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66.JPG

洗碗、洗衣服、洗被單、打掃家裡之外還要保持室內清香,關於居家清潔,是所有家庭每天都必須面對的,而好的清潔用品帶您上天堂,可以讓做家事變成輕鬆快樂的事,俏妞媽今天要介紹的淨毒五郎CHEF CLEAN,其實在媽媽界、部落客界已頗負盛名。

 

關於淨毒五郎

淨毒五郎CHEF CLEAN成立於2015年,是一個還很年輕的品牌,該品牌產品以不危害自然、不傷害皮膚、好的清潔力這3點為設計目標,其實過去我們使用的許多清潔用品大多屬於石化類型,容易造成自然或皮膚的傷害,而淨毒五郎不含螢光劑、不含雙酚A、不含石化界面活性劑、無染料、無石化合成香精、95%以上環境可分解,追求好用之外,在在強調的是使用過程還能保護到大自然。

IMG_9639.JPG

 

洗滌清潔用品

IMG_0035.JPG

 

   蔬果清潔劑 400ml

用途:清潔蔬果、水果、奶瓶

成分:純水、椰子油介面活性劑、食鹽、食品級檸檬酸、南瓜酵素、葡萄籽萃取液等

IMG_9475.JPG

 

電視新聞動不動就在報導什麼農藥超標,看得媽咪心驚驚,蔬果清潔劑這時候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蔬果洗滌前置角色。

IMG_9467.JPG

 

在蔬菜表皮噴一噴蔬果清潔劑,搓洗後用清水沖乾淨即可,請放心噴!這瓶使用的成分就只是純水跟一些酵素,聞起來是沒味道的,重點是噴了之後,真的會感受到蔬菜被洗得超級乾淨。

IMG_9471.JPG

 

再來就是我跟俏妞很愛吃的葡萄、藍莓,每次只用清水洗根本洗不乾淨,表面都還是會像這樣白白的。

IMG_9576.JPG

 

這時候拿出蔬果清潔劑噴一下,噴完直接拿到水龍頭下沖洗,表皮馬上被洗得乾乾淨淨。

IMG_9579.JPG

前後.jpg

IMG_9503.JPG

 

因為太好用了,也因為太害怕農藥殘留了,我吃任何蔬果前都會習慣先用蔬果清潔劑噴一下,再拿到水龍頭下沖洗,露營的時候都要帶著才安心。

IMG_9842.JPG

IMG_9840.JPG

 

不使用的時候噴頭可以轉緊,這樣帶出門清潔劑就不會流出來,方便攜帶。

 

   碗盤清潔劑 500ml

用途:清潔碗筷、杯盤、玻璃器皿、嬰幼兒奶瓶

成分:純水、椰子油介面活性劑、甘油、食鹽、食品級檸檬酸、南瓜酵素、葡萄籽萃取液、蘆薈萃取液等

IMG_9220.JPG

 

我用過很多標榜成分天然的洗碗精,大部分都要洗很多次才洗得乾淨,這瓶淨毒五郎碗盤清潔劑,完全改變了我對含有天然成分洗碗精的印象,只要一點點就洗得好乾淨啊!以快速洗好鍋碗瓢盆,對於忙碌的家庭主婦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

IMG_9446.JPG

 

重點是淨毒五郎碗盤清潔劑的成分是植物萃取、配方安全溫和不會傷害手部肌膚,不含螢光劑、不含甲醇、不含三氯沙、生物分解度達97%,使用後不會產生環境荷爾蒙,使用起來好安心。

IMG_9456.JPG

 

偏濃稠的凝膠感,只要一點點就能把碗盤洗得超超超乾淨!

