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收集JILLSTUART化妝品,就像是在收藏珠寶一樣,無法自拔。

JILLSTUART進軍台灣以來,不知道迷倒了多少女孩,
每次經過專櫃,常常是「不得其門而入」,
不知不覺中,我也收藏了他們家這麼多東西耶!
擺在一起,真是滿足了視覺享受。


這是今天使用到的JILLSTUART軍團,
有粉底、粉餅、眼影、睫毛膏、腮紅、唇蜜共6樣,
不得不說把JILLSTUART商品一字排開真的好美喔!


JILLSTUART雪紡淨透粉底液#202 Ivory

這個顏色是櫃姐幫我選的,
帶回家後發現是略帶紅感的亮膚色,
剛好可以調整夏天容易泛紅的肌膚。


鑽石切割面的粉底液蓋子,
身為包裝控的我對於這樣的設計,完全沒有招架之力。


今年的粉底液終於終於有壓頭了!!!(賀)

長期有在買JILLSTUART粉底的人,大概都有這個困擾,
那就是以前的廣口瓶,好難用啊!
一不小心就會倒太多,用量很難拿捏。

裝上壓頭,使用起來就方便多了,
一次擠出來的量剛好夠整張臉使用。



以下先來看看粉底液在手上的表現。

未使用粉底液的手背,有被蚊子叮咬的紅色疤痕。


擠出來的粉底液超水潤,
偏稀的質地一下子就在手背延展開來。


粉底液推開之後,手背皮膚呈現粉霧感,
令我驚訝的是,雖然粉底液的質地偏水感,卻有不錯的遮瑕力,
手背上被蚊子叮咬的疤痕淡化許多。

除了雪紡淨透粉底液,我還要私心推薦雪紡無瑕粉餅,
超好用的啊!雲兒已經用凹第2塊了。


JILLSTUART雪紡無瑕粉餅#202 Ivory

SPF20 PA++的防曬系數,
補妝的時候等於順便補防曬,就覺得很安心,
而且它的外盒走華麗宮廷風,拿出來使用會有一種驕傲感。


粉餅本身有微微的珠光,使用在臉上卻不突兀,
聞起來還有JILLSTUART化妝品一貫的清香,
質地的部分細緻滑順、使用起來不會卡粉,
而且遮瑕力超級好!
可能有人會問,遮瑕力這麼好的粉餅,使用起來會不會像是在塗牆?
雲兒在這邊掛保證,這塊粉餅即使是重覆疊擦也不會厚重,
這也就是為什麼它才短短推出一年,我就已經用到第2塊的原因。



接下來要畫眼影囉!

JILLSTUART深魅眼彩寶盒#04 Plnk Cameo

深魅眼彩寶盒的粉質更為細緻綿密,
改善了前幾年舊款眼影容易飛粉的問題。

至於#04這個色號,是我最喜歡的大地色系,
從左邊數來第2格,剛好又是我很缺粉紅色系打底色,
所以就選了這一盤入手囉!

眼部妝容

眼影的珠光雖然明顯,卻不至於太過誇張,持久度也有85分以上。



至於睫毛膏我是用這支。

JILLSTUART絢黑濃密睫毛膏

這是我第一支JS睫毛膏,
刷頭的一邊是線圈狀、一邊是梳子狀,
特別的刷頭設計,讓我可以輕鬆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




底也打好了、眼妝也化好了,
接下來就是整體妝容不可或缺的腮紅登場了!

JILLSTUART甜心愛戀顏彩盤#13 Milky Strawberry

話說這塊腮紅是要呈現出草莓牛奶的色澤,
淡淡的刷一層在臉上,馬上就有漂亮的粉嫩肌。



愛不釋手的唇彩登場!

JILLSTUART光透寶石唇彩#01 Catseye Wink

使用的是這系列唇蜜的主打色-#01直覺,
添加了杏仁油和野薔薇萃取液,讓唇蜜更加潤澤保濕。


瓶蓋頂端鑲嵌了玫瑰色的施華洛世奇水晶,
我不得不說JILLSTUART的包裝,真可謂「精雕細琢」。

唇部妝容

根本就不需要口紅,只要刷上光彩寶石唇彩,就能有這樣的漂亮唇色!



整體妝容




妝感富有華麗感又乾淨透亮,
價格方面又不像歐系化妝品那樣高昂,
是我對JILLSTUART的評價,
想要妝感看起來年輕有活力的時候,我就會使用它們唷!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喜歡,打完收工!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