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如果沒有你們,我要怎麼出門?

哈哈哈!好矯情的開場白唷!
可是真的是這樣耶!
我曾經忘記帶化妝包出門,一整天在外面都心神不寧啊!


終於要隆重的介紹一下它了,我心愛的COACH化妝包。

這個化妝包是我在電視台工作後沒多久,
為自己買的第一個名牌化妝包,
可是啊!我有個壞習慣,那就是東西買來都會捨不得用,
直到有一天紅豆冰先生跟我說:妳這樣根本就是包奴!
我才恍然大悟!
對耶!東西買來不用那幹嘛買啊?於是我就開始使用它了。≧ω≦


化妝包內裡是我很愛的桃紅色!

會購入這款化妝包,
除了看上它簡單的外型之外,我還特別愛它的隔間設計。




滿滿一桌,總共14樣彩妝品裝通通進去都沒有問題!

這就是化妝包空間足夠的好處,
可以裝進我一天工作在外需要用到的彩妝品,
臨時急需的時候就能派上用場,不用乾著急囉!



。底妝部門。

1、LANCOME蘭蔻輕透紗無暇UV粉餅(升級版) SPF20 PA++




這是我人生中第3塊蘭蔻輕透紗系列粉餅了,
它真的是一塊用過之後,仍然會繼續回購的好口碑粉餅,
尤其是台灣夏天如此炎熱,用它來補妝再適合不過,
而且這塊粉餅持妝效果極佳,妝感卻不厚重,
一整天在外奔波也不用擔心出油之後底妝變斑駁。

2、IPSA茵芙莎捷白C光透遮瑕組 SPF25 PA+++




這組IPSA遮瑕盤我也用過N盤了,每盤我都能用到見底,
當初是化妝師介紹我使用的,沒想到一試就成了主顧,
因為它的外盒設計輕巧、方便攜帶,
一盒又包含了3色遮瑕膏,
最重要的是,它居然還有SPF25 PA+++的防曬係數,
遮瑕的同時還兼顧痘疤的防曬,
遮起來的妝感又一點都不厚重,簡直是好用到極點!


貼心設計之一:空的那一格小方格可作為調色用喔!


貼心設計之二:附贈一支小遮瑕刷,出門在外使用起來衛生又方便!

3、Skin Laminate玩美無瑕UV防曬妝前乳 SPF30 PA++



感覺上我夏天帶出門的彩妝品幾乎都有防曬效果呢!

這款妝前乳深獲許多部落客、彩妝師和日本女藝人的愛戴,
因為它塗抹之後,能夠在肌膚表面形成透明隱形面膜,
上粉底之前臉部肌膚做足保濕,也就比較不容易出油脫妝唷!

不過,它雖然是妝前乳,拿來補妝也很棒耶!
用法就是在臉部脫妝出油之後,
酌量擠一點妝前乳在面紙或是化妝棉上,
塗抹在脫妝的地方,把殘妝清理乾淨,
接著再壓上粉餅,又是一張乾淨的妝容囉!

也就是因為它可以用來補妝,蛋捲雲的化妝包裡可少不了它哩!
趁著最近台隆手創館特價499元,我趕緊買了2條囤貨。




塗抹了玩美無瑕UV防曬妝前乳之後,手背皮膚變得滋潤有光澤。



。頰彩部門。

4、PAUL&JOE玩色修容餅#11




不誇張唷!這已經是我的第7塊PAUL&JOE玩色修容餅了,
因為他們家的腮紅,每個顏色使用起來都好美,一整天也不太掉色,
從一開始還是950元的時候愛用到現在漲價到1100元,我依然鍾情於它。



。眼妝部門。

5、FAIRY DROPS妖精淚滴濃纖睫毛膏




在小三美日輸入購買的睫毛膏,網路上似乎很少人介紹過它,
當初會買這支睫毛膏,是被它桃紅色的討喜外型吸引,
再加上它特殊的凹凸造型刷頭(我都戲稱為丸子三兄弟造型刷頭),
輕輕鬆鬆就能刷出既纖長又濃密的睫毛,
而且防水、防油,一整天也不暈染、不掉屑,深得我心哪!

