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3年多的SHARP T91終於快壞掉了,
於是決定跟上時代潮流,
買了朝思暮想的iPhone4!≧▽≦



我很喜歡像這種簡單的外盒包裝,耐看又有質感。



第一眼看到iPhone4,總覺得好陽剛唷!



但是看久了,越來越覺得正正方方的很耐看呢!



按了POWER開機,螢幕上會先出現一顆白蘋果。



向右移動滑桿解鎖,我超愛這個設計!



拿在手上的大小大概是這樣。



耳機、USB線和轉接插頭,連周邊配備的線條都很俐落。



走到哪都能上網的功能,是我決定買它的原因,
因為小雲兒每天上網的時間實在很長啊!



然後我還可以到自己的部落格看看留言、到處去別人家逛逛,
或是連到TRUE DANCE上網訂課,方便得很!
上下班搭捷運的路上,再也不無聊。

不過,小雲兒現在跟它還沒有混得很熟就是了,
有什麼好用的網站或是推薦下載的軟體&遊戲嗎?
跟我分享一下吧!






您的鼓勵是小雲兒繼續發文的動力,別忘了幫我按一個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