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綠色神油-綠油精漫畫。

✿化妝包不能少✿綠色神油→綠油精
想睡覺的時候抹上一點點綠油精,真的就會清醒。

✿化妝包不能少✿綠色神油→綠油精
✿化妝包不能少✿綠色神油→綠油精
✿化妝包不能少✿綠色神油→綠油精
✿化妝包不能少✿綠色神油→綠油精
✿化妝包不能少✿綠色神油→綠油精
看到漫畫這麼可愛,不禁讓我想起國小的時候,
那首幾乎是每個小朋友都朗朗上口的綠油精廣告歌曲。

綠油精、綠油精,爸爸愛用綠油精,
姊姊妹妹都愛綠油精,氣味清香綠油精


。◕‿◕。小雲兒的化妝包,確實是少不了這瓶可愛小綠人,綠油精。

✿化妝包不能少✿綠色神油→綠油精
粉餅、腮紅、唇蜜、眼影、睫毛膏和吸油面紙之外,
我一定要放一瓶綠油精在化妝包裡,
上班的時候如果有睡意,我就會抹一點在鼻頭,
馬上就有精神繼續工作。

再加上小雲兒的皮膚,常莫名其妙過敏起紅疹子,
這時候我也會抹綠油精,讓紅疹子不那麼搔癢難耐。

還有還有,因為綠油精的質地有點像精油,
肩頸痛的時候,我也會大量滴在痠痛的地方按摩,
涼涼的感覺,很快就舒緩了疼痛感


。◕‿◕。綠油精,是我少不了的居家必備品喔!

✿化妝包不能少✿綠色神油→綠油精






如果你()喜歡小雲兒這篇文章,請幫忙推一下喔!o( ̄︶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