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當媽媽快邁入第4年了,俏妞媽現在仍然會揹媽媽包,

畢竟出門還是要帶不少俏妞的專屬物品,比如水壺、小外套、防蚊乳、個人餐具、手部消毒用品等等,

至於我對於媽媽包的要求,大概有以下幾項:

隔層多-奶瓶、水杯、尿布、濕紙巾、小外套、個人餐具等物品才能分門別類放好,不會全部攪和在一起。

包內物品方便拿取-這樣小朋友要喝水、要吃小餅乾、要看故事書,通通都能「速遞」!

防水耐髒耐操耐用-媽媽要帶著小朋友上山下海到處走跳,這點很重要!

包包本身重量輕盈-出門要帶的東西已經夠多了,如果包包本身就很重、加上還要抱小孩,那媽媽的手臂豈不是鍛鍊成女泰山了?

外觀看不出來是媽媽包-這樣日後等小朋友長大了,還可以揹去上班,根本沒人看得出來是媽媽包。

 

*此為邀稿文*

 

買了不少媽媽包,最近這個新竄起的台灣品牌Zoila輕量托特媽媽包就完全符合了以上條件,

論實用非常實用、論時尚非常時尚。

39.JPG

 

先來看看Zoila花心思輕量托特媽媽包有哪些配件。

4.jpg

官網.jpg

圖片來源:Zoila MamiBuy

 

Zoila與台灣文創品牌印花樂聯手合作,由印花樂設計師特別為Zoila打造「花心思」印花系列,

包包布料全程在台灣印製,使用的是符合歐盟REACH標準安全無毒的染料

43.jpg

圖片來源:Zoila MamiBuy

 

俏妞媽選的花色是超熱銷的恬靜紫,

除了花色時尚不落俗套,我喜歡Zoila托特媽媽包還有一個原因,

那就是不裝任何物品也能站立,包包用再久都不會因為軟塌而難取物賣場連結

2.JPG

 

包包尺寸上長42公分X高30公分X底長38公分X厚度15公分

因為肩帶長度可以調整,任何身高的媽咪揹都很適合。

5.jpg

圖片來源:Zoila MamiBuy

 

文章一開始俏妞媽有提到,我對於媽媽包的第一個要求就是隔層要多!

Zoila輕量托特媽媽包內部總共有7個隔層、2個拉鍊暗袋

20.JPG

 

內裡經過防霉抑菌處理,可預防發霉及抑制細菌滋生,裝寶寶的用品更安心,

還有啊!Zoila的內裡布摸起來滿厚實的,比較不用擔心容易勾破的問題。

21.JPG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媽咪發現,

某些品牌的媽媽包雖然也有做隔層,但是隔層口沒有鬆緊帶,放在裡面的東西照樣會掉出來,

Zoila完全設想到這點,在每個內裡隔層口車了鬆緊帶,物品就可以被牢牢固定住、不會亂跑,

而且內裡還能防水,也就是說,如果放在包包裡的水壺打翻了,水也不至於流到包包外面。

22.JPG

 

除了包包內裡防水,表布也有防潑水處理,下雨天出門就不用擔心包包被淋到濕透。

35.JPG

 

本來覺得內裡+表布都防水已經很棒了,沒想到包包底部還多了一層透明防水層

天啊!看到這個我驚呼了一下!

俏妞媽有嚴重潔癖+強迫症,我的包包從來都不落地的,

如今多了這個防水層,包包就算落地,拿起來的時候只要用濕紙巾就能把髒汙擦掉,非常好清潔

只能說Zoila托特媽媽包的貼心設計根本是面面俱到啊!

