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這根本就是在實現俏妞媽從小想要一台白色鋼琴的夢想。

自從有了俏妞之後,
除了常常幫她買衣服,再來就是玩具的採購了。

舉凡像是布球、手搖鈴、固齒器等等,
只要有媽咪推薦,我幾乎都會入手,
直到俏妞能夠坐得很穩之後,
我開始想要幫她物色音樂類型玩具。

在這之前,家裡其實已經有一台親戚送的玩具桌。

Chicco多功能音樂健力架


一台多用的健力架,
具有玩具架、遊戲桌和音樂鍵盤的功能,
在寶寶平躺期,玩具架功能可以訓練寶寶的手抓力和腳踢力,
等到寶寶會坐會扶站之後,就轉換成遊戲桌功能,
音樂鍵盤能發出多首不同歌曲,豐富又有趣,
俏妞通常可以在這裡玩很久。


可以躺著玩。


坐著玩。


還有站到上面玩。(危
險動作請勿模仿)

一物多用真的是很棒的設計,
可是啊!
俏妞媽還是一直想買能夠發出真正鋼琴聲的樂器,
目標則是鎖定木質鋼琴。


一開始我先找到QQmei介紹的法國Janod(●
官網連結)
白色的琴身再加上鋼琴上的彩色圓圈圖案,
我一看就非常非常喜歡,
可惜台灣代購的PChome賣家說這台鋼琴瑕疵率太高,不再引進,
俏妞媽只好另尋目標。

果然皇天不付苦心媽,終於讓我找到中意的兒童鋼琴了。



這台暢銷歐美,純手工打造的環保木質25鍵兒童小鋼琴,
還比Janod的18鍵多了7鍵。


木頭琴身看起來質感滿分,使用的油漆還是環保無毒無味的喔!


琴鍵與專業鋼琴同寬,可以引導小朋友正確的指法練習。




附贈的七彩小琴譜還有彩色音階貼紙,可以彈7首世界經典兒歌。



選擇擬真的木質兒童鋼琴,
是因為它彈起來音色清脆飽滿,就跟真的鋼琴沒什麼兩樣。


鋼琴到貨的第一天,俏妞超級開心,時不時就會跑去摸個幾下。


還找巧虎一起加入彈鋼琴的行列。


喝奶的時候也可以用腳練彈。(咦?)

寶寶對聲音的敏銳度是很高的,
俏妞媽覺得早一點讓他們開始接觸樂器、熟悉鋼琴琴鍵的觸感,
可以啟發培養寶寶的音樂細胞喔!

接著就讓大家聽一下貝多妞的雙手亂彈吧!
{###_libracloud/131/1321716579.flv_###}





○●哪裡買●○

俏妞媽是在奇摩拍賣購入的,
但是近期得知這位賣家也打算結束代理兒童鋼琴,
原因不外乎是瑕疵率太高。
Д

所以我另外找了覺得也不錯的木質兒童鋼琴品牌,
各位可以參考一下喔!
Sunny Baby25鍵兒童桌上玩具鋼琴(●
PChome商店街)
美國Schoenhut25鍵玩具鋼琴(●
PChome商店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