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shuca戀法迷棕眼彩盒#BR-1 NT400

最近的我,正和Lavshuca戀法迷棕眼彩盒陷入熱戀,
一開始理智告訴我,只要買RD-1和BE-1就好的不是嗎?
怎麼不知不覺手上又多了BR-1呢?
(迷之音:妳確定這一切是不知不覺發生的嗎?)



顯色卻輕透、重複疊擦也不會混濁,
是我喜歡Lavshuca戀法迷棕眼彩盒的原因,
雖然配色是很常見的大地色系,
卻保有這系列專屬的特色。


圖片來源:Lavshuca官網

被歸類為Cool&Natural的BR-1,
一開始見到它的時候,我始終覺得跟BE-1未免太相似了吧?



沒想到,小雲兒買了BR-1使用之後才發現,根本不一樣嘛!
BE-1是偏黃綠色系的咖啡色,BR-1是偏冷灰色系的咖啡色,
這兩盤都各有自己的風采,
結論是,兩盤都收購,OK的啦!




好吧!廢話就不多說了,
(迷之音:都已經說這麼多廢話了才這樣說...)
現在,就趕快來看看BR-1的配色吧!



A色
充滿光澤度的淡金色,內含的珠光細緻綿密,
因為不是顆粒感粗大的亮片,用來打亮眉骨也不會太過俗豔。

B色
接近膚色的淡淡米棕色,擦在手上是似有若無的感覺,
拿來當眼窩色使用,可以讓後來疊擦上去的色彩顯色度提升。

C色
帶細緻珠光、偏冷色調的棕色,重複疊擦也不用擔心妝感變髒。

D色
含有微微金色珠光的碳黑咖啡色,
雙眼特別無神的早晨,我會用它來加強上、下眼線,精神度大提升!

手部試色照



眼部試色照

照著官網提供的畫法,呈現出來的妝感是這樣的。


圖片來源:Lavshuca官網

整體妝容





閉眼妝容







這盤BR-1還讓我想到一盤眼影,
那就是LUNASOL的Nature,
一樣都是屬於個性風格的大地色系,
不論是上班、出席PARTY都很適合,
兩個我都愛不釋手啦!

對了!話說小雲兒的BLOG進度雖然嚴重落後,
買東西的速度卻絲毫沒有變緩慢的跡象...Д
手邊待記錄的東西堆滿滿,
看來是需要一點時間來趕工了。





小雲兒很用心在拍照做紀錄耶看完幫人家按個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