36.JPG

 

俏妞已經快4歲了,出門時要帶的物品雖然比嬰兒時期少很多了,

但是加上我的個人物品,還是很需要出動媽媽包。

23  

 

化妝包、鑰匙包、手拿包、小手帕、小外套、備用尿布、膳魔師水壺、透明防濕包、1本貼紙書、手機、厚厚的長夾,

所有物品分門別類收納到隔層裡面,因為收得很整齊,所以很好找東西,於是媽媽們出門變優雅了。

24    

 

包包內部左右兩側各有1條扣環,俏妞媽覺得這個設計真的超超超貼心的!

25.JPG

 

像鑰匙包這種每到開門就會很難找到的物品,就能用扣環扣起來。

26.JPG

 

只要拉一下這條扣環,馬上就能找到家門鑰匙。

27.JPG

 

包包內部隔層很好裝,背部也沒有讓它閒置著。

28.JPG

29.JPG

 

背部暗袋空間不小,可以放入1至3本貼紙書。

30.JPG

31.JPG

 

包包外部左右兩側的收納袋也很好運用,

我看很多媽咪會把小朋友的水壺放在這裡。

32.JPG

 

俏妞媽則是習慣把常用到的防蚊乳、病毒崩,放在包包外部左右兩側的收納袋。

33.JPG

34.JPG

 

有在揹媽媽包的人覺得困擾的問題之一,大概就是單肩揹包包的時候,肩揹帶頻頻滑下來!

Zoila托特媽媽包則完全沒有這個狀況。

37.JPG

 

像這樣懷裡抱著俏妞、我的手還垂下來拍照,

包包的肩揹帶卻完全沒有掉下來,像是黏在我肩膀上了一樣。

42.JPG

 

左手拿咖啡、右手滑手機,肩揹帶不會滑下來就是不會滑下來,揹起來好舒適!

38.JPG

 

Zoila貼心配件(一):

帶小朋友出門需要空出一雙手抱小孩的時候,媽媽包斜揹帶就派上用場了,

透氣的減壓護肩墊不但可以防滑,還可以減輕肩膀的壓力

7.JPG

6.JPG

 

恬靜紫這個花色,爸爸揹也不會太突兀。

40.JPG

 

俏妞爸身高183公分,肩揹帶調整到最長的時候,包包大概落在臀部下方的位置。

41.JPG

 

Zoila貼心配件(二):

附贈的透明防濕包,可以把藥品或奶嘴、餐具等零零散散的小東西裝在一起,需要用到的時候一目了然,

是媽媽得心應手的收納小幫手。

17.JPG

18.JPG

 

Zoila貼心配件(三):

媽媽們總不會每次出門都大包小包吧?

偶爾我們還是需要輕便的小包包短暫出門,這時候就要派雙層收納包上場了,

它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好用!很多人還特地單買這個包包喔!賣場連結

10.JPG

 

每個雙層收納包都會有1條專用的細斜揹帶。

11.JPG

 

雖然它只是個隨身小包,設計卻不馬虎,前層內裡也有做隔層

44

 

如果只是短暫出門,帶寶寶去打個預防針就回家,這時候揹雙層收納包就OK!

13.JPG

 

別看這個雙層收納包扁扁的,它其實滿能裝的耶!

14.JPG

 

輕便的雙層收納包,俏妞媽去菜市場必揹,不論單肩揹或是斜揹都好看,

將來等俏妞大一點,我還可以把這個收納包給她揹,這樣就跟我湊成母女包了呢!

15.JPG

16.JPG

 

容量大、布料好、車工細、質感佳、防霉抗菌、重量輕盈、包包不軟塌、防水易清潔,

如此「花心思」設計的Zoila花心思輕量托特媽媽包,很快就擄獲了我的心,

它到底有多好,相信我!只要親自摸過用過就會知道!

3.JPG

Zoila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oila.tw?fref=ts

Zoila MamiBuy網路商店:http://shop.mamibuy.com.tw/shop/zoila

 

 

 

一起到「我愛徐俏妞」粉絲團,找俏妞媽聊聊天吧!

搶先看.jpg

若未經授權擅自盜用俏妞媽文章及照片,本人將依著作權法追究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