6、smashbox極限黑防水眼線筆


這支眼線筆一開始是限量推出的,
已經在蛋捲雲的部落格介紹過好幾次了,
因為它很好掌控,線條要畫得粗或畫得細都很容易,
而且啊!我用過許多號稱防暈染的眼線筆,只有這支對我真的有效,
對於眼皮容易出油的美人們來說,它真的是好物一枚,
是我出門一定要帶的重要眼妝用品,
也因為賣太好了,現在已經變成常態商品囉!

7、KOJI Dolly Wink假睫毛收納盒
8、KOJI Dolly Wink假睫毛接著劑




這兩樣東西是許多女孩的夢幻逸品,
我的收納盒裡裝著的,是錄影的時候常用到的J.Baby假睫毛#尖尾13,
至於這款黏性極佳的假睫毛接著劑,是我隨身一定要攜帶的,
一整天在外面,假睫毛不小心脫落的時候就能使用。



。唇妝部門。

9、施巴5.5嬰兒護唇膏


施巴5.5的嬰兒系列,
顧名思義內容物就是PH5.5微弱酸性的配方,
對寶寶有天然防護的功能,
因為正值懷孕期,
我也自然而然選擇了這款具有天然防護作用的護唇膏,
作為唇部基礎保養品。

10、CHANEL ROUGE COCO SHINE水亮唇膏#56




最近愛不釋手的唇膏,集結了顯色、保濕、持久度佳等優點,
對它的迷戀簡直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笑)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我之前的分享文喔!舊文點我

11、Dior豐漾俏唇蜜


獲得2010年@Cosme年度大賞,唇蜜部門第一名的肯定,
我也因為看到太多部落客推薦它,今年終於買了一支來使用,
買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已經快被我挖到見底。

這款唇蜜可以當作護唇膏,也可以當作一般唇蜜使用,
它不但具有修護功能,還能有效的淡化唇部紋路,
不論是單擦或是搭配口紅使用,都有不錯的效果,
獲得年度大賞,實至名歸!



。彩妝工具部門。


12、JILL STUART腮紅刷




JILL STUART花舞愛戀頰彩粉附贈的腮紅刷,
因為造型精美可愛,刷毛又柔軟舒服,
蛋捲雲就把它放在化妝包裡隨身攜帶了,
這樣我補刷腮紅的時候就很方便,
而且刷具這麼華麗,補刷腮紅都變成一種炫耀的行為了。≧﹏≦

13、RMK精巧吸油面紙


朋友送的小禮物,
我一直覺得它的設計靈感是來自於保鮮膜。。。*^^*





你們看!這個保鮮膜。。。啊!不對!是這個吸油面紙。。。
把蓋子打開之後拉出需要的用量,
然後沿著蓋子邊緣鋸齒狀撕開就能使用,
是不是真的有像保鮮膜的包裝設計?≧▽≦

因為覺得這款吸油面紙,讓吸油補妝變成一種樂趣,
蛋捲雲可是很愛帶它出門呢!
然後每次拿出來,都會樂在其中要人家猜猜這是什麼東西,
而且它大約只有一支口紅的大小,放在化妝包裡不占空間,
內部的吸油面紙使用完,還能另外購買補充喔!

14、COSMED棉花棒


開架品牌的棉花棒,棉花捲得紮實牢固不易鬆脫,
是我多年愛用的棉花棒品牌之一,
放幾支在喜歡的Hello Kitty夾鏈袋裡,
眼妝暈開需要清理補妝的時候,就能派上用場了!





呀呼!終於介紹完畢!
不知道美人們化妝包裡少不了的祕密武器有哪些呢?
一起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