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圖.jpg

俏妞媽很愛拍照,自從有了俏妞之後更愛拍,不過,我經常是那位揹相機拍別人的人,很久很久很久沒有被拍了。

 

今年5月,收到了APPLE BEAR歐美童裝童物的野餐攝影活動訊息,喜歡拍照、喜歡野餐的我,排除萬難也要參加這場盛會。

_AMY4930.jpg

_AMY4801.jpg

 

活動辦在戶外,桌上這一盆盆花都是鮮花,APPLE BEAR老闆娘親插,超用心!

IMG_0483.JPG

IMG_0481.JPG

 

溫馨的場景布置,戶外就是最自然的攝影棚,所有排場都以最高規格進行

IMG_0539.JPG

IMG_0460.JPG

IMG_0530.JPG

 

前往拍照當天不用煩惱該給小孩穿什麼,APPLE BEAR都準備好了,APPLE BEAR本來就是以引進國外知名質感童裝聞名,找漂亮的小孩衣服,他們最會了!

IMG_0451.JPG

 

專業的造型團隊操刀,俏妞真的變小公主啦!

4.jpg

 

除了打扮小孩,造型團隊也會幫忙打理媽媽的妝髮,讓妳美美上鏡。

3.jpg

 

拍照當天總共可以幫小孩選2套小禮服,俏妞第1套選的是長禮服,桃紅色髮圈、粉紅色芭蕾舞鞋也都是APPLE BEAR提供的,舞鞋是這場外拍的禮物喔!拍完照可以帶回家。

IMG_0509.JPG

IMG_0510.JPG

IMG_0520.JPG

1.jpg

 

小孩有禮物,媽媽也有禮物,媽媽的禮物是特製的超實用Super mom遮陽帽

IMG_0632.JPG

 

等候拍照的空檔有美味可口的餐點可以吃,讓我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IMG_0487.JPG

IMG_0568.JPG

IMG_0489.JPG

 

掌鏡的是大有來頭的女婚攝蘇愛咪!她負責拍照,還有錄影師負責錄下活動動態,動態錄影會後製成音樂MV。

工作職掌.JPG

IMG_0581.JPG

 

知名女婚攝影一按快門就知有沒有,我跟俏妞的自然互動都被她補捉下來了。

_AMY4736.jpg

_AMY4744.jpg

_AMY4749.jpg

 

拍照不擅長擺POSE的家長,完全不用擔心拍出來笑容肢體僵硬,反正到了現場只要顧著跟孩子玩、照平常的方式跟孩子互動就好,蘇愛咪觀察入微,一舉一動她覺得該拍的都會快速按下快門,就算孩子不笑,攝影團隊也會使盡全力把孩子逗笑

_AMY4800.jpg

_AMY4803.jpg

 

是不是?就說了照平常的方式跟孩子互動就好,攝影師自會補捉親子間最自然真實的一面,原來我拍俏妞的時候是這個模樣呀!

_AMY4937.jpg

 

再看一次照片,我彷彿還能聽見當天俏妞的歡笑聲,這全都是無比珍貴的每一個美好瞬間啊!

_AMY4806.jpg

_AMY4831.jpg

 

登上寶座,女兒媽媽過足了當公主皇后的乾癮。

_AMY4778.jpg

2.jpg

_AMY4920.jpg

_AMY4933.jpg

 

你們以為拍到這就結束了嗎?不!APPLE BEAR還特別安排了日本知名的音樂教師在現場帶動唱

IMG_0562.JPG

 

音樂無國界,就算聽不了解日文歌詞的意思,小朋友仍然可以跟著老師一起律動,媽媽我也玩得不亦樂乎,看照片應該看得出來,噗!​​​​​​

IMG_0590.JPG

_AMY6220.jpg

_AMY6221.jpg

 

小朋友手上拿著小呼拉圈代表方向盤,隨著音樂扮演巴士司機。

IMG_0599.JPG

 

媽媽跟在後頭是乘客,司機開多快、媽媽就要跑多快,好久沒有在大太陽下奔跑了,此刻的所有人也都玩開了。

_AMY6415.jpg

 

帶動唱的時候俏妞已經換第2套小禮服囉!連髮圈都有配合禮服的感覺做變化呢!

_AMY6287.jpg

 

每個孩子都可愛到像落入凡間的小天使,好療育的畫面啊!

IMG_0586.JPG

 

帶動唱結束,日本音樂教師開始把小朋友帶到野餐桌坐下,準備做美勞

IMG_0600.JPG

 

老師事前做足了準備帶了很多道具來,首先是要教小朋友做不織布三明治,俏妞也因為這次學會了蛋的日文怎麼說。

IMG_0606.JPG

IMG_0614.JPG

 

擺上番茄、蔬菜、荷包蛋,俏妞好認真。

IMG_0610.JPG

 

不織布三明治完成囉!

IMG_0616.JPG

 

接著是畫餐墊,每個小朋友都發揮了創意,畫出獨一無二的餐墊。

IMG_0618.JPG

IMG_0621.JPG

IMG_0623.JPG

IMG_0631.JPG

IMG_0625.JPG

IMG_0626.JPG

 

有陽光、有微風、有歡笑,大自然就是我們的教室。

_AMY6326.jpg

 

做美勞的時候爸爸媽媽也要一起參與喔!無形中拉近了親子感情,畢竟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家長的陪伴對他們很重要,孩子會記得這些幸福片刻的。

_AMY6505.jpg

 

誰說親子寫真只能用棚拍的方式進行?像這樣在戶外舉辦活動,並在活動中進行拍攝,小朋友完全融入其中綻放的天真笑容,讓拍攝出來的照片好自然、完全沒有匠氣,我相信此刻的她是非常快樂的。

_AMY6271.jpg

 

俏妞媽還因為這場活動認識了新朋友,度過了非常輕鬆愉快的一天。

_AMY6601.jpg

_AMY6631.jpg

 

真的很感謝APPLE BEAR,除了引進台灣買不到的漂亮歐美童裝,還如此用心安排了排場如此盛大的戶外親子攝影,與其說是戶外攝影,不如說是舉辦了一場親子PARTY,並且為參與這場PARTY的每個人留下了許多感動瞬間,點滴在心頭。

官網.jpg

 

只看照片還覺得意猶未盡的,可以看一下活動當天後製的音樂MV,以上的美麗照片,就是在這樣歡樂的氛圍中拍攝完成的,簡單來說就是邊玩樂邊拍照。

 

回憶無價,這是一場造型、服裝、餐點、爸爸媽媽孩子的笑容全包辦,小朋友玩得開心、爸爸媽媽也聊得很盡興的花園親子野餐攝影,我覺得非常超值。

_AMY6283.jpg

 

APPLE BEAR除了引進歐美童裝,還會時常不定期舉辦適合親子參與的活動,比如前陣子舉辦的彩虹獨角獸早午餐,活動結束粉絲團一樣會PO花絮影片,畫質都像拍電視廣告一樣,超有質感。 ​​​​​​

 

人生重要的時刻,就放心交給APPLE BEAR團隊吧!

_AMY6666.jpg

DSC02349.JPG

APPLE BEAR歐美童裝童物官網:

https://www.applebearshop.com/

APPLE BEAR歐美童裝童物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pplebearbebeshop/

 

 

 

歡迎到「我愛徐俏妞」粉絲團找俏妞媽聊聊天!

搶先看.jpg​​​​

arrow
arrow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