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一桌的愛用彩妝品、保養品,是不是很壯觀啊?≧▽≦
話說這是我第一篇愛用品分享文耶!
就讓我娓娓道來吧!



想要有一張淨透無瑕的妝容,底妝當然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首先要登場的,就是對我來說好重要的底妝類商品啦!

●隔離霜部門


L'OREAL巴黎萊雅完美UV超效防護隔離乳液 30ML NT520

SPF50 PA+++的防曬係數,烈陽下使用最適合,
雖然防曬係數高,使用起來卻沒有悶熱感和油膩感,
而且延展性佳又保濕,用過之後就再也沒換過了!

粉底部門


NARS緊緻塑顏粉底霜 30ML NT1650

隨著年齡的增加,
我發現臉龐的肌膚也開始出現微微下垂的情形,
這款粉底液具有拉提的作用,可以讓我的妝容更緊緻,
而且粉底液的延展力很好,
只要直徑1公分圓圈的用量,就足夠全臉使用喔!
(建議使用粉底刷,用量會比海綿來得更省唷!)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無瑕親膚持妝粉底 30ML NT1350

號稱持妝力長達15小時的粉底液,是雅詩蘭黛的明星商品之一,
膚質屬於偏油混合肌的小雲兒,最怕的就是掉妝,
所以這瓶粉底液的持妝效果和遮瑕力,讓我非常滿意!


CLINIQUE肌本透白喚白C粉底液 30ML NT1350

因為看了花猴的介紹而入手的,
水狀的粉底液,夏天使用起來清爽透薄,
雖然是薄透的粉底,一整天下來卻不太會有脫妝的情形,
還有SPF38 PA+++的防曬係數,就算需要曬太陽也很放心。



小雲兒使用粉底的習慣是這樣的,
膚質較水腫、有疲累感的時候,
就會用NARS緊緻塑顏粉底霜,
在斑點痘疤較多、需要遮瑕的時候,
就會用雅詩蘭黛無瑕親膚持妝粉底,
在膚質較蠟黃、需要透白光澤感的時候,
就會用CLINIQUE肌本透白喚白C粉底液,
畢竟每個人每天的膚況不同粉底交替使用是有必要的喔!

粉餅部門




MAKE UP FOREVER亮采防曬美白粉餅 10g NT1600

完全無油(Oil Free)的配方,還富含矽晶體,
可以吸附多餘的皮膚油脂,
SPF25 PA++的防曬係數,
對於夏天時間較長的台灣是很符合需要的。


ALBION夏日柔光雪膚粉餅 11g NT1980

這款是2008年夏天的雪膚粉餅,當時一口氣買了2組,
(話說當時的價格比現在便宜將近500元啊!)
具有濕潤感的綿密粉末,使用在臉上感覺綿綿滑滑的,
與其說是上粉,不如說是擦粉狀的保養品,
而且最神奇的是,即使臉部出油,
妝感非但不會暗沉,反而還透出明亮的光澤。

●蜜粉部門




Laura mercier柔光透明蜜粉 29g NI1300

這款蜜粉算是Laura mercier的明星商品之一,
還曾榮獲日本@cosme的肯定,
細緻柔滑的粉末摸起來總覺得像太白粉?(笑)
粉霧感的妝效,使用起來像是幫臉部肌膚打了柔焦
除了要另外買粉撲的缺點之外,其它表現是深得我心。

●眼影部門



底妝打好,接下來就要換眼影登場啦!
來看一下我近期愛用的眼影,我發現幾乎都是LUNASOL耶!


LUNASOL波光淨化系列晶巧光燦眼盒#04光之女神 NT1600

我的第一盤紫色系眼影,
就是獻給了LUNASOL的波光淨化系列,
不飛粉、顯色度佳又持妝,目前愛不釋手中。舊文點我




LUNASOL粹香系列巧克力波斯菊 NT1550

請朋友從韓國幫我帶回來的夢幻逸品,
是日本妹幾乎人手一盤的LUNASOL定番色
不論是發色、服貼度或是持久度都無可挑剔,
而且顏色實用、濃淡皆宜,才入手不到3個月就已經被我用凹了。


LUNASOL楓采系列#01杏桃楓葉 NT1550

似乎很少看到有人討論這系列的LUNASOL眼影?
可是小雲兒很愛耶!
我是在拍賣網以不到NT630的價格購入,
奶茶棕和夕陽橘這兩格主色清新淡雅,
使用起來的整體妝感乾淨清爽,
我特別喜歡上班的時候畫這盤眼影,
忙碌了一整天,也不會讓因為眼皮出油而讓眼妝變髒。




