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3(壓字).jpg

繼上回到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做電音雙波拉提雙頰之後(延伸閱讀:電波+音波一次滿足。無傷口無恢復期。打到睡著非侵入式NEW DOUBLO新倍提電音雙波),我又來佳思優診所報到了!這次想處理的是長期以來影響我自信的臉部坑洞、凹疤問題

❝ 文章索引 ❞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韓立明醫師簡介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台北總院環境介紹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台北總院相關資訊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全台院所相關資訊

-薇貝拉VIVABELLA魔法針詳細介紹

-薇貝拉VIVABELLA魔法針治療過程

-薇貝拉VIVABELLA魔法針術前術後

-薇貝拉VIVABELLA魔法針重點總結

 

這次我是前往台北總院找韓立明醫師,之所以找他是因為韓醫師熟悉各類微整注射,如:玻尿酸、舒顏萃、喬雅登、洢蓮絲等,還通過國內外各大原廠培訓認證,超群技術及絕佳美感讓他有「微整臉部雕塑天王」的稱號,把最在意的臉部坑疤問題交給他處理,我很放心。

醫師簡介.jpg

圖片來源: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官網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台北總院位在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53號2樓,附近就是大安森林公園,不論搭捷運或開車停車皆方便。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台北總院|月球表面Bye Bye!薇貝拉V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台北總院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53號2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0:00 / 週六11:00-16:00 / 週日公休

預約諮詢:https://juclinic.com/zh-TW/page/taipei

 

診所以白色作為基調,整體環境乾淨舒適,也讓人有在自家客廳的放鬆感。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台北總院|月球表面Bye Bye!薇貝拉V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台北總院|月球表面Bye Bye!薇貝拉V

 

在沙發區等候的時候,可以看一下牆上電視播放的相關報導、療程衛教知識等。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台北總院|月球表面Bye Bye!薇貝拉V

 

桌上的餅乾和礦泉水可以自行取用。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台北總院|月球表面Bye Bye!薇貝拉V

 

諮詢室裝潢跟敦北旗艦分院一樣走低調奢華風格,每間房間都是獨立的、可以關上門,如此一來便能充分保有隱私,想做什麼醫美項目不會被外面候診的人聽光光。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台北總院|月球表面Bye Bye!薇貝拉V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台北總院|月球表面Bye Bye!薇貝拉V

 

美容治療室也跟敦北旗艦分院一樣是用女星名字做區分。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台北總院|月球表面Bye Bye!薇貝拉V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台北總院|月球表面Bye Bye!薇貝拉V

 

右邊那台機器就是半年前我打過,賜我緊實UP臉蛋的新倍提電音雙波,有想打電波或音波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我之前的文章。

(延伸閱讀:電波+音波一次滿足。無傷口無恢復期。打到睡著非侵入式NEW DOUBLO新倍提電音雙波)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台北總院|月球表面Bye Bye!薇貝拉V

 

見到韓立明醫師本人了!就像看到救星一樣,立刻跟他傾訴我心中的困擾。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台北總院|月球表面Bye Bye!薇貝拉V

 

就是這幾個凹疤,我都已經化妝了還那麼明顯!!!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台北總院|月球表面Bye Bye!薇貝拉V

它們的存在讓我極度自卑,我甚至因此產生容貌焦慮,朋友說我跟人聊天的時候,有時會不自覺閃躲或一直撥頭髮遮臉龐,由此就可以想像我有多麼在意這些坑坑疤疤了。

對話框.jpg

 

仔細看診問診了解我的問題及需求後,韓立明醫師建議我使用薇貝拉VIVABELLA魔法針,也跟我做了詳細的說明。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台北總院|痘疤Bye Bye!薇貝拉VIV

 

薇貝拉VIVABELLA是新一代的膠原蛋白增生劑,正式名稱為「薇貝拉軟組織植入劑」,有分成黑童針(VIVABELLA 200)與白童針(VIVABELLA 50)兩種劑型,差異在於分子大小不同,也有人說它是二代精靈針,跟其它膠原蛋白注射劑不同之處,在於薇貝拉除了有聚雙旋乳酸PDLLA成分之外,還結合了非交聯玻尿酸晶體混合製成,注射之後可立即改善全臉扁平、臉頰凹陷、法令紋等問題,也能深入真皮層促進皮膚再生,進而改善疤痕、修復肌膚,是目前少數通過臺灣衛福部認可能作用於真皮層的填充劑,而且分子細緻、柔軟,不容易產生結節、浮腫、毛毛蟲等,打完會更自然、不會假假的。

