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法國系列的F14紫芋可可亞,
是近幾年超熱賣的顏色,
有在研究收集指甲油的女孩應該都不會錯過它,
可是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感到扼腕,
那就是這個顏色居然停產了!舊文點我


OPI法國系列F14紫芋可可亞

我不禁納悶,這麼好看的顏色為什麼要停產啊?Д


ESSIE#730MERINO COOL暖紫灰色

好在後來,我找到了ESSIE#730MERINO COOL暖紫灰色,
對於OPI#F14停產的事終於稍稍釋懷了。



ESSIE#730暖灰紫色,是非常適合秋冬的色彩,
擦起來帶灰的感覺,
讓紫色不流於俗氣,也不會過於豔麗。



有氣質的灰紫色,還能讓膚色顯白喔!



耐看、實搭性高、氣質度滿分,
顯色度和光澤度的部分也不會輸給OPI,
不過唯一要改進的是持久度的部分,
差不多到了第二天,就會開始出現微微剝落的情形,
即使擦了兩層也是一樣。



不管如何,
終於讓我找到了可以取代OPI#F14的指甲油了,
而且乍看之下,它也有一點像CHANEL#509耶!舊文點我



以上簡單做個紀錄,
還在尋覓OPI#F14類似色的美人們,
可以考慮入手這一瓶指甲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