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_9020-horz.jpg

夏天正式到來,說到夏天,台灣一年四季大概要熱多久?應該至少會熱8個月吧?

熱這麼長的時間,防曬絕對要做好!俏妞媽今天要介紹的是防曬界的大明星,

它Made in Taiwan!它外銷全世界!名模藝人、新娘祕書都對它愛不釋手!

它是紅遍半邊天的SHILLS很耐曬超清爽美白防曬冰鎮噴霧!!!

 

在介紹這瓶防曬噴霧之前,我想要跟大家聊聊為什麼要防曬這件事,

上搜尋引擎輸入『紫外線 皮膚老化』這幾個關鍵字,就會出現超多的相關研究報導,

每篇報導都再三提醒紫外線就是催化肌膚老化的兇手,原因是什麼呢?

原來是紫外線分為UVA、UVB、UVC,

其中UVB的波長具有很強的穿透力,它對皮膚的傷害最大,

因為它可以直達真皮層,所以會促使皮膚老化,

經常照射UVB更會使皮膚鬆弛!產生皺紋!微血管浮現!

我的天啊!我超怕鬆弛!我超怕皺紋!我不要微血管浮現!我不要皮膚老化!

所以我要做好防曬!

太陽.jpg

 

俏妞媽對抗紫外線的方式之一,就是戴遮陽帽!

因為我怕老,所以我買了超多遮陽帽!(是合理化購物行為的意思)

帽子.jpg

帽子2.jpg

海邊.jpg

 

可是,光有遮陽帽就夠了嗎?喔不!這樣絕對不夠!

因為光線不是只從頭頂照射,它還會從四面八方來,

可是我們總不可能在炎熱的夏天老穿著長袖,這時候就需要防曬產品做加強了,

我今天要隆重介紹的這瓶不是坊間常見的防曬油或防曬乳,

而是堪稱2016年全新進擊,連續2年蟬聯美妝大賞最佳防曬,

稱霸防曬界天后的SHILLS很耐曬超清爽美白防曬冰鎮噴霧!

OCT_9023.JPG

 

SHILLS很耐曬超清爽美白防曬冰鎮噴霧SPF50★★6大特色:

高係數SPF50抵擋紫外線,清爽不油膩。

瞬間降溫,舒適沁涼感。

360度超廣角噴頭均勻噴灑防曬,倒噴也無礙。

定妝效果,上妝後也能使用。

保濕效果,補充日曬流失的肌膚水分。

潤色效果,形成光澤美肌。

官網1.jpg

圖片來源:SHILLS全球唯一指定官網

 

台灣製造有中文標籤,還有衛署字號。

IMG_1228.JPG

 

SPF50★★的防曬係數真的很耐曬!超耐曬!終極耐曬!

IMG_1207.JPG

 

瓶蓋上的防偽標籤,使用正貨品質有保證!

9.JPG

 

噴霧狀防曬有個特色,那就是單手就能使用

使用的時候就像噴化妝水那樣,把露在外面會曬到太陽的部位都噴一噴,

噴完之後沁涼感會持續好一陣子,補防曬順便讓身體降溫,酷熱夏天太需要這種裝備了!

IMG_1036.JPG

 

正因為用噴的就能達到防曬效果,很多新娘祕書外拍婚紗時都會指定攜帶噴霧型防曬

畢竟新娘子頂著完整的妝、身上又有一層水粉,

如果用防曬油、防曬乳抹完還要推均勻,

這一推,不就毀了新娘美麗的妝容、身上的水粉也會變得像麵粉一樣糊糊的嗎?

3.jpg

 

如果多年前就有這個好東西,俏妞媽戶外轉播補防曬就方便多啦!

 

所以有化妝習慣的,大熱天在戶外想要補防曬就可以像我這樣直接噴,

噴完輕拍臉部就好,

不用擔心補個防曬壞了妝容,也解決了用粉餅補防曬越補妝感越厚的問題,

抵擋紫外線之外,

玻尿酸及洋甘菊萃取成分還能達到潤澤肌膚的效果,可以順便補充臉部水分,

再來!這瓶防曬噴霧還可以定妝,整天在外面曬太陽就不用擔心妝花掉了!

4.jpg

 

我愛防曬噴霧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它的無油感配方噴完清爽不黏膩

本來討厭防曬乳黏膩感、去打網球都不肯擦防曬的俏妞爸都能接受這瓶噴霧耶!!!

 

輕巧隨身瓶方便攜帶!

IMG_0248.JPG

IMG_0249.JPG

 

不過,可能還是有人對噴霧型防曬有點陌生,甚至會想:「用噴的不會很薄一層達不到防曬效果嗎?」

喔!如果有這樣想那可就錯了!看一下俏妞媽以下的實驗!

6.jpg

 

有看到嗎?

噴了防曬噴霧的手臂上會有一層防水薄膜,沖水之後會形成小小的水珠一甩就掉,

也就是說,噴了防曬噴霧之後就能去游泳、去海邊玩水,不用擔心水一沖就掉

既然它是能夠附著停留在皮膚表面的,自然就不用懷疑它的防曬效果了,

那會不會很難洗掉呢?不會!洗澡的時候只要用香皂或沐浴乳就能輕鬆洗掉防曬噴霧

8.jpg

 

接著拿來噴腿吧!

它的潤色效果可以形成光澤美肌,噴完防曬皮膚變得透亮有光澤,視覺效果會有皮膚變好的感覺喔!

IMG_0958.JPG

 

照片會說話,

SHILLS很耐曬超清爽美白防曬冰鎮噴霧使用後皮膚光澤度提升了,噴防曬的同時還能告別暗沉。

2.JPG

 

今年夏天會流行露肩上衣洋裝,就可以用SHILLS很耐曬超清爽美白防曬冰鎮噴霧增加鎖骨部位的亮澤感。

1.JPG

 

除了噴臉、噴全身,官網介紹還說可以噴頭髮?

官網2.jpg

圖片來源:SHILLS全球唯一指定官網

 

對!沒錯!頭髮也要防曬大家都知道嗎?

花了那麼多錢去染了一頭漂亮髮色,不防曬的話很快就會退色了,

傳統防曬油跟防曬乳可以拿來抹頭髮嗎?當然不行啊!

只有誰可以辦到『頭髮防曬』這件事?當然是SHILLS很耐曬超清爽美白防曬冰鎮噴霧啊!

5.jpg

 

年齡的部分,只要小朋友7歲以上就能使用

有了SHILLS很耐曬超清爽美白防曬冰鎮噴霧,就不擔心俏妞在大熱天到公園玩耍被烈陽曬傷皮膚了,

以下就來看一下俏妞當小模特兒拍的MV吧!

 

以前夏天的時候出門除了帶防曬乳,我還會另外準備身體冰鎮噴霧跟化妝水,包包重得要命,

現在不用帶那麼多瓶瓶罐罐出門了!

因為SHILLS很耐曬超清爽美白防曬冰鎮噴霧本身就有冰鎮&補充水分的效果,1瓶抵多瓶!

俏妞媽要向研發這瓶噴霧的人說聲謝謝啦!!!

IMG_1031.JPG

 

 

 

歡迎到「我愛徐俏妞」粉絲團,找俏妞媽聊聊天!

搶先看.jpg

注意!以上除了官網圖片之外,其餘皆為俏妞媽拍攝之照片,若未經本人許可擅自使用,本人將具有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