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A3277.jpg

因為一場疫情,2020年5月開始有許多精品品牌「報復性漲價」,CHANEL法國總公司首先喊漲,最大漲幅高達17%,LOUIS VUITTON(簡稱LV)漲了4%至5%,台灣精品也跟著調漲價格,「漲聲四起」的同時消費者一片哀號,存起來準備買精品包的錢根本趕不上漲價的速度。

於是,有越來越多人開始轉向中古的精品包,花不到新品3分之1的價格,就能買到包況約8至9成新​的精品包,可以說是非常聰明的選擇。

 

OLD LONDON老倫敦

位在高雄新崛江商圈文橫二路上,OLD LONDON老倫敦店內主要販售LV、CHANEL古董包及飾品、手錶,團隊皆來自高雄,而這裡最特別之處在於每個包包的年齡都至少超過15年,大部分是日本進口,從入關到進店層層把關,只為了讓消費者買到狀況最好的古董精品包。

主圖.jpg

8.jpg

 

店內一隅,在這裡見到的每樣物品都是越陳越香的古董。

7.jpg

 

這面牆差點讓我失去理智,好想全部帶回家啊!看看那高筒化妝包多麼可愛呀!手把翻蓋包提出門也絕對是時尚焦點哪!

812A3283.jpg

 

經典才是永恆,購買精品包當然要從最經典的款式開始,80年代卡爾拉格斐接掌CHANEL後,重新演繹的金屬雙C Logo皮革鍊包Classic Flap Bag經典口蓋包,就是保值增值的最佳選擇,這櫃藏有許多CHANEL的稀有經典,包括市面上很難找到的雙面Classic Flap也在其中。

812A3312.jpg

 

迷你、方形、長方形、Small、Mediun、Jumbo、Maxi等尺寸應有盡有。

812A3279.jpg

812A3300.jpg

 

帶點可愛、帶點個性,半月包也是很好搭配、適合各種場合的包型。

812A3290.jpg

 

眼尖的有發現嗎?這個櫃子最底下那層有我超想要、一包難求的Backpack

812A3298.jpg

 

左邊照片黑Logo寬帶流蘇小相機包,也是我很中意的包款,右邊照片是時尚不敗的經典丹寧Flap Bag。

5.jpg

 

然後夏天一定要有草編竹籃包啊!這款竹籃包的口蓋是羊皮,再搭配穿皮鍊,揹著它去渡假,夢幻破表。

812A3315.jpg

 

大大的雙C Logo則是很適合個性活潑的妳。

812A3280.jpg

812A3299.jpg

 

能進駐OLD LONDON老倫敦的包包,除了年齡要超過15歲,還要「保養得宜」,而經過15年包況還能這麼好,可想而知前一位主人一定是細膩、惜物之人,所以遇到品相好的包包就別猶豫了,價格年年翻漲的CHANEL買到絕對是賺到。

2.jpg

 

店家說曾經有位客人在他們店裡買了CHANEL包,結果客人最近因為疫情放無薪價沒有工作需要用到錢,於是又把包包拿回店裡賣掉變現,店家參考了CHANEL現在的市值之後,反而用了比當初售出時更高的價格跟那位客人買回包包。

812A3292.jpg

 

因為價格年年漲、因為可以買低賣高,許多女孩的確會把買CHANEL包視為一種投資。

3.jpg

812A3314.jpg

 

除了包包,這裡還有琳琅滿目的復古老香夾式耳環,夾式比較多是因為古早人沒有在穿耳洞的,這些耳夾全都是古董,在這裡花點時間,絕對可以挖到更多寶。

812A3313.jpg

812A3317.jpg

 

香奈兒經典語錄:「想要無可取代,就必須與眾不同。」

就讓每個世代的經典CHANEL古董包成就與眾不同、獨一無二的妳吧!

IMG_1207.JPG

6.jpg

4.jpg

 

OLD LONDON老倫敦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下午2點至晚上10點

電話:(07)215-3359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32號1樓

官網:https://oldlondonvintage.com/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ldlondonvintageboutique/

arrow
arrow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