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雲兒一到辦公室,
咱們的同事就開口問我:「妳今天是用了BB霜嗎?妝感好透好自然唷!」

哇塞!太厲害了吧!
我才使用這個新底妝產品第一天,馬上就被看出來我的妝感跟平常不一樣,
整個心情大喜悅,回來當然要趕快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祕密武器到底是什麼!

資生堂-心機長效立體光粉霜UV(棒狀) SPF24PA++



一開始在電視上看到產品廣告,我就很想試試看了,
一來是因為代言人ICONIQ真的好美,
二來是覺得這樣的設計好方便,
而且不必擔心帶出門會摔破瓶子。

將粉霜棒轉出來,會讓我想到放大版的遮瑕膏,
我還一度擔心它的妝感會很厚重,
沒想到用在臉上,竟是意外的好推、薄透、滋潤,
而且一支塗全臉,根本不需要再另外用眼部遮瑕膏遮黑眼圈啦!



產品介紹是這樣說的。

利用一根棒狀的粉霜,就能讓肌膚的毛孔與凹凸不平處消失
質地柔軟宛如融化般地服貼於肌膚,並填滿毛孔及不平整處,
不因皮脂而產生泛油及脫妝的窘境,並能持續光滑柔嫩膚質的棒狀粉底。


看到這句:不因皮脂而產生泛油及脫妝的窘境,
我只有一句話,買了!


我在櫃位選色選了快1小時,
因為總覺得資生堂心機底妝的顏色都偏黃,
掙扎了很久,最後選了偏白的OC00,
希望在皮膚出油之後,還能保有乾淨不暗沉的妝感。

先在手背上試色,看看它對於斑點的遮瑕效果如何。




塗上薄薄的一層心機長效立體光粉霜,
觸感像是冰淇淋一樣綿密柔軟。




用指腹推開之後,看到了嗎?
手上的曬斑很神奇的不見了耶!




好厲害的立體光粉霜,
最重要的是,它的遮瑕效果很好卻不厚重
完全打破了我對粉條的刻板印象,
上在臉上,毛細孔都看不到了,果然能創造出水煮蛋肌膚耶!

前兩天在公司受到同事的好評,趁著星期六比較空檔的時候,
趕快補上妝容照給大家看一下。

整體妝容



這天我還使用了Za輕透美肌光感兩用粉餅定妝,
唇膏使用的則是Za亮彩映色脣膏RS1鮭魚嫩粉
眼妝用的是Lunasol楓采系列01杏桃楓葉



我覺得自己使用心機長效立體光粉霜,一整天幾乎不太會脫妝,
尤其是上完妝出一點油光的時候,臉部肌膚反而會亮亮的,
好愛好愛這次的妝感唷!

看來炎熱的夏天,我會非常依賴它的!



哈...頭髮好亂了唷!
我要準備出門去剪頭髮啦!Bye Bye!



After 6 Hours





剪完頭髮之後,我還去東區逛了一下,
回到家之後,除了額頭稍微出了一點油,
整體妝容都還算是很乾淨的,而且我完全沒有再補妝,
看來我的底妝回購清單,又增加了心機長效立體光粉霜UV(棒狀)啦!






小雲兒很用心在拍照做紀錄耶看完幫人家按個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