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RET D'OR-立體亮采C眼盒#01

好久沒有發眼妝文了,
今天就來記錄一下,熱騰騰的COFFRET D'OR夏季最新眼影吧!

一開始在雜誌看到這款即將推出的眼影,
心裡就暗自盤算著要入手#01,
結果一上市馬上跑去試色,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啊!



金色加上咖啡灰,這不就是我一直想要的顏色嗎?
迷之音:除了藍色系和紫色系,妳有什麼顏色是不想要的?( ̄▽ ̄)

說真的,COFFRET D'OR眼影,
總是讓我有一種了無新意的感覺,
每次的配色大多是粉紅配咖啡、粉橘配咖啡,
像這樣金色配咖啡灰的顏色,還真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呢!



這次COFFRET D'OR新推出的眼影,
質地變得更加綿密、亮片也變得比較細緻,
飛粉的現象也改善不少。

另外,在包裝的部分,
新的眼盒也比以往的眼盒薄了近一半,
放在化妝包裡更省空間、攜帶更方便。



接著來看一下配色。



A色打底
清爽淡雅的淺米打底色,淡淡的光澤看起來很舒服,
濕潤的質地非常綿密,
就算打滿整個眼窩,也不用擔心亮片過大、眼睛浮腫。

B色打亮
閃亮亮的淡金色亮片格,質地半濕半乾,
擦在眼皮上會轉換成帶銀白色的感覺,
顆粒感比A色稍微大一些些,
整體表現非常出色,卻不會搶了整盒眼影的風采,
在眼妝完成之後,用來打亮眼頭或是眉骨,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C色主色
像是把黃金磨成粉似的,這是我最愛的一格顏色,
上在眼皮非常服貼,還能增加眼妝的華麗感。

D眼線色
接近鐵灰色的深咖啡色,飽和又顯色,
雖然這格眼線色在整盒眼影來說,是最深色的一格,
但是偏冷的色調對夏天來說,還不至於會有太炙熱的感覺,
如果妳喜歡妝感重一點,倒是可以把這個顏色畫高一些。


手臂試色照,從左至右的顏色順序是A→B→C→D



眼睛試色照



張開眼睛瞧一瞧



整體妝容





用了這盤眼影,眼睛的深邃感增加不少,
而且可濃可淡,整體表現實在是深得我心啊!

其他的美人兒,妳們會想要入手哪一盤呢?






小雲兒很用心在拍照做紀錄耶看完幫人家按個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