INTEGRATE絕色魅癮彩虹甜心眼影盒#BR606 NT390

繼Lavshuca戀法迷棕眼彩盒之後,舊文點我
又一個讓我愛不釋手的開架眼影,
這款眼影的粉質比Lavshuca戀法迷棕眼彩盒更細緻,
而且好顯色喔!擦在眼皮上會有哇!好棒!這樣的驚呼。

●眼部打底部門


NARS無所畏!眼影打底筆 8g NT800
KATE重點遮瑕膏(黑眼圈) 10g NT280

圖片上方的NARS無所畏!眼影打底筆,
是我近期內用過最威的彩妝品,
看我之前發文的時候做的神奇小實驗就知道,
它到底有多麼優秀!舊文點我
除非有更厲害的對手出現,不然我是不會捨棄它的。≧﹏≦

圖片下方的KATE重點遮瑕膏,是來自iswii的禮物,
小雲兒都用它遮蓋因為鼻子過敏引起的黑眼圈,
便宜又好用!是我對它的評價。

●眼線液部門


Smashbox防水眼線筆 0.6g NT800
MAC超激光防水眼線液 1.8g NT680

圖片上方的Smashbox防水眼線筆,
是2010年1月挑逗甜心系列的限量商品,
爆炸好用、防水又防油,
還可以維持一整天都不太掉色,
當時買它的時候還很疑惑,
這麼好用的東西為什麼是限量的?
Smashbox似乎聽到了我心中的吶喊,
把Smashbox防水眼線筆列為常態商品啦!
呼!本來還在擔心用完就沒得買了,
現在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圖片下方的MAC超激光防水眼線液,
是我覺得可以跟Smashbox防水眼線筆媲美的商品,
而且它的功能也是強調防水防油,
重點是,卸妝的時候也很容易卸掉,
不會有黑色素留在眼皮上的困擾。

●睫毛膏部門


Kiss Me花漾美姬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 6ML NT390
MAYBELLINE高跟鞋纖長防水睫毛膏 6ML NT350
MAYBELLINE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9.2ML NT330

看了很多部落客分享Kiss Me的睫毛膏,
身為睫毛膏控的我也忍不住敗了一支,
使用之後覺得,果真是名不虛傳啊!
只要我刷上這支睫毛膏,就常常被問「妳今天有戴假睫毛嗎?」

MAYBELLINE高跟鞋纖長防水睫毛膏,
刷起來既濃密又纖長,重覆刷也不會出現蟑螂腳,
完全符合小雲兒既想要睫毛很濃、又想要睫毛很長的貪心需求。

MAYBELLINE的胖胖瓶睫毛膏,
是我從大學時期就開始愛用的商品,
2009年10月推出的這款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暈染的情形減少許多,比以往的胖胖瓶表現更亮眼。

●輔助工具部門


CHANEL睫毛夾(亞洲限定) NT770

想要有翹翹的睫毛,當然少不了睫毛夾,
這款香奈兒睫毛夾,是針對東方女性設計的,
睫毛夾的弧度很適合東方人的眼窩,
小雲兒的飛上天睫毛,幕後功臣就是它啦!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魔法睫淨卸眼蜜 30g NT230

2010年8月上市的商品,輕柔按摩就能卸除眼部彩妝,
但是它還有一個神奇的功能,那就是補妝!
小雲兒現在都把它放在化妝包裡,
下眼線暈開的時候就用棉花棒沾取卸眼蜜,
只要輕輕滑過髒掉的地方
很容易就能把暈開的眼線、眼影擦拭乾淨,
這時候再補上黑眼圈遮瑕膏、壓上蜜粉,
完美猶如剛畫好的眼妝就完成了!

