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貼、透氣、妝感自然,一直是我對粉餅的要求,
但是我真的沒想到,開架粉餅竟然會這麼好用。

其實我也喜歡買開架眼影,
每次經過屈臣氏或康是美,都會去摸摸試試顏色,
但就是從來沒想過要買開架粉餅,
或許是覺得已經擁有的專櫃粉餅就很好用啦!
何必再多花錢買開架的呢?

可是可是!這款Za輕透美肌光感兩用粉餅,
居然好用到讓我覺得,如果荷包較扁時,買它就足夠了耶!

先來看看粉盒,粉紅色的鏡面外殼,非常有質感。

Za輕透美肌光感兩用粉餅



這次的粉餅,除了要延續Za輕透美肌底粧系列,
打造出自然、透明、水嫩有光澤的妝容外,
更能創造出強力柔焦的美肌效果,
而且玻尿酸複合精華的保養成分,在上妝的同時還能保養。

另外,它的價格也很平易近人,
粉盒加粉蕊450元,
如果遇上85折的時候購入,那就更划算了!

Za輕透美肌光感兩用粉餅,共有6各色號供您選擇,
(20嫩白 21白皙 22柔亮 23淡雅 32粉嫩 33自然)
小雲兒選的是21白皙色號。



近拍粉質細緻,粉感摸起來也很細滑,
重覆壓粉還是很薄透,根本不必擔心妝感太厚的問題。

而且,粉撲厚度也很足夠,拿起來很順手,
小雲兒真的不喜歡太薄的粉撲,
那會讓我手拙,不知道該怎樣拿穩它...




接下來不免俗的要來試一下它在手背上的表現。

題外話:
小雲兒的左手背,不知道什麼時候曬出了這個曬斑,
我一直覺得它好像老人斑唷!礙眼礙眼極了!
各位美人兒,平常出門真的要做好防曬啦!




在手背擦上一層粉,曬斑大致淡了7、8成,
雖然這款粉餅的粉感比較輕薄,但是遮瑕力對我來說已經足夠,
而且粉感一點都不厚重,還有淡淡的清香,實在是深得我心哪!




整體妝容





這天的底妝,用的是資生堂心機長效立體光粉霜
粉底是專櫃的、粉餅是開架的,但是都出生於資生堂家族,
Za輕透美肌光感兩用粉餅,
果然有傳承到資生堂的「優良血脈」,哈...

如果妳跟我一樣,討厭像抹牆壁一樣的底妝感,
那這款輕、透、薄的Za輕透美肌光感兩用粉餅,
確實可以考慮購入喔!







小雲兒很用心在拍照做紀錄耶看完幫人家按個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