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你們說,這樣的眼神惹人愛嗎?

這樣的開場白會不會有點欠揍?≧ω≦
近幾年在各大日本雜誌常常可以看到的犬目妝,
所謂的犬目妝,就是像無辜的小狗狗一樣,
眼尾垂垂的、看起來有點可憐的樣子,
雲兒很早很早就很想嘗試看看了。






圖片來源:JILLSTUART官網

這次用到的彩妝是JILLSTUART6月新上市的商品,
剛好最近想要買個深咖啡色的眼線膠完成這樣的眼妝,
目標就鎖定他們家的產品下手囉!


JILLSTUART絢色眼線膠#02Bitter Brown+JILLSTUART眼線筆

最近常常經過SOGO忠孝館的美人們,
應該多多少少都有被捷運忠孝復興站通往SOGO的電梯旁邊,
大大幅的JILLSTUART絢色眼線膠廣告吸引吧?
我就是那其中之一位。。。


商品包裝未拆開的樣子。

在講求環保的現在,要說JILLSTUART過度包裝也可以,
但偏偏我就是對於包裝如此精美的東西無法招架啊!

先來看看眼線筆。


JILLSTUART眼線筆 NT680

眼線刷的蓋子上吊著施華洛世奇水晶墜飾,
JS家的東西就是這樣,總是會在小地方加入意想不到的驚喜,
也就是因為這麼費工,我才會愛嘛!≧﹏≦



墜飾的背面還有「J」的字樣耶!
喔!設計得這麼精緻,我真是喜歡到快要瘋掉了。≧∪≦



眼線筆使用方法:
取下蓋子扣於眼線刷尾端,向前推出眼線刷即可。



刷毛軟硬適中,即使是眼線膠初學者使用起來也能得心應手。




JILLSTUART絢色眼線膠#02Bitter Brown 3g NT750

已經有黑色眼線膠了,這次選擇深咖啡色,
這個顏色在炎熱的夏天使用,
比較不會有眼妝色彩過重、過於炙熱的感覺。

喔!對了!這款眼線膠還有JS家化妝品一貫的花香,
完妝之後,香味差不多能持續1、2個小時哩!

。手部試色。


眼線膠的滑順度延展性算是中等之上,
比起MAC眼線膠,我覺得JS絢色眼線膠質地更為綿密、更接近霜狀,
眼皮較為敏感的人,使用起來會比較舒服。



雖然是接近霜狀質地,防水度卻在「水」準之上喔!
我把手拿去水龍頭下沖溫水,居然完全沒有掉色呢!⊙⊙

。眼部試色。


因為質地滑順,從眼頭到眼尾只要輕鬆一筆,就能完成漂亮的眼線。



這個是還沒有戴假睫毛之前的妝容。

。假睫毛登場。

Dolly Wink#01 甜蜜娃娃

益若翼代言的假睫毛,透明梗設計可以讓眼妝更自然,
雲兒超喜歡這款假睫毛,
因為它的梗蠻柔軟的,戴起來不會有刺痛感。



假睫毛沒有經過任何修剪,戴起來的感覺是這樣。



這款假睫毛的設計重點是在加長的眼尾,
可以讓眼睛看起來垂垂的,比較無辜沒有殺傷力。



眼影我用的是JILLSTUART最早期進軍台灣的那一盒,
JILLSTUART炫耀眼彩寶盒#03 Amber Glaze。



我先用了最亮的那一格打底,接著在眼窩疊上金銅色眼影,
最後把最深的眼線色畫在眼摺,
眼線色畫到眼尾的地方記得倒勾,加強眼睛垂垂的效果,
另外,下眼線也不能忽略喔!





。整體妝容。


我把照片的顏色調成稍微復古的色調,
讓眼妝效果看起來更明顯。



以上妝容希望大家會喜歡,!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