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1



懷孕第34週的第4天,去拍了期待很久的孕婦寫真,
除了比基尼造型,我還很大膽的裸上身入鏡了,
雖然身材臉型已經完全走樣,還是很期待成品。



繼拍結婚照之後,又一次的女王級待遇!
總之,今天是很開心的一天,拍完心情超好呢!呵呵!




August 12



MAYBELLINE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
光聽名字就感覺很威呢!
所以快速入手了一支,過幾天來玩玩!



August 4


▲2011年LUNASOL秋冬眼影

LUNASOL下猛藥,雲兒居然有了全包的衝動,
這系列眼影美到讓我等不及8月19日上市啊!≧ω≦



除了眼影很燒很燙,
今年秋冬LUNASOL還推出了2款限量腮紅,
姐妹們!存錢,開始!≧▽≦



August 3


韓國的Paper Doll Mate紙娃娃化妝包,
怎麼這麼可愛。。。


還被朋友說根本就是我小時候的翻版,
我最好是有這麼Q啦!≧﹏≦


總共3個顏色,每個都想要收藏!
怎麼辦?雲兒我應該來個全包嗎?≧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