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皮膚容易乾巴巴的冬天了,
幾乎乾裂的雙頰,讓我好不舒服喔!
沒想到這時候收到DEPAS頂級活顏24鎖水保濕霜
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ω≦



DEPAS頂級活顏24鎖水保濕霜的金色外盒,
視覺上果然頂級!
這會讓我覺得自己很像貴婦。



50ML的容量,差不多是一個女生手掌的大小。



把保濕霜的蓋子打開來之後,
裡面還會有一個白色塑膠蓋,可以讓保濕霜保持新鮮。



質地偏濃稠的DEPAS頂級活顏24鎖水保濕霜,
強調的是外鎖水、內儲水的保濕概念,
可以滋潤肌膚深層結構、淡化細紋,
另外還添加了號稱女人黃金的高濃度乳木果油
還有長效保濕因子玻尿酸
光是聽到含有乳木果油+玻尿酸就已經讓我很興奮了,
結果這瓶保濕霜居然還有五胜肽成分,
保濕有了!抗皺有了!
今年冬天不用再當乾妹妹了!



DEPAS頂級活顏24鎖水保濕霜夠濃稠、夠保濕、延展性又很好
一點點用量就可以塗抹全臉
所以50ML的容量擦一個冬天是足夠的,
而且這瓶保濕霜沒有添加香精,味道很清爽也不刺鼻。




先在手背上試試它的保濕效果,
這張照片可以明顯看到皮膚上的乾燥紋路!





把保濕霜塗抹在手上,然後用指腹按摩到皮膚吸收為止,
按摩的過程感受得到保濕霜的潤澤成分,
正一點一滴被釋放出來,滋潤乾燥的皮膚。



保濕霜完全被吸收之後,手背皮膚明顯亮了起來,
光澤度提升、皮膚變透亮,
最重要的是,肌膚的乾燥感瞬間不見了耶!≧▽≦



手背的左邊沒有擦保濕霜,整個就是乾燥暗沉,
右邊的手背經過DEPAS頂級活顏24鎖水保濕霜的呵護,
紋路變淡了,看起來也明亮許多!

其實第一眼看到保濕霜的質地,會覺得看起來蠻油的,
不免心生擔心,怕它會造成皮膚的負擔,
沒想到實際擦在臉上,
吸收度超好的!而且根本就不油!
即使是容易因為保養品過於滋潤而冒痘痘的我,
使用了好幾天都沒有長任何一顆痘子呢!



為了衛生考量,買這瓶保濕霜都會附贈挖棒喔!
使用的時候就用挖棒挖取保濕霜,
一次大概是一個小拇指指甲大小的用量。



均勻塗抹在全臉,然後輕柔的按摩,
直到保濕霜完全吸收為止。



除了臉部需要保養,
容易透露女孩年齡的脖子也不能忽略喔!



擦完DEPAS頂級活顏24鎖水保濕霜,
留在臉上的只有滋潤的感覺,一點都不會悶也不油膩,
連不愛擦任何東西在臉上的紅豆彬先生都說好用!
現在的紅豆彬先生洗完臉都會自己湊過來,
不論是早上出門前或是晚上睡覺前,
都會要我幫他擦這瓶保濕霜。

還有啊!最喜歡好康道相報的我用到這麼棒的保養品,
當然要趕快跟好友分享啦!
然後,不到一天,
好姐妹RUBY就迫不及待的跑來跟我說心得了。



呵呵!沒錯!就是這麼好用!
晚上使用,隔天起床皮膚變得又嫩又光滑,
白天使用,皮膚變得很吃妝,
高貴不貴的DEPAS頂級活顏24鎖水保濕霜,
正式加入我今年冬天的保養大軍之一了!



以上就是近期內快速晉升為我心頭愛將的,
DEPAS頂級活顏24鎖水保濕霜全紀錄,
有興趣的寶貝可以到購物中心找找,
現在都有5折的優惠喔!
http://store.pchome.com.tw/puroskincare/M0322177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