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品推陳出新,每一季都有好多新品想買啊!
在不斷買新品的狀況下,還能把手邊的東西用到見底,
真的是很難得的一件事,
今天小雲兒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愛用彩妝品和保養品喔!



粉餅部門

ALBION雪膚凝潤光粉餅





它是很多女孩的心頭愛將,
細緻綿密又薄透的粉質、再加上特有的香味,
更棒的是臉部稍微出油後的瓷娃娃妝效,
只要用過一次就會難以忘懷,
我已經用完一盒啦!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買ALBION粉餅了,
以後還是會繼續買下去!

Stila天使光粉餅





控油力對我來說很足夠,可以持續到中午再補妝,
可惜台灣已經撤櫃了,
以前我可是Stila的忠實客戶啊!

Christian Dior雪晶靈極淨透白粉餅





這是前一代的雪晶靈粉餅,終於把它用到見底啦!
不是不好用,是我都有點捨不得用,才會用這麼久。

SPF30 PA+++的防曬係數,
炎炎夏日帶出門補妝會有非常安心的感覺,
最近趁母親節檔期,
買了最新一代雪晶靈極淨透白粉餅做囤貨囉!

SHISEIDO心機調理餅





官網的商品說明:

總是擔心補妝的時間不夠,
補得層層堆疊又會造成反效果,不補妝又很失態,
補妝恐懼症可以說是日本OL常見的困擾之一。

心機調理餅是針對補妝困擾而開發的品項,
與一般粉餅不同之處在於「美肌改造粉末」,
它是大塊且具有光澤感的板狀粉末組合而成,
較以往的板狀粉末約大1.4倍,光澤量約高2倍。

在補妝時,專用粉撲能沾取適量的大塊板狀粉末,
快速地將底下不勻稱的狀況藏匿起來,
短時間內即刻發揮完美補妝技的美麗功力!


小雲兒確實有補妝的困擾啊!
工作一整天在外、有時候進棚錄影也需要補妝,
這時候就少不了心機調理餅了,
而且不用擔心補粉餅的過程把底妝弄糊,
是我的快速補妝魔法餅。



粉底部門

COEERET D'OR盈透光潤凝粉霜





這是2008年的商品,
小雲兒手邊共有3代COEERET D'OR粉霜,
從我挖個精光的程度可知,我真的是愛用者呢!

CLINIQUE輕盈持久粉凝露



倩碧粉底液的控油和持妝效果,也是不容小覷的,
這一瓶我也是用光光,
最近想購入的是他們家的肌本透白喚白C粉妝條!



腮紅部門

JILL STUART甜心愛戀顏彩盤





沒有買這塊腮紅的女孩請舉手!
用這樣的方式統計,
會不會比問說有買這塊腮紅的女孩請舉手來得快?

幾乎是人手一盒的腮紅,4格顏色任意搭配都行,
小雲兒買的#06也已經用到見底啦!
最近新添購了#07,改天再來分享。

PAUL&JOE玩色修容餅





我用完整整5個!

但都是在它還是NT950元時的事情,
現在玩色修容餅已經漲到NT1100元,
雖然它的顏色刷起來是真的很漂亮很自然,
這麼貴我還是買不下去了...



遮瑕部門

MAKE UP FOREVER魔力防水遮瑕霜



一用就愛上了!

因為它非常遮瑕卻不厚重,
用指腹推勻之後,
就像是本來的皮膚就沒有瑕疵一樣,
而且它還很防水,
夏天去玩水又怕素顏的自己痘花現形,
我就會選擇用這條遮瑕霜唷!

看它已經被我用到凹陷了,
週年慶時差不多可以再補貨了!( ̄▽ ̄)



保養部門

BIOTHERM柔晶喚膚霜





2009年週年慶時購入,
當時是買一送一的超值組合,
我很喜歡它的淡雅香味,
擦起來毛孔變得比較小,臉部肌膚也會亮一個色號呢!

因為可以看得到它的保養效果,
這個也要列入2010年週年慶的購物清單裡。



呼!終於記錄完畢啦!
小雲兒愛用的彩妝品和保養品還有好多好多呢!
今天先分享到這邊,
以後有什麼好物再跟大家好康道相報囉!







小雲兒很用心在拍照做紀錄耶看完幫人家按個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