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忍受這面凌亂的書架很久了!!!在當媽媽之前,我是一個連放在桌上的書本都要整齊對準桌子邊緣線的人,開放式書架擺成這樣,對我來說根本是一種視覺跟精神上的折磨虐待。

 

有小朋友的家免不了小物很多、玩具很多、書籍很多,這邊塞那邊塞,日積月累就變成這副模樣。

2.JPG

 

書架那幾個格子用不夠,最後還把大型玩具堆到書架最上面,堆放整齊就算了,像這樣毫無章法亂放一通,我完全無法再忍受啦!

8.JPG

 

再繼續往上堆,我就要看不到時鐘了啦!!!

9.JPG

 

除了東西沒放整齊就會顯得整個家非常雜亂之外,開放式書架還有容易積灰塵的缺點。

14.JPG

 

把書全部拿下來之後擦一遍書架,超髒的!這麼髒的書架,你們放心讓孩子在這摸來摸去嗎?

15.JPG

 

我曾經購買塑膠收納箱,結果用沒多久就刮傷我的書架了,而且塑膠收納箱組裝麻煩、不好拆卸,裝東西變重之後,小朋友不小心踢到都會痛得哇哇大叫,很快就被我打入冷宮了。

12.JPG

 

於是我決定改用布面收納箱,因為是屬於俏妞的置物空間,我從一開始就打算幫她找不俗氣、帶點北歐風格的可愛動物圖案收納箱,但是市面上有滿多品牌的動物收納箱價格不便宜,一個4格收納櫃買4個就將近4張小朋友,實在買不下手啊!

後來找到了舒福家居的ZOO童趣收納箱,價格便宜了將近3、4倍,精打細算的媽媽們當然要選擇這個親民又優質的品牌呀!

邊玩邊學習.jpg

圖片來源:舒福家居

 

舒福家居的ZOO童趣收納箱,髒了可以用濕布擦拭,最棒的是布面底部不傷家具。

11.JPG

13.JPG

 

採用密度板,耐操耐用!

官網照片3.jpg

圖片來源:舒福家居

 

直接剪開它牌動物收納箱,太誇張了!賣很貴的它牌動物收納箱底板,居然是很容易軟掉變形的薄紙板!相較之下,底板採用中密度板的舒福家居ZOO童趣收納箱,品質材質完全沒話說!

 

ZOO童趣收納箱特色優點:

層採中密度板。

結實耐用、不易開裂。

釘槍固定、強化牢固。

多到加固、不易撕裂。

寓教於樂、學習單字。

扎實面料、不易起皺。

實重約1.1公斤,耐用穩固。

2根手指寬度、3.5cm大拉環。

抽屜式拉還、不刮手好拉取。

16.JPG

17.JPG

官網照片4.jpg

圖片來源:舒福家居

 

完全不需要組裝,只要把底板置放在收納箱底部就能開始使用囉!

 

有發現嗎?收納箱的尺寸剛剛好填滿整個格子,就像量身訂製那樣非常有質感,材質硬挺不易變形

18.JPG

尺寸.jpg

圖片來源:舒福家居

 

收到商品之後俏妞超級開心,立刻說要加入一起收納的行列。

10.JPG

 

貼紙書、故事書、拼圖盒子,俏妞按照自己的想法整理中。

5.jpg

 

不只俏妞期待,我也非常期待改造後的成果。

6.jpg

 

很占空間的遊戲盒、玩具盒,一一收進箱子裡。

7.JPG

 

比較少看,但是還想留著的書籍,先裝在收納箱比較不會積灰塵誘發過敏。

35.JPG

 

收納箱空間正正方方的而且夠深,不但能整齊置放物品,還能把雜物往上堆疊。

22.JPG

21.JPG

 

很難收納的大型玩具也能放得整整齊齊,收好之後推進書架,眼不見為淨收納法太讚了!!!

25.JPG

 

好收好拿,方便幼童使用。

28.JPG

 

左邊是收納前,書架頂部還有很多雜物;右邊是收納後,變得超溫馨啊!

31.jpg

 

上下兩張照片比一比,我的老天鵝啊!這也差太多了吧!重點是我的眼睛終於可以不用越過一堆玩具看時鐘了。

9.JPG

26.JPG

34.jpg

 

好感人的Before&After!

1.JPG

27.JPG

 

就算收納箱裡的東西依舊是亂塞一通,推進書櫃之後眼不見為淨,居家環境就能立刻變得整齊清潔!超神奇!

32.jpg

 

現在,這裡變成我家最舒服的一個角落。

20.JPG

 

家裡整齊乾淨了,媽媽的心情變得好美麗,泡杯茶或咖啡坐在客廳看雜誌,一整天的疲憊壓力都可以在這裡獲得釋放。

19.JPG

 

俏妞現在最愛的專屬空間,她會在這遊戲、玩玩具、閱讀繪本書籍,無形中還養成了孩子收納的好習慣。

33.jpg

 

ZOO童趣收納箱讓我家變得好可愛,還可以邊收納邊學習英文單字!非常實用!有孩子的必買!用來送禮也很體面不失禮喔!

首頁主圖.jpg

 

 

 

歡迎到粉絲團找俏妞媽聊聊天!

粉絲團.jpg​​​​

※本文章及所有照片非經俏妞媽本人同意授權,禁止轉載作為其它商業用途,經查獲,本人將依法追究。​​​​​​

arrow
arrow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