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工作到生活,我都戴J.Baby睫寶貝假睫毛!

接觸假睫毛將近7年的時間了,
一開始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每天都需要戴假睫毛上電視,
到後來變成平常的時候也喜歡戴假睫毛,
小雲兒對假睫毛的要求,
除了濃密、纖長之外,還很在乎戴起來的舒適度

其實小雲兒戴過為數不少的品牌,
卻始終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假睫毛,
直到這次收到J.Baby睫寶貝假睫毛
一摸到它的梗是如此柔軟,我就知道自己找到知音了啦!

那麼,就快來看看睫寶貝假睫毛到底有多威吧!





今天要介紹的共有6副!

自然系列712
自然系列728
尖尾系列4
尖尾系列13
透明梗交叉5
透明梗下睫毛




自然系列712(單副 NT20/一盒10副 NT150)

這是平常的時候我最常戴的一副假睫毛,
睫毛的梗柔軟、細緻,戴起來完全沒有異物感。



像這樣似有若無的感覺,乍看會以為是自己本身的睫毛呢!







因為戴起來沒有異物感,戴上一整天也不會不舒服,
所以平常上班的時候,我就會戴這一副假睫毛喔!






自然系列728(單副 NT20/一盒10副 NT150)

自然系列728是錄影時我最常戴的一副,
因為濃密度剛剛好,可以加強眼神。



自然系列728眼部妝容,
化妝師完全沒有幫我刷睫毛膏,
直接貼這副假睫毛上電視,眼睛就能炯炯有神了。



剛畫好妝,等待錄影中。





戴上去之後,眼睛瞬間變得超立體,
化妝師也很愛這個型號的假睫毛呢!






尖尾系列4(單副 NT18/一盒10副 NT130)

今天要去逛街,忽然想要來個側面看起來長長的睫毛,
那就戴上這副尖尾系列4囉!



尖尾系列4眼部妝容。







根根分明卻不僵硬,還能讓眼尾襯托得更嫵媚,
想要來個貓眼妝的話,戴這副很適合。









尖尾4假睫毛的梗摸起來類似棉線的感覺,
所以戴起來舒適極了,幾乎會忘了它的存在!






尖尾系列13(單副 NT18/一盒10副 NT130)

10月7日,要去參加朋友的婚禮,
因為是晚上宴客,所以想要戴看起來有華麗感的假睫毛。



尖尾系列13戴好之後的眼部特寫,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假睫毛互相交叉的濃密感呢!



從側面看也不會太過誇張,
我發現J.Baby睫寶貝假睫毛有一個特點,
那就是戴起來自然不做作,也不會給人眼妝很濃很重的感覺。





最後兩副是很受歡迎的透明梗系列。




透明梗交叉5(單副 NT35)




透明梗下睫毛(單副 NT35)

前面介紹的假睫毛,都是屬於清新自然派的,
接下來戴了下睫毛,整個眼睛瞬間放大、像洋娃娃一樣唷!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戴下睫毛,沒想到戴起來的效果這麼好,
以後我稀疏的下睫毛有救啦!







最後這張照片有點呆滯,
可是我很喜歡這張的眼妝,所以就放上來了。≧﹏≦



後記

我發現,有戴假睫毛跟沒戴假睫毛,妝感是真的有差耶!
以下有圖為證:





上圖只有刷睫毛膏,
下圖戴了假睫毛,眼神更加立體有神。

還有,小雲兒的眼睛屬於容易敏感型的,
所以梗太硬、戴起來會刺會癢會痛的假睫毛,
我都沒辦法戴太久,
可是J.Baby的假睫毛,梗非常柔軟,真的是戴一整天都沒感覺!
連我們家化妝師都說好喜歡呢!

對了!買睫寶貝家的睫毛有一個好處,那就是可以單副單副買唷!
戴了之後如果滿意再買一整盒,
這樣很好耶!
因為就不用擔心買來的假睫毛不好戴,一整盒浪費的窘境啦!



購買資訊

J.Baby睫寶貝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link2me168






您的鼓勵是我繼續發文的動力!別忘了幫小雲兒按一個推喔!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