1.JPG

 

產品經SGS檢驗合格,安全有保障。

12.jpg

 

   高濃度酵素洗衣精 750ml

用途:清洗各類織品衣物

成分:純水、椰子油介面活性劑、甜菜鹼介面活性劑、葡萄糖系介面活性劑、檸檬酸等

使用量:

高水位60公升按壓6-7下

中水位45公升按壓5-6下

低水位30公升按壓4-5下

IMG_9701.JPG

 

瓶口採用按壓設計超貼心,這樣就不會有不小心洗衣精滴出來的困擾,除了清香,衣服洗完不會有悶臭味是我最在意的,這瓶酵素洗衣精的清潔力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白色衣服洗完亮白如新!因為是高濃度,用量不用太多就能洗得好乾淨。

IMG_9892.JPG

 

媽媽最崩潰的是什麼?就是看到孩子去一趟公園回來全身衣服像是沾到黑炭一樣,這種髒汙有時候還會洗不起來。

IMG_9914.JPG

 

我就用一小滴淨毒五郎高濃度酵素洗衣精滴在髒汙處搓洗,三兩下就洗得乾乾淨淨!衣服還會變得很好聞,會忍不住想一直聞自己唷!

IMG_9934.JPG

衣服前後.jpg

 

媽媽最害怕的還有紅色果肉的火龍果,小朋友就是很容易吃成這樣,以前被染成這樣通常衣服都是直接報銷。

2.JPG

 

這時候快拿出稀釋過的淨毒五郎高濃度酵素洗衣精,在被染色的衣服部位噴一噴。

3.JPG

 

靜待1分鐘,剛才被染色的地方顏色變淡了!!!

4.JPG

 

在清水下搓揉沖洗後,原本染到火龍果的地方白到根本看不出來到底剛才哪裡被染色,媽媽們太需要這洗衣精啦!

5.JPG

 

還有很好搭配卻很不耐髒的白色布鞋,有了淨毒五郎高濃度酵素洗衣精就能洗得白帥帥,

IMG_9949.JPG

IMG_0074.JPG

鞋子前後.jpg

 

獨家濃縮配方,兼顧洗淨力與柔軟度,不需要再另外添加柔軟精,洗完後以前最討厭的就是大條的被單洗完之後容易有悶臭味,有了淨毒五郎高濃度酵素洗衣精,悶臭味問題終於解決了!被單的味道聞起來超放鬆超舒服。

IMG_9913.JPG

 

酵素本來就有不錯的潔淨功效,所以我後來還買了噴瓶分裝酵素洗衣精,然後加點水在噴瓶裡稀釋洗衣精帶出門,在外吃東西不小心弄髒心愛的衣服就能馬上處理汙漬。

IMG_0069.JPG

 

   酵素手洗精 500ml

用途:貼身衣物、寶寶衣物適用

成分:純水、精油、蛋白酵素、南瓜酵素、蘆薈萃取液、甜菜鹼介面活性劑等

IMG_9681.JPG

 

心愛的貼身衣物洗得好乾淨,洗完非常柔軟。

IMG_9997.JPG

 

以前俏妞還是寶寶的時候,我都用她的酵素沐浴劑洗吐奶的衣服,因為只有酵素洗得乾淨,也只有酵素能把衣服上的吐奶酸臭味去除,如果那時候就有淨毒五郎酵素手洗精該有多好!家裡有還會吐奶的寶寶的話,一定要來一瓶酵素洗衣精或手洗精啊!

IMG_9991.JPG

IMG_9990.JPG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酵素瓦解汙漬有多厲害,我才擠一小滴喔!幾乎每星期都有在清洗、我以為很乾淨的浴巾,水居然是黃的!

