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氣球+粉紅色澎澎裙+粉紅色童書,我家快被粉紅色淹沒啦!(噗)

是!
終於要來隆重介紹這款紅遍媽媽界的美國手工Chic Baby Rose澎澎裙了。


圖片來源:Chic Baby Rose官網

就是被這張圖片深深吸引,俏妞媽一看到這件澎澎裙之後魂縈夢牽,
再加上爬文之後,發現有許多部落客媽咪大力推薦,
於是俏妞媽馬上搜尋網拍,
正在猶豫到底要買什麼顏色的時候,
俏妞的「乾媽」心有靈犀,
買了一件送給俏妞當週歲禮物,實在是太感動太開心啦!


一歲慶生PARTY當天一穿上,驚豔全場!


俏妞的乾媽送的是Light Pink,非常百搭。


把澎澎裙平放,一層又一層的柔軟雪紡紗真是美極了,我好想把自己塞進裙子裡啊!


腰帶可以隨著小朋友的成長調整,所以這件裙子可以從0歲穿到5歲,好划算呢!




俏妞媽還另外選購了一件同樣熱賣的生日蛋糕背心,
顏色跟裙子一樣是Light Pink,尺寸12-18M。


把這件蛋糕上衣拿來搭Faith Baby屁屁褲也很適合。


玫瑰花髮夾是很早就入手的,顏色依舊是俏妞媽最愛的Light Pink淡粉色。


一層又一層的紗縫製而成,華麗浪漫!


背面的鴨嘴夾方便媽咪快速夾在寶寶頭髮上,不容易滑落。


從髮夾到澎澎裙一整套穿上身,童話故事裡的小公主出現在我家了!




俏妞媽忍不住猛按快門,超喜歡俏妞這身穿搭啊!


本來還在擔心這件澎澎裙會不會讓寶寶行動不便?
收到後發現自己多慮囉!
因為這件裙子的紗超柔軟細緻,
俏妞穿著玩球依舊行動自如。




穿這樣辦鋼琴演奏會也很適合吧?


然後俏妞的乾媽一整個跟我默契十足,
除了贈送澎澎裙之外,還同時入手Chic Baby Rose屁屁褲,
應該是跟俏妞媽一樣,打算讓俏妞性感一下吧!(咦?)


顏色是較為沉穩的Dusty Rose,漂亮的蕾絲或許拿來做成大人的睡衣也不錯!(笑)




這件屁屁褲跟澎澎裙一樣,走One Size穿得久路線,
一件可以從0歲穿到3歲。


你們看!穿這樣露出修長(?)美腿多性感啊!(誤)


因為太喜歡Chic Baby Rose,失心瘋的俏妞媽,再度幫俏妞添購了這款冰淇淋髮夾。


一樣是採用安全鴨嘴夾,髮夾還包了一半的絨布,增加舒適度。




淡粉色冰淇淋髮夾,跟英國next淡粉小洋裝簡直是天生一對嘛!






一歲抓周當天夾上這款髮夾,
一路上不誇張喔!有3、4個媽咪來詢問在哪買呢!



常聽許多有女兒的媽咪告訴我:「生女兒好花錢喔!因為都不停想買衣服給她。」
沒錯!真的是這樣!
女兒根本就是媽咪的真人芭比娃娃,
可是只要看到心愛的女兒穿得漂漂亮亮,就會覺得好滿足啊!
俏妞媽應該還是會繼續這樣幫女兒打扮下去的,
下個目標,應該就是鎖定Chic Baby Rose彩虹款澎澎裙了。(什麼?還買!)



俏妞:好了!我媽咪終於把文章交出來了,還不快說我可愛?(耍狠)


這是什麼Ending啊?噗哈哈哈!







歡迎大家到FB找俏妞媽聊聊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