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對Max Daniel有太多的愛,於是下了來個10條也不嫌多這樣誇張的標題。

話說這張首圖照片,是俏妞5個月大的時候拍的耶!
當時還膨皮膨皮的,如今已經是超有主見、愛說不要的1歲7個月叛逆女娃了。

自從當了媽媽之後,俏妞媽替女兒買了不少嬰幼兒商品,
只不過嬰兒時期的俏妞並不是很好帶,是一個超級黏的寶寶,
俏妞媽整天抱著她就夠了,根本無暇經營部落格,
還好,長大之後這種情形改善了,
現在俏妞已經會自己坐在旁邊畫畫、看書、玩玩具,媽咪我寫部落格的時間也稍微多一些了。

啊!一整個離題了!

那麼接下來就進入主題,好好介紹一下,在台灣媽媽界已經紅遍半邊天的Max Daniel頂級攜帶毯囉!

喜歡Max Daniel的媽咪們應該都知道,許多好萊塢明星都愛用這個品牌的毯子,
所以Max Daniel又有一個別名,那就是好萊塢名人毯,光聽名字就覺得好奢華。

圖片取自:Max Daniel官網

因為太難取捨,俏妞媽一入手就是2條,分別是雪豹款和粉紅長頸鹿款。


收到毯子的時候,真的是好想尖叫喔!不論是質感或者是觸感,都讓人有備受寵愛的感覺。


毯子被漂亮的雪紡紗緞帶仔細綁著,買來送人很體面,自用的話看了心情也會很好。




Max Daniel驗明正身的標籤就車縫在毯子邊緣,俏妞大約5、6個月大的時候,超愛咬這個標籤。




純正的美國血統,Made in USA。


毯子邊緣用緞面布料收成荷葉邊,柔軟滑順又帶點涼涼的觸感,對寶寶來說具有安撫巾的功效。


然後真的不是我在說,Max Daniel的毯子摸起來也太柔軟太舒服了吧!
俏妞媽喜歡到都想要自己入手一條大人毯了。




Max Daniel寶寶攜帶毯的尺寸是80公分 X 90公分,小朋友蓋到身高100公分不是問題,
冬天的時候,俏妞媽也會放一條在客廳拿來蓋腿,不用1分鐘就整個溫暖起來了。


先來看看粉紅長頸鹿款,蓋起來超像小公主,個人覺得女寶寶一定要來一條。


你們瞧瞧俏妞笑得有多開心,可見這條毯子真的很舒服齁!


至於雪豹款,俏妞媽覺得不論是男寶寶或女寶寶使用都很適合,
毯子折起來大約A4大小,帶出門也滿方便的。


從5個月大蓋到現在,俏妞睡前喝牛奶或是睡午覺,還是會吵著要蓋這條毯子。


像現在這樣偶爾微涼的季節,動物紋毛毯還是派得上用場,就算夏天吹冷氣抱著睡也很舒服哩!


看到寶貝這麼喜歡、睡得這麼香甜,就會覺得錢花得很值得啦!


除了動物款之外,玫瑰花苞款也超美麗超奢華,俏妞媽打算再入手哩!或者是乾脆大人毯也來一條好了?≧▽≦

圖片取自:Max Daniel官網






俏妞:「馬麻!我只有一個身體,這麼多被子哪蓋得完啊?」







到粉絲團找俏妞媽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