薇貝拉.jpg

圖片來源: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官網

 

而韓醫師建議我打的就是白童針,可以做膚質改善,這瓶就是薇貝拉VIVABELLA,護理人員細心的拿起外盒請我掃描雷射標籤,點進網頁可以判斷是否為正品。

雷標認證2.jpg

 

接著網頁便會顯示購買的薇貝拉VIVABELLA是不是真的,如此一來就能保證打進皮膚的植入劑是安全、長效、高濃度的原廠貨。

雷標認證.jpg

 

薇貝拉VIVABELLA需要先泡製,讓裡面的分子膨起來。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台北總院|月球表面Bye Bye!薇貝拉V

 

等待的時候,護理人員會協助卸妝洗臉。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台北總院|月球表面Bye Bye!薇貝拉V

 

大約等半小時左右(含敷麻時間),把泡製好的薇貝拉VIVABELLA裝入針筒,準備就緒就可以開始進行注射囉!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台北總院|月球表面Bye Bye!薇貝拉V

 

這台就是療程使用的水光注射機器,醫生說用這個方式注射會更均勻,每發的深度都能達到真皮層。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台北總院|月球表面Bye Bye!薇貝拉V

 

因為凹疤、痘疤不少,醫生打得非常非常仔細, 也會局部加強疤痕比較明顯的地方。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台北總院|月球表面Bye Bye!薇貝拉V

 

療程隔天的臉有點慘烈,但是薇貝拉VIVABELLA的玻尿酸逐漸被皮膚吸收後,PDLLA聚雙旋乳酸會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所以千萬別心急,請給它一點時間,這段期間記得加強保濕,出門也要做好防曬喔!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台北總院|月球表面Bye Bye!薇貝拉V

 

Day7再拍張照做紀錄,跟上圖Day1相比,皮膚是不是亮很多也平整很多?!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台北總院|月球表面Bye Bye!薇貝拉V

 

接著是Day14,結痂已經掉了,注射處紅點也慢慢消退,還有毛孔變小了、凹疤也變淺了,看到這樣的變化實在非常開心!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台北總院|月球表面Bye Bye!薇貝拉V

 

Day21回診當天在診所攝影室拍的照片,雖然還看得到些微小凹疤,但比起療程前已經有大幅度的進步了,而且皮膚整體也提亮許多。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台北總院|月球表面Bye Bye!薇貝拉V

 

看一下診所的臨床實驗照片就可以了解,注射薇貝拉VIVABELLA魔法針後的增生效果可長達24週,也就是療程後的半年,肌膚仍會持續變化。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台北總院|月球表面Bye Bye!薇貝拉V

圖片來源: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官網

 

簡單來說,薇貝拉VIVABELLA魔法針的出現,就是要來拯救淚溝、頸紋、臉頰凹陷、萎縮型痘痘凹疤的,白童針還適用在肌膚淺層細緻處,連妊娠紋都可以處理呢!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台北總院|月球表面Bye Bye!薇貝拉V

圖片來源: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官網

 

感謝韓立明醫師改善了我的痘疤問題,讓我拾回自信,拍照時終於不再那麼依賴美肌App。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台北總院|月球表面Bye Bye!薇貝拉V

 

所有您擺不平的肌膚問題,全都放心交給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吧!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台北總院|月球表面Bye Bye!薇貝拉V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相關資訊

台北總院: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53號2樓

敦北旗艦: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8號1、2樓

宜蘭分院: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08號

竹北分院: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150號1、2樓

台中分院: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號1、2樓

官方網站:https://juclinic.com/zh-TW

粉專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JustYouClinic

 

 

 

看完文章若還有其它想詢問的資訊,歡迎到粉絲團私訊找我聊聊天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俏妞媽 的頭像
    俏妞媽

    FiFi Mama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