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OCT_4164.jpg

全球風靡的保養聖品巴西莓,大家有聽過嗎?最近俏妞媽每天早上,都要吃巴西莓頂級凍乾粉調製的優格、果昔或水果盆,它對健康對美容的好處,以下就讓我一一道來。

 

什麼是巴西莓?它的特色是什麼?

巴西莓(Acai Berry)的外表非常接近藍莓,是亞馬遜熱帶雨林的一種棕櫚科植物,在當地被稱為生命樹,亞馬遜祖傳醫學指出,巴西莓可以幫助傷口癒合、改善貧血、發燒、黃疸、經期不調、肌肉痠痛等,富含抗氧化能力非常強的花青素、前花青素及類黃酮,研究更發現,冷凍乾燥巴西莓的抗氧化能力指數更是目前所有水果中最高的!比櫻桃、覆盆子等水果都還要高出許多!加上巴西莓本身糖分不高不會太甜,所以營養師也大力推薦。

網路圖片.jpg

圖片來源:網路

 

為什麼要選擇經過乾燥處理的頂級凍乾粉及膠囊?

可能有人會說,既然巴西莓好處這麼多,為什麼我不直接吃新鮮的果實就好,而是吃經過乾燥處理的頂級凍乾粉及膠囊呢?那是因為巴西莓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C最怕的就是陽光、高溫,加上巴西莓採收後48小時內營養會驟減,於是許多食品公司便研發出在最短時間內,用加工的方式鎖住巴西莓的營養成分,頂級凍乾粉及膠囊就這樣問市了。

優萃力Ultract巴西莓頂級凍乾粉的製作過程,就是果實採收並急速冷凍脫水去籽後,將果皮及果肉磨碎,再去除雜質製成,保留了巴西莓最完整的營養元素及原始風味。

OCT_1361.jpg

OCT_1364.jpg

 

選擇優萃力Ultract的原因?

當然,市面上其實已經有許多巴西莓凍乾粉產品,為什麼俏妞媽選擇優萃力?因為他們擁有美國USDA有機標章,也通過國內SGS農藥100%無殘留檢驗,並且投保了富邦高額產品責任險3000萬,既然要吃就要吃得安心。

認證.jpg

 

巴西莓頂級凍乾粉怎麼吃?

《巴西莓鮮果優格簡易食譜》
★食材:
香蕉1根(如果想要最後成品吃起來有冰沙、冰淇淋口感,可以事先把香蕉放冷凍庫,取代冰塊)
藍莓20顆
原味優格1杯
巴西莓頂級凍乾粉5g
麥片2湯匙

★做法
1、把香蕉切成片狀,3分之2條丟進果汁機,3分之1條留著備用。
2、藍莓10顆丟進果汁機,另外10顆留著備用。
3、倒入整杯原味優格。
4、倒入巴西莓頂級凍粉乾。
5、加點開水或蘋果汁(也可以不加,口感會較濃稠,視個人喜歡的口感做調整)。
6、把果汁機裡的食材打成泥狀,倒入杯子,上面再擺上備用的香蕉片、藍莓,撒上麥片即可。​​​​​​

OCT_1373.jpg

OCT_1390.jpg

OCT_1999.jpg

 

吃水果的時候也可以把巴西莓粉打的優格泥當成沾醬,水果會更鮮甜美味。

OCT_2013.jpg

 

每天早上來一杯巴西莓綜合水果泥,一整天都充滿活力朝氣。

OCT_1397.jpg

OCT_1400.jpg

OCT_1403.jpg

OCT_1763.jpg

 

搭配五穀雜糧麵包,這份早餐吃完,身體很快就會有『產出』,正因為巴西莓的營養價值是有考證的,許多知名早午餐店&CAFÉ,也都有跟Freeze Dried凍乾粉合作。

OCT_4168.jpg

OCT_4163.jpg

 

加了優格酸酸甜甜的,俏妞超喜歡吃!不只是早上,有時候下午她喊肚子餓,我也會弄一杯巴西莓頂級凍乾粉優格給她,再搭配幾片蘋果,這比吃餅乾零食什麼的都還要好呀!

OCT_1779.jpg

OCT_1768.jpg

OCT_1771.jpg

 

加點脆片、藍莓,無形中吃進了大量的花青素,不愛吃蔬菜水果的小朋友,就用這個給他們吃吧!沒有小朋友不愛的!

OCT_4176.jpg

 

官網上分享的水果盆照片光看就流口水了,漂亮飽滿的紫色會讓人忍不住想進行藝術創作,水果盆變得像是藝術品一樣美。

官網.jpg

圖片來源:優萃力Ultract粉絲團

 

巴西莓頂級凍乾粉優格到底有多好吃,真的要自己吃過才知道。 

官網2.jpg

圖片來源:優萃力Ultract粉絲團

 

官方粉絲團也有教巴西莓木瓜鮮果盆的製作方法,很簡單!輕輕鬆鬆就能吃得美味健康。

影片來源:優萃力Ultract粉絲團

 

最近天氣熱,想要增加冰沙口感的話,可以事先把藍莓拿去冷凍庫冰個幾小時,就是好吃又兼顧營養的巴西莓冰沙了。

OCT_4158.jpg

 

裝在隨行杯裡帶出門,市售化學飲料Bye Bye!我現在只喝健康又能讓我變美的飲料唷!

OCT_4160.jpg

 

說到飲料,我還會把巴西莓頂級凍乾粉拿來加在風味氣泡水裡耶!再加一點冰塊清涼解渴,還能喝到滿滿花青素跟維它命C,連喝氣水都可以喝得這麼健康這麼營養,無形中也減少了含糖飲料的攝取。

OCT_4400.jpg

 

偶爾早上趕時間來不及打果汁的時候,我就會改吃巴西莓膠囊,每顆膠囊裡含有500毫克巴西莓凍乾粉,100%使用巴西莓有機凍乾粉,不含賦形劑及其它添加物,1次吃3顆,1天吃1次就可以,整天忙到沒時間吃水果也沒關係了。

OCT_1367.jpg

 

這麼棒的巴西莓頂級凍乾粉,真的誠心推薦給大家,尤其是有了孩子之後,更覺得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藥補不如食補,不論是正值發育的孩子、正需要為工作打拚忙碌的你們、餐餐幾乎外食的人,或咀嚼能力退化、需要藉流質食物攝取營養的老人家,都應該吃巴西莓,更何況它是亞馬遜戰士在吃的聖果,沒吃過就太可惜啦!

OCT_2328.jpg

OCT_1762.jpg

優萃力Ultract官網

https://www.ultract.tw/

優萃力Ultract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ltract/

 

 

 

歡迎到粉絲團找俏妞媽聊聊天!

粉絲團.jpg​​​​

※本文章及所有照片非經俏妞媽本人同意授權,禁止轉載作為其它商業用途,經查獲,本人將依法追究。

arrow
arrow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