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3


▲2011CHANEL拜占庭系列限量彩妝

Taipei 101限定販售的限量商品,我入手了眼影,
實品真的很美很美,等我發文喔!




June 12



雲兒自己設計的名片,呼!超有成就感!
今天準備送印囉!
謝謝好同事幫我們畫的新郎新娘LOGO,我超喜歡,
希望新的名片可以給新人甜蜜幸福的感覺。




名片背面有註明幸福紅豆冰婚禮攝影的服務項目,
有興趣的新人歡迎來信或來電洽詢唷!



June 11


▲徐俏妞在我肚子裡第21週,應該會是大眼妹。

懷孕之後,除了擔心寶寶的健康,
對於小女孩的外表,不免會有多一些的期待和幻想,
我希望小荳荳(小名)五官像我,
荳荳爸則是希望寶貝的身材像他一樣高挑,
因為以後可以當模特兒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