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休息的一天,
小雲兒迫不急待的衝到百貨公司,
買了一直想要的CHANEL睫毛夾



部落客狂推的CHANEL睫毛夾,
上面印著白色的CHANEL字樣,質感滿分!

帶著真的有這麼神奇嗎?這樣的心情去試夾,
不夾則已、一夾驚人!
我的睫毛都快飛上天啦!
連平常都不好夾的眼頭眼尾都夾得好翹好翹,
還不用擔心夾到眼皮。



包裝非常細心,還另外多附上2個軟墊,方便做替換。

對了!這個睫毛夾是限量款耶!
櫃姐說大概賣到8月,賣完就不會再進貨了...
為什麼都愛來這招?知不知道很多人聽到限量兩個字就會淪陷?

有了這麼高級的睫毛夾,當然要來個CHANEL四色眼影搭配一下...



鋼琴烤漆的黑色盒身,再配上白色雙C LOGO,
這樣的設計真是讓我愛不釋手。



選了大地色系的14號,我好喜歡這4格的配色,
尤其是左上的眼線色和左下的銀色亮片格。

今天還非常有收穫的,買到了上市第一天的COFFRET D'OR立體亮采C眼盒

連試用盤都還是新的,就剛好被我第一個摸到啦!



外盒是這個樣子,有好多粉紅色的
COFFRET D'OR字樣。



盒子比以前的
COFFRET D'OR都還要扁,
我選了比較不撞色的01色號。



這次的眼影質地比以往更綿密、亮片也變得更細緻
打完9折945元非常值得入手啊!
我還想去買04色號呢!因為顏色好適合夏天...



以上新買物跟大家分享到這囉!
改天會幫這些新品各別寫一篇妝文的,嘻...






小雲兒很用心在拍照做紀錄耶看完幫人家按個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