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我喜歡自己香香的、家裡也要香香的,關於香氣,妳看不見它、只聞得到它,但光是聞著就能放鬆、心情就能變得很好,香氛就是這麼神奇的存在。

 

最近愛上了一個來自瑞典的香氛品牌-KLINTA,很多朋友來我家聞到它的香氣也都會被圈粉,它不只是蠟燭,它同時還是按摩精油,它不含對人體有害的人工防腐劑,不含會傷害環境的硬脂,也不含石蠟、對羥基苯甲酸酯,所有成分均來自天然的原料-植物蠟

13.jpg

 

18小時香氛按摩蠟燭3件組,顧名思義就是1顆蠟燭可以連續燃燒約18小時,成分是95%大豆蠟、5%香水、菜籽油及棕櫚油,英國製造、瑞典包裝,成分珍貴、包裝尊貴。

38.jpg

 

18小時香氛按摩蠟燭3件組

清新棉(Nytvattat):

清新棉,屬於中性味道,試聞過的每個人,都會不約而同愛上香噴噴又充滿清新大地與太陽的味道,它是一種清新、純正、乾爽的香味,適合既不喜歡果香、也不喜歡花香的人使用。

覆盆莓&木梨(Hallon & Kvitten):

從KLINTA創立的第1天開始,覆盆莓&木梨甜就是最受歡迎的前3名香氣,甜而不膩的覆盆莓,結合了清新木梨的香氣,帶給空間香甜清新的氣氛,如果妳喜歡空間裡充滿甜蜜的氛圍,選這顆就對了。

香檳葡萄柚(Bubbel & Rosa Grapefrukt):

香檳的泡泡搭配酸甜的粉紅葡萄柚,產生讓人愛不釋手的香味,香檳葡萄柚也是KLINTA在全世界最受歡迎的香氛氣味,香氣充滿朝氣,非常適合夏天。

20.jpg

11.jpg

12.jpg

 

18小時氛按摩蠟燭也有單顆可以選擇,這顆是每天早晨我用來提振精神,結合了新鮮青檸、綠柑橘、甜柑橘以及羅勒、硬木和琥珀,屬於花香系列的羅勒萊姆(Basilika & Lime)

43.jpg

 

若妳喜歡剛洗完澡、類似沐浴乳的那種香氣,那絕對不能錯過融合了燕麥、甜杏仁和香甜蜂蜜的蜂蜜燕麥(Honung & Havre),它是KLINTA最甜美的經典香味,就像少女的味道那樣可愛,讓人難以忘懷。

42.jpg

 

像我這種每天都要點蠟燭的重度使用者,也可以選擇容量430g的45小時香氛按摩蠟燭,大顆的可以使用更久的時間。

5.jpg

 

香氛按摩蠟燭香味選擇

香甜系列-蜂蜜&燕麥 / 覆盆莓&木梨 / 粉紅泡泡葡萄柚

花香系列-玫瑰 / 日本櫻花 / 橙花薰衣草 / 馬鞭草&暖江

清新系列-杜松 / 清新棉 / 羅勒萊姆 / 竹&橄欖花

左邊是可以燃燒45小時的容量,中間和右邊是可以燃燒18小時的容量。

19.jpg

 

日本櫻花(Japansk Korsbarsblom)是以櫻花為基底,混合了李花、梨花、廣藿香的味道,散發出迷人優雅的氣質香氣,偏愛花香調的人都會喜歡。

2.jpg

 

有時候我會用燈泡型蠟燭暖燈熱熔蠟燭,沒有明火,不小心睡熟了也不擔心,整晚被香氣包圍著入睡,真的很幸福。

3.jpg

4.jpg

 

說到睡前點的放鬆蠟燭,那一定要推薦KLINTA草本香氛蠟燭,我選的是橙花薰衣草&迷迭香,筆筒型的包裝很有質感。

45.jpg

10.jpg

 

