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 STUART花舞愛戀頰彩粉 #05小雛菊(限量色)

哇哈哈哈哈!就是我就是我!
搶走SOGO最後一盤#05限量色的就是我啦!

這樣子的開場白,是不是有點太欠揍?
可是搶到的當下,小雲兒真的有一股想要仰天長笑的衝動哪!



腮紅還沒有開封的時候,外盒是有一層塑膠包膜的,
這點讓人非常安心,
畢竟粉狀腮紅如果被使用過再拿去退貨,櫃姐也會看不出來吧?
所以包一層塑膠包膜確實可以確保商品的品質呢!



透明塑膠包膜上,會貼心的附上使用說明。



讓許多女孩醉心的華麗宮廷風包裝,
彷彿是精品、彷彿是寶石,
拿在手上都不自覺變高貴了。



左邊的這張圖片,是外盒的近拍,
有看到嗎?
盒子上有大蝴蝶結!連腮紅刷的墜飾也是蝴蝶結!
另外還有盒子邊緣,也有美麗的藤蔓花紋!

還沒完還沒完,
打開盒蓋之後,鏡子邊緣也有華麗的小圖騰!
匠心獨具的JILL STUART花舞愛戀頰彩粉,
真的是給了我充滿驚嘆號的一連串驚喜啊!



腮紅盒還有腮紅刷,打開來是這樣子的。



腮紅的部分會有一個白色塑膠隔板,
連塑膠隔板也要印上JILL STUART LOGO和藤蔓花紋,
果然是用心到極致!
小雲兒錢花得心甘情願啦!≧ω≦

白色塑膠隔板打開之後,背面會有一塊軟軟的白色海綿,
可以用來調勻腮紅粉。



接下來,腮紅本尊來啦!


圖片來源:JILL STUART官網

小雲兒買的是#05限量色,
只因為是限量,我就失控了。





打開白色塑膠隔板之後,還會有一片透明塑膠片,
這個透明塑膠片絕對不要丟掉,
因為它可以避免腮紅粉大量沾到白色隔板上喔!



拿掉透明塑膠片之後,會有一層濾網,
寶貝們只要用附贈的腮紅刷,輕輕在濾網表面沾取粉末即可。



面紙試色



左邊是高光澤度的明亮立體粉末,
右邊是高顯色度的絢色光感粉末,
使用的時候,建議先刷右邊的粉末增加兩頰紅潤感,
接著再輕輕疊上左邊的粉末提亮,
沾取腮紅粉的時候也要注意,不要一次沾太多,
不然會變成猴子屁股喔!≧﹏≦

整體妝容



輕輕的把腮紅刷在笑肌上,自然的紅潤光澤,彷彿是從肌膚裡透出來的,
而且腮紅粉有著JILL STUART一貫的香味,
刷在臉上就會聞到,聞著聞著心情也會不自覺好起來,
可以說是結合了視覺和味覺享受的一盒腮紅呢!o(_)o





今天用到的彩妝品清單

眼影:LUNASOL(巧克力波斯菊)
眼線:MAC持妝防水眼線筆(咖啡色+黑色)
假睫毛:宏賓假睫毛(AX7)
口紅:MAC時尚唇膏(HONEY LOVE)
唇蜜:Dior癮誘聚光唇彩(256)
腮紅:當然是JILL STUART花舞愛戀頰彩粉啦!





最後,再來一張花舞愛戀頰彩粉的獨照,
真的是怎麼拍怎麼漂亮耶!

那麼,寶貝們!
就讓一盒腮紅,帶來一整天的好心情吧!






小雲兒很用心在拍照做紀錄耶
看完幫人家按個推嘛!

全站熱搜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