JPG

 

M號日本製三河木綿加厚款六重紗布被-守護星北極熊(100cm X 140cm)

我對這種北歐風格的圖案毫無招架之力,雙面配色讓視覺感受上更活潑豐富。

33.JPG

 

北極熊是加厚款的,加厚30%的厚度,適合怕冷或喜歡蓋厚被的體質。

43.JPG

厚款薄款比較.jpg

厚薄比較.jpg

圖片來源:BeBe-style官網

 

三河木綿六重紗可不是拿6層紗布隨便車喔!它的排列堆疊方式是經過特殊設計的,針對台灣氣候嚴選的線材,讓透氣性跟保暖度可同時併存,讓六重紗成為一年四季皆可使用的布料。

而BeBe-Style品牌有薄款六重紗、加厚款六重紗、澎澎紗等選擇,品項非常多元又齊全,媽媽們一定可以找到最符合需求的產品。

34.jpg

 

重點是越洗越蓬鬆柔軟,會越蓋越舒服。

洗前洗後.jpg

圖片來源:BeBe-style官網

 

L號日本製三河木綿六重紗布被-繽紛櫻桃(140cm X 200cm)

L號尺寸的長度做到200公分,可以蓋住整張標準雙人床,因為我是被子控,超再議被子的舒適度,看到有大人也可以蓋的六重紗布被完全開心!

23.JPG

 

不過孩子睡覺難免還是會有踢被子的時候,俏妞就算已經7歲了還是會踢被子,這時候就很需要防踢被啦!

1.JPG

 

XL號新款六重紗布防踢背心-轉轉頭愛心熊貓(45cm X 80cm)

這是市面上目前唯一做到特大童尺寸的防踢背心喔!可以穿到小學三年級以上呢!

俏妞身高122公分,穿XL號的長度照片讓大家參考一下。

7.jpg

 

兩腿之間的地方有一顆釦子,可以讓防踢背心變成褲管,厲害的是這釦子材質是日本YKK大廠所製造的安全合釦,經過多次的耐用開關測試,並且通過生態紡織認證,對於金屬過敏的小朋友可以放心的使用。

官網釦子.jpg

官網釦子2.jpg

2.JPG

3.JPG

 

穿上防踢背心,就算睡到整個人呈現嫦娥奔月的姿勢,六重紗布防踢背心仍然不會整件嚕上來,非常適合半夜睡得比孩子熟、醒不過來幫孩子蓋被子的媽媽。​​​​​

8.JPG

 

六重紗布防踢背心共有3種尺寸:

M號→40cm X 56cm(適合0歲到4歲)

L號→37cm X 75cm(適合5歲到7歲)

XL號→45cm X 80cm(適合7歲以上)

官網7.jpg

官網8.jpg

圖片來源:BeBe-style官網

 

洗臉好溫柔,不會刺激皮膚的六重紗布毛巾。

11.JPG

 

日本製今治澎澎紗六重紗毛巾-藍色帆船/彩色愛心(32cm X 75cm)

六重紗布的柔軟觸感,有在使用的媽咪一定都知道!

35.JPG

 

因為圖案可愛、因為觸感舒服,連小朋友都會愛上洗臉的感覺,澎澎紗系列是送到今治做吸水加工法,在使用中可以感受到相當優越的吸水性。

37.JPG

 

清洗完擰乾之後晾曬在通風處,很快就乾了!

36.JPG

 

因為紗布的特性就是有許多氣孔啊!吸濕快乾,不容易長霉斑也不容易藏細菌,除了快乾還有一個優點,那就是比起一般毛巾,六重紗不會留下難聞悶臭味。

官網吸水.jpg

圖片來源:BeBe-style官網

 

日本製今治澎澎紗全系列花色擺在一起超繽紛超療癒。

官網9.jpg

圖片來源:BeBe-style官網

 

日本製今治澎澎紗六重紗浴巾-綠色北極熊(43cm X 120cm)

今治澎澎紗六重紗除了毛巾之外還有浴巾,寶寶洗完頭髮可快速吸水,是媽咪們育兒的好幫手。

浴巾.jpg

圖片來源:BeBe-style官網

 

薄款的日本製蒲郡六重紗布毛巾,有32cm X 75cm跟45cm X 120cm兩種尺寸,配色呈現出日本禪風的優雅質感。

15.JPG

15-2.JPG

蒲郡.jpg

圖片來源:BeBe-style官網

 

三河木綿認證標章,一樣是100%全程日本製,品質有保證!

17.JPG

 

搭配了不同的織法,毛巾跟浴巾都具有快速吸水快速乾的特性​​​​​​。

16.JPG

13.JPG

 

不論是日本製今治澎澎紗系列或日本製蒲郡薄款系列都很好用,日常生活除了用來洗臉,洗完頭拿來擦頭髮或當運動毛巾也很適合。

12.JPG

 

日本製蒲郡薄款六重紗布浴巾(68cm X 118cm)

因為超吸水超快乾,洗完澡就能快速擦乾身體跟頭髮,前面就已經把頭髮擦得很乾,後面就可以節省吹頭髮的時間。

32.JPG

31.JPG

 

那天,我把剛洗好的六重紗布浴巾放在床上,結果俏妞睡午覺的時候自己抓來蓋,只能說洗過的六重紗布,不管是被子還是浴巾真的都太柔軟舒服了,小朋友才會喜歡、才會自己拿來使用呀!

18.JPG

19.JPG

22.JPG

 

日本製蒲郡薄款六重紗方巾(32cm X 32cm)

蒲郡系列除了毛巾、浴巾之外還有方巾喔!方巾就很適合當手帕、口水巾、餵奶巾,可居家用也可隨身攜帶。

官網10.jpg

方巾.jpg

方巾2.jpg

圖片來源:BeBe-style官網

 

在三河木綿柔軟的陪伴下,俏妞總能睡得香甜,孩子睡得好,頭腦自然好,人的一生中有好多時間都在睡眠中度過,選好被子,真的很重要!

4.JPG

38.JPG

 

 

 

 

歡迎到粉絲團找俏妞媽聊聊天!

粉絲團.jpg​​​​

※本文章及所有照片非經俏妞媽本人同意授權,禁止轉載作為其它商業用途,經查獲,本人將依法追究。​​

arrow
arrow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