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眼影控、我是底妝控、我是腮紅控,
還有,我是指甲油控,
近期內收集的OPI指甲油,
已經多到可以做色卡了...



OPI-C89巧克力慕斯

擦起來很有女人味,是OPI指甲油熱賣色之一,
每次我用這瓶都會引起高詢問度,
連搭捷運都會有人特地走來問我擦的指甲油是什麼色號。






OPI法國系列-F15法式宮廷褐灰

它的中文名字好浪漫,叫作法式宮廷褐灰,
讓我擦上它就彷彿置身在法國凡爾賽宮,哈...



這個色號我已經買第2瓶了,
我想它應該是OPI愛用者的定番色了吧?
只要有在使用OPI指甲油的,幾乎不會錯過它!



OPI西班牙系列-E50潘普洛納紫



當初買它的時候,我還猶豫了好一會兒,
深怕這樣的顏色會太過鮮艷大膽,
沒想到擦上去之後,手指頭的膚色很顯白,
而且舉手投足之間,會不經意的多了點女人味,
就擦上它然後跳一段熱情的佛朗明哥舞蹈吧!

最近我還買了香港系列的H45斯里蘭卡萌綠,
西班牙系列的E42紅葡萄咖啡、E45野艷罌粟花
改天再來記錄一下擦起來的感覺,給大家參考參考。



接著是我每天上班幾乎都會戴的假睫毛,
頂好名店城2樓的宏賓美容材料行出的AX7。




戴起來濃密又自然,
最重要的是,它的梗又軟又舒服,
很適合戴上一整天,
而且它可是
名模蔣怡的超級推薦款呢!




還有孫芸芸愛用的孫芸芸睫毛膠



我已經用完3支了,
沒辦法,誰叫它這麼好黏又這麼好撕,
每次把用過的假睫毛拿下來之後泡一下溫水,
就可以輕輕鬆鬆的把上面的殘膠撕掉,
而且不會傷到假睫毛,又可以延長假睫毛使用的壽命,
所以只要經過師大夜市的明美美容材料行(這裡賣的比較便宜),
我就會多帶幾支回家囤貨。




妳也有每天少不了的愛用美妝小物嗎?
分享交流一下吧!






如果你()喜歡小雲兒這篇文章,請幫忙推一下喔!o( ̄︶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