IMG_0024.JPG

 

居家香氛驅螨用品

IMG_0033.JPG

 

   織品驅螨噴霧 260ml

用途:讓織物上的螨趨避,獨特氣味可有效降低螨蟲附著

成分:薰衣草、檸檬、油加利等植物萃取配方

IMG_0089.JPG

 

螨蟲是誘發過敏的元兇之一,偏偏台灣屬於潮濕氣候,真的很難避免螨蟲孳生,這時候噴淨毒五郎織品驅螨噴霧吧!3天1次持續使用,再搭配吸塵器就能將螨蟲屍體及牠門的排泄物去除。

官網2.jpg

官網3.jpg

照片來源:淨毒五郎官網

 

俏妞屬於過敏體質,我一直都很注意驅螨產品,這瓶淨毒五郎的作用其實就有點像是殺蟲劑的意思,但是別誤會喔!!!它根本就沒有殺蟲劑那種可怕的臭味,它噴起來的味道根本是在噴天然精油啊!淡淡的薰衣草精油味噴床,聞起來的味道超放鬆。

IMG_0019.JPG

 

寶寶每天坐在上面活動的餐搖椅最可怕了!肉眼看不見的螨蟲超多,用力對著餐搖椅的布墊噴吧!

IMG_0062.JPG

 

小孩的布偶也噴一噴,螨蟲快點給我滾開!

IMG_0040.JPG

IMG_0041.JPG

 

我家是布沙發也很需要噴驅螨噴霧,凡是你們想得到的織品、布製品,比如餐廳坐墊、汽車布面座椅也都可以噴一噴驅螨噴霧,搭配吸塵器跟空氣清淨機,家裡的空氣會變得比單純只開空氣清淨機還要清新。

IMG_0054.JPG

IMG_0056.JPG

 

經過實驗證明,連續使用6週織品驅螨噴霧後,螨蟲數量變0!!!實際收集10位消費者的使用回饋,大多有感受到過敏症狀的減緩。

官網4.jpg

官網5.jpg

照片來源:淨毒五郎官網

 

   除臭噴霧 260ml

用途:可對惡臭物質進行生化轉變而得以抑制臭味,有效分解消除尿、糞便、廚餘、汗味、霉味等家庭臭味

成分:植物酵素

IMG_0117.JPG

 

廚房、廁所、鞋櫃、垃圾桶、布沙發等,家中會產生臭味的地方,認真想起來還真的蠻多的,而我又是一個超討厭臭味的人,香氛產品是我不可缺的生活用品,但是我超害怕人工香精做的那種噴霧,化學香聞起來會頭暈想吐,淨毒五郎的除臭噴霧就讓我好驚艷!聞起來自然芳香不會頭暈,香調微風那瓶是淡雅的果香,無香那瓶真的就完全沒有味道,很神奇喔!我煮完菜拿來對著廚房噴一下,油煙味一下子就不見了!家裡有養貓狗的也很推薦除臭噴霧!

IMG_0118.JPG

IMG_9713.JPG

 

除了拿來做居家除臭,我也會拿去車上噴,尤其是買菜完車上都是菜味肉味,或是露營完車上什麼味道都有的時候最需要噴一噴,三兩下輕鬆消臭。

IMG_9813.JPG

IMG_9823.JPG

 

   緊急消臭噴霧 180ml

用途:可對惡臭物質進行生化轉變而得以抑制臭味,有效分解消除尿、糞便、廚餘、汗味、霉味等家庭臭味

成分:植物酵素

IMG_0104.JPG

 

我超愛這瓶緊急消臭噴霧的味道!我要號稱它是消臭噴霧界的JO MALONE!!!它的香味超像以前小時候我們會寫的那種卡片的香味,非常非常非常好聞,香味又蠻持久的。

IMG_9732.JPG

 

淨毒五郎CHEF CLEAN走進我的居家生活已經1個多月了,這1個多月來的心得就是它們讓我做家事變得輕鬆許多,不再有碗洗完摸起來油油的還要再洗一次、衣服洗完有悶臭味還要全部重洗一次的狀況了,全系列用品我都很愛,最重要的是它們的成分不會傷害地球,我會一直使用下去。

IMG_0127.JPG

 

 

 

歡迎到粉絲團找俏妞媽聊聊天!

粉絲團.jpg​​​​

※本文章及所有照片非經俏妞媽本人同意授權,禁止轉載作為其它商業用途,經查獲,本人將依法追究。

arrow
arrow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