有質感的木頭蓋子,蠟燭不使用的時候蓋上,可以防灰塵掉入。

44.jpg

 

薰衣草&迷迭香就是有一股魔力,深呼吸幾下,整個人就會放鬆不少。

48.jpg

 

很多人都知道薰衣草可以鎮靜情緒、改善焦慮,迷迭香本身也具有安神的效果,每次睡前點這顆蠟燭,就能一夜好眠、熟睡到像被打暈一樣。

32.jpg

33.jpg

37.jpg

 

最後要介紹的這顆香氛夢幻蠟燭非常有趣,它就像扭蛋一樣讓人驚喜。

7.jpg

 

這款我選的香氣是竹&橄欖花,你們知道嗎?橄欖樹每年只短暫綻放幾天而已,所以橄欖花是非常珍貴的!希臘人更把橄欖花當作智慧、勇敢與勝利的象徵,它的香氣恰如其分,一點都不張揚。

6.jpg

 

那為什麼說它像扭蛋一樣讓人驚喜呢?因為這款蠟燭,每顆都藏有丹麥知名珠寶設計師設計的不同款式項鍊,共30多款、每款都很時尚,讓人使用蠟燭的時候多了一份期待感。

官網3.jpg

官網2.jpg

官網6.jpg

官網7.jpg

官網8.jpg

官網9.jpg

照片來源:KLINTA粉絲團

 

剛好最近很想要一條長鍊啊!我拿到的這款設計項鍊真是太符合我的需要了,簡單又有型。

41.jpg

18.jpg

23.jpg

 

夢幻香氛蠟燭共有6種香味,送女友、好姐妹也等於同時送了一條設計師項鍊,是別出心裁的禮物。

官網13.jpg

照片來源:KLINTA粉絲團

 

還沒介紹完呢!KLINTA家的蠟燭成分5%是香水、95%是大豆蠟,所以它除了是香氛蠟燭,熱熔後的蠟油也可以當作身體按摩精油,香香的、溫溫熱熱的,在家就能享受SPA級的待遇,非常享受。

46.jpg

8.jpg

官網.jpg

照片來源:KLINTA粉絲團

 

因為是全天然植物蠟,小朋友也能放心使用。

47.jpg

 

像這樣,燭火熄掉之後把蠟油直接倒在皮膚上,然後均勻推開、輕柔按摩,不用再做沖洗,它的香氣會比擦乳液還持久。

28.jpg

 

我實驗過很多次了,每次洗完澡塗抹,然後到隔天洗澡的時候把手臂湊近鼻子,都還隱約聞得到精油香氣,而且它是非常天然、非人工香精、像剛做完SPA按摩的那種舒服香氣,重點是它按摩完一點都不油也不黏膩,皮膚摸起來變得超級柔滑細嫩,我好愛!連我朋友佩姬都讚不絕口。

29.jpg

30.jpg

 

不只大人喜歡,KLINTA香氛蠟燭的香氣連小朋友都難以抗拒,俏妞跟佩姬的女兒都忍不住一直湊到蠟蠋旁,直說:「哇!好香唷!」

50.jpg

49.jpg

 

可不是嗎?有誰會喜歡臭味呢?好聞的香氛就是能讓所有人心情愉悅呀!

34.jpg

35.jpg

 

每天,從早上起床開始,一直到下班、睡前,我幾乎都會點香氛蠟燭,既然是要聞進身體裡、擦在皮膚上的,當然要選擇最天然的才安心。

27.jpg

26.jpg

 

來自瑞典的KLINTA,有香甜系列、花香系列、清新系列、草本系列或是藏有項鍊的夢幻香氛系列可以選擇,每款香氣都很好聞,它是蠟燭也是香水、它是蠟燭也是按摩精油、它是蠟燭也是珠寶項鍊,我沒辦法全身而退,幾乎所有香味都想收藏。

40.jpg

 

 

​​​​​​

※本文章及所有照片非經俏妞媽本人同意授權,禁止轉載作為其它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