●腮紅部門




JILL STUART花舞愛戀頰彩粉#05小雛菊(限量色) 5g NT1300

包裝精美、香氣怡人、顏色可愛,
綜合這幾個優點的花舞愛戀頰彩粉,
是我最近愛用的腮紅品項,
用完之後一定會再買!舊文點我

●唇彩部門


CHANEL香奈兒超炫耀水漾唇蜜#56甜美可人的糖果粉 8g NT1000

我家紅豆彬先生送的禮物,(沒想到他這麼會挑)
能淡化唇紋,顏色又很飽滿,
在不想擦口紅的時候,我就會單擦這支唇蜜。舊文點我


Dior迪奧癮誘聚光唇彩#256裸嫩玫瑰 6.3g NT920

不是CHANEL就是Dior,
唉!我買彩妝品真的很重外貌耶!≧ω≦

可能是看不習慣、也可能是真的不適合,
一直以來小雲兒都不敢用偏紅的口紅和唇蜜,
所以看到裸膚色的唇彩,往往都會成為我想要收藏的商品,
迪奧這款癮誘聚光唇彩就很得我心,
因為它使用起來,會讓雙唇變得像果凍一樣ㄉㄨㄞ ㄉㄨㄞ的,
而且#256這個色號雖然是裸色系,卻不會讓嘴唇變得像生病一樣死白。

●臉部保養品部門


寶藝酵素冷膜 550g NT735

許多知名藝人和部落客狂推的商品,
小雲兒每隔2、3天就會敷一次,
敷完之後臉部明顯變得透、亮、白,
持續使用之後,毛孔也有縮小的情形,
網路購物中心或是拍賣網都能買到。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特潤修護露 50ML NT3200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完美煥顏修護精華 30ML NT2000

圖片左邊的是雅詩蘭黛舊款的特潤修護露,
是帶有濃稠感的凝露狀精華液,
含有豐富的玻尿酸,很好吸收也非常保濕,
每次打完脈衝光臉部都會特別乾燥,
這時候小雲兒就會大量的塗抹特潤修護露,
臉部缺水的情形馬上就會獲得改善,
它是我化妝台不能少的保養品,我已經用掉6瓶了,
打算今年週年慶,再入手新款的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圖片右邊雅詩蘭黛完美煥顏修護精華,
是我白天一定會用到的妝前保養品,
它能幫助毛孔收縮,讓妝感變得更服貼、更細緻,
週年慶也要再補貨。(要補貨的東西會不會太多?)

●眼部保養品部門


森田藥妝EGF膠原全亮白活膚眼膜 16片(8對入)
Lifecella活膚乳液Q10眼膜 10片(5對入)

圖片左邊的森田藥妝EGF膠原全亮白活膚眼膜,
含有微量傳明酸,可以淡化黑眼圈,
圖片右邊的Lifecella活膚乳液Q10眼膜,
含有輔酵素和Q10,可以淡化眼周細紋,
不過兩盒眼膜的詳細價格我都忘記了,
但是印象中一盒大概都在150元左右,
換算下來一對眼膜不到20元,
在我眼睛周圍乾燥、擦眼霜也不太看得到效果的時候,
我就會每天敷眼,只要連續敷1個星期就會有明顯的改善,
這時候再繼續擦眼霜,就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L'OREAL巴黎萊雅賦活新生睫毛生長液 7.5ML NT485

對於每天刷睫毛膏、戴假睫毛的女孩來說,
睫毛的修復工作也是很重要的,
這款睫毛生長液使用起來很方便,
小雲兒本來稀疏的下睫毛,
在用了這個商品之後有明顯變得濃密一些耶!

●唇部保養品部門


曼秀雷敦維他命修護潤唇凍膏 8g NT110
Smith's Rosebud玫瑰花蕾膏條狀護唇膏 15ML NT135

圖片上方的曼秀雷敦維他命修護潤唇凍膏,
是朋友介紹之後讓我深深愛上的唇部修護商品,
這款護唇膏擦上去,居然可以明顯的淡化唇紋,
小雲兒會在擦口紅前使用,
睡前我也會厚厚的敷一層在嘴巴上,
隔天起床就會有一張柔嫩的雙唇唷!

圖片下方的是美國經典保養品牌,
Smith's Rosebud的玫瑰花蕾膏條狀護唇膏,
條狀護唇膏的軟管設計方便攜帶,
散發出來的濃濃玫瑰花香,
會讓妳在補擦護唇膏的時候,常常被誤以為是在抹香水呢!


Vaseline Lip Therapy凡士林護唇膏#Rosy Lips 20g

這款護唇膏是好友從英國帶回來送我的禮物,
擦起來保濕不黏膩,而且還帶有濃郁的玫瑰花香,
單擦就有唇蜜的效果,很適合不喜歡唇蜜黏膩感的女孩使用。



經過無數次無名當機+沒存到檔案重新打文章之6小時之後,
小雲兒終於分享完32樣愛用品啦!希望大家喜歡唷!






您的鼓勵是我繼續發文的動力!別忘了幫小雲兒按一個推喔!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