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雲兒有個阿姨,她擁有很多漂亮的衣服、包包、鞋子,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她有個裝滿繽紛色彩指甲油的抽屜,
小時候的我看到之後不禁納悶,
買這麼多「小瓶的油漆」究竟是要做什麼?
指甲塗得紅紅綠綠的,到底是好看在哪裡?

沒想到長大之後的我,也開始迷戀指甲油,
而且滿滿的OPI,確實是到了「喝也喝不完的境界」了。

這次要介紹的OPI,總共有7瓶,
先來看看我最愛的法國系列F14吧!



法國系列

OPI-F14紫芋可可亞






帶點煙燻感的紫芋色,擦上去膚色很顯白,
而且非常好搭、耐看,
剛上市的時候,這個色號還一度缺貨買不到呢!

法國系列是我覺得OPI指甲油當中,
實用度和色彩美麗度最高的一個系列,
舉凡F15、F16、F22,都在我的收藏名單之中,
而且幾乎是每個愛OPI的人,都不會錯過F14、F15、F16這3瓶,
可說是能見度非常高的顏色。


OPI-F16法式蜜糖藕





裸膚帶透的F16,幾乎是所有的女孩子都無法抗拒這瓶色號,
可以說是OPI的定番色之一,
優雅的粉藕色,擦上去氣質度馬上提升,
對於新手來說,也是非常安全的顏色。


OPI-F22法國陶瓷紅





這瓶是看了Alice的介紹之後火速跑去補貨的,
可愛的蜜桃紅,擦上去整個人彷彿年輕了5歲,
而且手指的膚色會被襯得非常白嫩,
我覺得很適合戀愛中的女孩呢!

看完優雅浪漫的法國系列,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風情萬種的西班牙系列了。



西班牙系列

OPI-E41巴塞隆納拿鐵





E41是屬於裸膚帶咖啡的色號,
相較於F16,我更愛更愛E41,
如果覺得F16太過清淡,
就選擇更為顯色飽和的E41吧!


OPI-E42紅葡萄咖啡





彷彿是被紅酒染紅了指尖,我覺得E42好有女人味,
就像是西班牙的巴塞隆納被喻為歐洲之花,
E42也絕對可以被喻為OPI之花!



BrightPair系列

OPI-B87藍莓優酪塔





2009年夏天出的Bright系列,顏色大多鮮豔明亮,
比起F14的紫藕色,這瓶更為純紫,擦上去非常顯眼,
但是膚色偏黑偏黃的人,不建議購入這瓶喔!



香港系列

OPI-H45斯里蘭卡萌綠





2010年春夏非常受矚目的香港系列,
結合前衛與傳統的元素,
希望能詮釋出東方之珠香港,時尚又帶中國味的氣息,
H45給我的感覺,像是一塊被養得發亮的翠玉,
目前愛不釋手中。

現在的我,每天出門除了用心穿搭、化美美的妝之外,
指甲油也已經是我不可或缺的整體造型品了。

那麼,介紹了這麼多瓶,妳最喜歡哪一個色號呢?
或者是妳有更推薦的顏色?別忘了跟小雲兒分享喔!






小雲兒很用心在拍照做紀錄耶看完幫人家按個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