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15.JPG

各位!這是屬於感動的一刻!因為今年冬天,我終於找到可以水洗、可以低溫烘乾、比羽絨被更蓬鬆柔軟保暖的棉被了!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見過便這樣的傳統棉被?我有!我家以前的傳統棉被蓋久了都會變下圖這樣慘不忍睹,而且傳統棉被都有過重的缺點,重到蓋著睡覺像是被鬼壓床一樣,超悶超不舒服。

30.jpg

圖片來源:舒福家居

 

所以,不喜歡傳統厚重棉被的人就會改選擇羽絨被,我家當然也有羽絨被,可是羽絨被因為不能水洗、不能烘乾的特性,冬天結束後只能直接收進收納袋,於是,你曾經在羽絨被上流的汗和口水、躲在羽絨被裡的螨蟲家族,全都沒有被洗乾淨就收進收納袋,到了下個冬季再拿出來,GOD!就會飄出一股濃濃的霉味!有氣喘的我根本受不了!所以我從很早前就已經有在心裡吶喊過無數次:「市面上為什麼沒有可以水洗的棉被啊?

那羽絨被不能水洗怎麼辦?婆婆媽媽大多會告訴我們老祖宗流傳下來的方法,那就是用拍打的!對吧?可是你們知道拍打棉被有多可怕的後果嗎?這個拍打棉被的動作會讓螨蟲的屍體、排泄物擴散,讓室內空氣更糟,加重過敏反應,掉不出來的螨蟲排泄物還會讓整條棉被更髒,光聽就覺得也太噁了吧!

26.jpg

27.jpg

圖片來源:舒福家居

 

好吧!不能拍打棉被,那我用日曬的總可以了吧?結果殊不知用曬的根本曬不死塵螨,空氣中的落塵、細懸浮微粒反而還會掉在棉被上,越曬越糟糕。

28.jpg

圖片來源:舒福家居

 

於是!(覺得這時候應該下個隆重登場的音樂)

使用抗菌棉、可重複水洗20次、可低溫烘乾、洗後不變形不結球的緹花抗菌水洗冬被來了!

2.jpg

1.jpg

圖片來源:舒福家居

 

緹花抗菌水洗被特色:

■100%全棉緹花。

■耐水洗,可烘乾。

■不變形,不結塊。

■洗後輕柔蓬鬆暖。

■可水洗,抗螨菌。

■內含抗菌纖維,雙倍潔淨。

■通過SGS檢測,無毒安心。

■表布通過CNS國家標準無毒檢驗,能有效降低細菌附著與孳生。

5.jpg

29.jpg

圖片來源:舒福家居

 

放個鬧鐘當比例尺,緹花抗菌水洗冬被的厚度足夠應付有強烈寒流的冬天。

22.JPG

 

車縫定位,讓棉被不會跑棉,蓋很多年都還是很保暖。

20.JPG

 

精緻的立體滾繩、高級緞布包邊,增加棉被的耐用度。

19.JPG

 

定位綁繩,棉被跟被單不分家。

21.JPG

 

但是我發現就算不綁定位綁繩,這條緹花抗菌水洗冬被居然也不會跟被單分家耶!簡直就是棉被跟被單黏在一起了!無論怎麼翻身,被單裡的棉被都不會往下移位,這樣蓋起來好暖好舒服啊!

31.JPG

 

180cm X 210cm的尺寸,像俏妞爸183公分的高大身材也很夠蓋,不會有腳蓋不到的窘境。

13.JPG

10.JPG

圖片來源:舒福家居

 

因為棉被寬度夠,兩個人一起蓋也綽綽有餘。

16.JPG

 

有附精美的香檳金收納提袋,送禮體面,當結婚嫁妝也很適合。

水洗被提袋.jpg

18.JPG

 

有附提袋攜帶方便,露營的時候我就直接捨棄睡袋了,超暖!100分通過戶外過夜防寒測試!

12.JPG

 

蓋起來比羽絨被更加蓬鬆柔軟保暖之外,緹花抗菌水洗冬被最棒特色當然就是可以水洗!可以低溫烘乾!

3.jpg

圖片來源:舒福家居

 

可以水洗的棉被,這真的是過敏兒的福音啊!而且這條冬被經實際水洗20次,依舊不變形、不塌陷,依然保持蓬鬆又柔軟,也就是說如果1個冬天結束至少清洗1次的話,這條棉被可以蓋20個冬天耶!洗過的棉被沒有細菌蟲蟲,身為過敏兒的俏妞,再也不用因為棉被不乾淨有霉味而過敏鼻塞睡不好了。

23.JPG

 

蓋上乾淨的棉被就跟吸到乾淨空氣一樣,會讓人覺得很舒適,這也就是為什麼睡旅館都會覺得特別好睡的原因之一,因為他們的棉被都很乾淨啊!棉被乾淨了就不會過敏了、不會過敏了鼻子呼吸就順暢了,於是,安穩的睡眠就不再是奢求,睡得好精神自然好,大人工作有效率、小孩學習表現更佳,所以,好的棉被不重要嗎?很重要!非常重要

24.JPG

 

有了可以丟進洗衣機、烘衣機、比羽絨被還要好照顧清潔的緹花抗菌水洗冬被,我終於不用再跟陳年螨蟲細菌一起度過冬天了!

快!把家裡的舊棉被拿出來聞一下,有臭味霉味潮濕味的真的就可以淘汰了,換精心匠作緹花抗菌水洗冬被吧!不誇張!它Q軟舒服到會讓你以為自己是睡在五星級飯店,今年冬天我唯一大推的必入手冬被!買了絕對不會後悔!

17.JPG

 

 

 

歡迎到粉絲團找俏妞媽聊聊天!

粉絲團.jpg​​​​

※本文章及所有照片非經俏妞媽本人同意授權,禁止轉載作為其它商業用途,經查獲,本人將依法追究。​​​​​​

arrow
arrow

    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