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SOL 2010波光淨化系列晶巧光燦眼盒#04Soft Variation光之女神

這應該是我的第一盤紫色系眼影!
因為長久以來,小雲兒的化妝台就只有咖啡色系和綠色系眼影,
會對這盤紫色眼影動心,
一方面是今年冬天,想要嘗試一下秋冬流行的紫色,
一方面是這盤眼影真的讓我好驚豔,原來紫色是可以那麼美的!≧﹏≦



從左至右的產品

LUNASOL絕色恆漾口紅
LUNASOL濃燦捲翹睫毛膏
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波光)

絕色恆漾口紅,是7月底參加新品發表會之後,回櫃贈送的,
濃燦捲翹睫毛膏,是買一個新品眼盒加新品口紅或是買兩盒新品眼影贈送的,
最棒的是,兩樣贈品都是正貨,
雖然LUNASOL全面漲價了,但是我覺得這次的贈品誠意十足啦!



被許多人視為夢幻逸品的LUNASOL眼影,
每一季的主題都是以大自然作為發想,
像是2010年春夏的絕景系列,
就是以海洋、叢林、峽谷、沙灘、花卉作為主題,
2010年秋冬的波光淨化系列,靈感則是來自於極光
我沒有親眼見過極光,
但是能看到擁有美麗極致光影變幻的LUNASOL,也很滿足了。





印象中LUNASOL第一次推出5色眼影,是2007年秋冬的光燦寶石系列,
睽違3年,2010年秋冬5色眼影再次出擊,
多了中間的純銀珠光,可以讓眼妝更富光影變化。



這次的背面標籤有了新的設計,那就是多了眼影的色卡,
方便女孩在眾多LUNASOL眼盒中找到需要的顏色,
尤其是不只一盒LUNASOL的我,這個設計可以說非常實用!∩▽∩

配色介紹



A主題色
淡淡的薰衣草紫,微微透著細緻珠光,
偏濕式的質地,能增加眼影的服貼度。

B點綴色
輕柔的粉紅色,非常可愛,
拿來刷在下眼線,可以讓女孩的眼神更加楚楚可憐。

C打亮色
細緻綿密的米白色珠光,適合拿來打亮眼頭。

D眼線色
肉眼看起來是很紮實的深紫色,
實際試色後卻發現,是偏咖啡色的酒紅紫,
它讓整體眼妝多了魅惑的氣質感,我愛!

E晶采極光
珠光感比其它顏色更為明顯,
整體眼妝完成之後,
可以把這格亮片刷在眉骨或是抹在眼窩中間提亮。

眼妝步驟



1、用A薰衣草紫刷滿整個眼窩。
2、用D眼線色刷在眼摺處。
3、用B淺粉色刷在下眼線3/2的位置。
4、用D眼線色再次刷在下眼線3/2的位置。
5、用C打亮色刷在眼頭。
6、用E晶采極光以橢圓的方式輕輕壓在整體眼妝中間的位置。
7、用E晶采極光刷在眉骨的位置就完成了。



同場加映



LUNASOL濃燦捲翹睫毛膏

贈送的睫毛膏,價值NT990,
刷起來漆黑濃密又不會結塊,是物超所值的贈品,
用完還會願意自己再掏錢買一支!




LUNASOL絕色恆漾口紅

這支口紅也是贈送的,我選了#48,
很優雅的珊瑚紅,只不過漲價不少也縮水了,
口紅價格從NT920變NT950,容量從3.8g變3.5g,
我由衷希望日幣不要再漲下去了。。。Д

接下來,快來看看眼妝完成圖吧!

眼妝完成圖





2010年春夏絕景系列的05多彩花卉,被日雜評選為男生最想看女友畫的顏色
沒想到畫了這盒,也被老公說看起來楚楚可憐很有女人味耶!
是說男生都喜歡看女生使用這樣的色系嗎?≧ω≦

整體妝容








呼!終於寫完一盤了!
整體來說,這次的眼影質地變得更綿密服貼了,
一整天都不太有掉色的情形,也難怪我會買得心甘情願。

接下來,還有02光之舞姬05光之魅影要分享,
對了!大家都買了哪幾盤啊?好想知道喔。。。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幫小雲兒按一個推喔!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